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番外一·第一章

 

蔡照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带着自己心爱的人,去全世界旅游,赏尽各种风光。浪漫的旅行婚礼,蔡照很早就开始筹划地点,路线,有哪些一定要去的景点,大概要去多久。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在出发的前一个星期,蔡照的计划被全部打乱,也被无限制搁置。能不能再一次启动,起码要两三年以上。

事情是这样的。

一个星期前,蔡照带着陈秋实和陈照然,三个人一同去超市买东西。对于陈秋实总是把陈照然丢给蔡照带的行为,导致陈照然和蔡照关系越来越好,也直接导致蔡照有了个新外号,“巨婴”。

陈秋实有的时候,真的恨不得不认识这两个人。陈照然年纪还小,调皮,正常。可是,蔡照陪着陈照然一起疯,这就很不正常。比如说现在进超市,有大的推车,陈照然非要站在里面,然后让陈秋实推着他快速奔跑。

按照陈照然的话来说就是,“爸爸起飞了!”

陈秋实一点也不乐意陪他玩,太傻了。但是蔡照乐意,拉着陈秋实,一起跑了起来。

“诶诶!你慢点,会撞着人的!”陈秋实一边大喊,一边把脸捂住,深怕被熟人看到。

“欧欧欧!快点!加速!”陈照然不断的大喊。

蔡照也听话的不断加速。

“零食区请停下!零食区请停下!零食区请停下!”陈照然进了幼儿园之后,认了不少字,看到薯片,赶快叫蔡照停了下来。

蔡照很听话的停了下来,然后把陈照然抱了下来。

陈秋实晕的不行,靠在旁边的货架上歇一会儿,“蔡照,你看着他,别买太多!然然,吃了零食还要吃正餐,越吃越多,都成小胖子了。”

“知道了知道了。”蔡照点头答应,牵着陈照然的小手,慢慢逛。

蔡照陈秋实就是典型的严父慈母,但是家里最高指挥官还是陈秋实。有时候陈照然犯了错,被陈秋实罚站墙角。蔡照看着可怜,就想去求情。最后落得“和陈照然一块儿罚站!”的下场。父子俩可怜巴巴的站在墙角,无语凝噎。

陈秋实慢慢的推着车,零食区的正对面就是海鲜。不知道为什么陈秋实就觉得太腥,想吐。然后刚刚车推太快的后遗症也犯了。一时之间,意识昏迷,就晕了过去,耳边就听到蔡照和陈照然的呼唤,“秋实!你醒醒!”“爸爸爸爸!”无力回答。

再一次醒过来的时候,陈秋实闻到淡淡的熏香,醒了过来。“这哪里啊?”

“你吓死我了!”蔡照紧紧的抱着陈秋实,还好,没出什么事。

“我就记得我晕了过去……”陈秋实慢慢的回想,“然然呢?”

“他没事,你好好担心你自己吧。”蔡照把陈秋实扶了起来,给他倒了杯温水。

“我怎么了啊?”陈秋实紧张的拉着蔡照的衣服。

“你怀孕了,一个月。”蔡照语气虽然平淡,难掩心里的兴奋。

“什么?我又怀孕了?”陈秋实整个人都快炸了,怎么还又第二次的?

“你不开心?”蔡照有点紧张的问道。

“这样的话,蜜月也不能过了。你一年之内都别想碰我。你开心的起来吗?”陈秋实摸着自己的腹部,真有了啊?

“啊?没事!然然也很开心,希望是个妹妹。”蔡照觉得有必要问一下李旺陪产假有多久。

“哎,我饿了。你给我弄点吃的。”陈秋实心里想到,自从知道自己会怀孕,都让蔡照做保护措施的,怎么就怀孕了呢?

“是!”蔡照知道陈秋实怀孕了之后,立马买了许多孕妇适宜的菜谱。还把老宅的阿姨请过来做饭,以防不时之需。

“你怎么下来了?”蔡照看着陈秋实不穿袜子,不穿拖鞋,就站在地上,如临大敌。

“你别大惊小怪。才一个月没事的。”陈秋实没好气的说着,看来接下来自己的生活会被管的死死的。

“那怎么行?晓秋说了,前三个月是危险期,我得好好的把你给看牢了。”蔡照直接把陈秋实抱到椅子上,然后还拿了拖鞋过来。

“爸爸!妈妈说,这里有小宝宝。在哪里啊?”陈照然跑了过来,盯着陈秋实看。

“你还要等一段时间,不要吓着小宝宝。”陈秋实摸了摸陈照然的头,想要把陈照然抱起来。

“诶!你别动,我来!”蔡照端菜出来,看到陈秋实站起来,立马让他坐下来,自己把陈照然抱起来。

陈秋实心想,蔡照应该只是还没缓过来。等明天,说不定就好了。

——————————————————————————————

更新啦~本来昨天应该要更新的,但是大姨母来了,整个人浑身无力。写完青宇的,我就没力气写别的了。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第二个小包子篇start☆



第六十六环

番外一2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