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六十一环

 

蔡照听完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信息量非常大,有点懵,干干巴巴的说了句,“那孩子是怎么出来的?”蔡照说完就后悔了,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

陈秋实忍不住哈哈大笑,可是腹部的伤口让陈秋实不能笑的太大声,“不可能自然顺产,只能剖腹产,所以这里有一道疤。”

蔡照了然的点点头,难怪上次看到陈秋实身上有一道疤,原来是这么来的。“原来这个世界上原来男人也可以生孩子!”

“也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可以生。”陈秋实拜这所赐认识到了这个世界上隐秘的一族。

“还……还还不止你一个啊?”蔡照一不小心结巴了。

“冯建宇就是他爸生的。”陈秋实坦然的说道,突然一阵困意,就闭上了眼睛“好了好了,我累了。”声音越来越小。

蔡照帮陈秋实把被子盖盖好,中了枪的人是该好好睡觉,这样伤口恢复的才快。过会儿去问一下陈晓秋,陈秋实现在能吃点什么,回家给他煲点汤,补补营养。哦对了,还得让李旺再照顾陈照然一会儿。希望陈照然没哭没闹,带孩子也是件辛苦的事情。应该再去买点书去学习怎么带孩子。万一说不定陈秋实又怀了一个怎么办?现在陈秋实在睡觉,不能让陈照然打扰到陈秋实。等下煲汤的时候,还得给陈照然做晚饭。

临走前,蔡照发现自己的口袋在震,打开手机一看,大宇。不认识啊?再看了看背面的手机壳果然是陈秋实的。

蔡照随手就把电话给挂了,结果又打了过来。没办法,蔡照只好接了这个电话,“陈秋实现在在睡觉,等他醒来,我再让他给你打电话。”立马就挂了电话。冯建宇听到的声音,明显不是陈秋实的。是谁的呢?感觉挺耳熟的。

这时,蔡照觉得大宇应该就是冯建宇了。不过冯建宇这个名字很耳熟,仔细回想他是谁,似乎也是警察。等一下,王宇挂在嘴边的弟媳妇是不是也叫冯建宇?

冯建宇想在陈秋实身边,还有低沉的嗓音,那不是蔡照吗?天哪,现在都下午三四点了,陈秋实还再睡觉。他绝对没有想歪,自己也有偶尔因为事情太多,或者连夜蹲点而睡了一整天。尤其是为了照顾陈照然,完全是可以理解的。如果冯建宇脸上没有挂着狡黠的笑容,可信度还是挺高的。没想到,蔡照动作那么快。这才几天啊,啧啧啧。

蔡照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打给了王宇,“你弟媳妇是不是叫冯建宇,然后是个警察?”

“对啊,你怎么对他感兴趣了?小心我弟弟跟你干起来!”王宇十分的幸灾乐祸。这两个人针尖对麦芒,他以前就很喜欢怂恿蔡照和王青比试,打架也好,学习成绩也好。这个情况到后来蔡照出国,王青念警校之后,就好转了。毕竟年纪也大了,也不容易被王宇挑起情绪,让王宇有一段时间很是不适应。

“你想太多。我就是问问。”蔡照一听就皱起眉,王宇这家伙又不安好心。

“是是是。对啊,大宇是我弟媳妇。”王宇想不管你是不是真的,反正就是曲解你的意思告诉王青,又一场好戏。

蔡照知道自己的答案就挂了电话,全然不顾王宇那边一个人自言自语。

王宇说了那么多,对面都没有反应。王宇还以为蔡照转性了,再一看手机屏幕。这该死的!居然敢挂我电话!这个状我告定了。想到这,王宇就给王青打了个电话,“弟弟啊……”

“废话少说。”王青看到冯建宇打了电话后,笑的贼兮兮的,问了发生事。身为体贴的情人,王青默认为冯建宇也想试一下睡一整天的举动,正脱冯建宇的衣服呢,就接到了王宇的电话,又不能不接。王宇会打到他接为止。

“刚刚蔡照打电话问我冯建宇是不是我弟媳妇儿,你说他……”王宇这个人精,自然能听出来电话那头发生了什么事情,故意把话拖得很长。

“我知道他和秋实在一起了,还有孩子了。我这还有正事呢。”王青一把抱住想要逃跑的冯建宇,说完就挂电话。

王宇一脸郁闷,怎么最近大家都挂他电话,单身贵族伤不起啊。

——————————————————————————————

今天开新坑整个人开心到飞起(* ̄▽ ̄)y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应该很快就完结了,不过还会有不少番外等着大家!



第六十环

第六十二环

评论
热度 ( 13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