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五十八环

 

“秋实,陪我去一个地方。”陈晓秋还想继续讲下去,结果蔡照就出来拉人了。

“哦。”陈秋实和陈晓秋挥了挥手,就跟在蔡照后面,“下次再聊。”

“你怎么这么……”李旺就看到陈晓秋一脸诡异的笑容,描述不出来,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陈晓秋白了李旺一眼,“我刚刚知道了一个大秘密!”

“什么秘密说来听听。”李旺顿时有了兴趣。

陈晓秋上下打量了李旺,“不告诉你!”趾高气扬的走了。

李旺的脸被陈晓秋的马尾辫狠狠的甩中了,“嘶……真疼。”

 

“你不问我带你去哪儿吗?”蔡照瞄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陈秋实。

陈秋实坐在副驾驶上玩手机,从善如流的问了一句,“你要带我去哪儿?”

“感觉一点都没有诚意。”蔡照摸了摸下巴。

“你爱说不说。”陈秋实从裤子口袋拿出耳机,点开音乐播放器,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闭上了眼睛。

蔡照摇了摇头,从后视镜瞄到了一辆可疑的车子,慢慢的把车提速。在B市的市中心,对方肯定动不了什么手脚。毕竟B市堵的不得了,为了不让自己察觉,中间肯定隔了好几辆车。

“砰”的一声,蔡照知道自己的轮胎爆胎了,原来是在这里等着自己。

“怎么了?”陈秋实刚刚明显的感觉到车一瞬间的下沉。

“打开你前面的柜子,把车椅放平。”蔡照要控制着车子,一只手有些吃力,得让陈秋实动手。

陈秋实没有多说,就知道跟着蔡照肯定没好事,打开柜子一看,里面有两把枪。“卧槽,你这车上有枪!”

“坐稳了。”蔡照开车的技术高超,即便一只车胎爆了,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为什么我每次坐你的车都会发生这种事情?”陈秋实看着蔡照上了高架,不过居然只有一辆车跟了上来。

“我怎么知道。”蔡照学着陈照然掘了撅嘴巴。

“速战速决,我还要接然然回家。”陈秋实拿起枪,对着后面车的轮胎射了一枪,赶紧把脑袋缩了回来。

“枪法没生疏啊。”蔡照在这种场合还不忘掐陈秋实的脸。

“兔子急了还跳墙。”陈秋实打开了车上的天窗,钻了出去,又往后面车的挡风玻璃射了两枪,虽然不知道后面的人死没死,但是肯定重伤。

“哟,准确率还挺不错的。”蔡照透过后视镜看到那辆车一头撞上了高架旁的围栏,估计是追不上来了,放下了警惕性。

“那必须的,在警校我可是……”陈秋实正要得意洋洋的炫耀一下以前的自己,就看到蔡照身上有红点,赶紧扑了过去。

好在两人的座位都被放平了,陈秋实身手敏捷,子弹打进了右胸,整个人虚弱的倒在蔡照身上。对面的人看一击不成,位置也暴露了,赶紧开车逃走。

“秋实!秋实!”蔡照把车停在路边,感觉好像又回到了五年前,自己抱着陈秋实却无可奈何。

“这怎么了?”李旺一直跟在蔡照后面。今天这场是蔡照故意设的局,想要引诱敌人动手,然后李旺顺藤摸瓜看是谁。基本上所有的车都被拦下来了,故意放走了一辆,照道理来说,应该已经被陈秋实干掉了。没曾想,居然还有漏网之鱼,甚至害的陈秋实中了一枪。

“我一定会让他付出代价的。”蔡照抱着陈秋实的手慢慢收紧,让陈秋实疼的呻吟了一声。

“我们快点把他送到陈晓秋那边。”李旺也不敢去碰陈秋实,蔡照肯定是不会给他抱得。以蔡照的精神状态估计开不好车,李旺让他们坐上了自己的车,再让手下把蔡照的车拖回去。

 

“蔡照你把秋实放下来。”陈晓秋早在之前李旺给她打电话的时候,了解了全过程,在医院里面准备好了所有的器械。

“你还得接陈照然放学,要不然陈秋实醒来不得打死你。”李旺看蔡照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想办法转移他的注意力。

蔡照喃喃自语,“对对对。”然后跑出了医院。

“诶诶,你回来。好歹换身衣服,你想吓着陈照然啊。”李旺拦住了蔡照,递给他一套新衣服。

蔡照看了看身上满是鲜血的衣服,拿过了李旺手中的衣服,飞奔了出去。

李旺摇摇头,啧,爱情又让一个人发疯了。

——————————————————————————————

就是喜欢那么恶俗的情节,不要打我orz 请不要考虑事实、逻辑以及科学!终于快要完结了!*★,°*:.☆\( ̄▽ ̄)/$:*.°★* 。虽然我有极大的可能还要啰嗦的几章,有什么想看到番外评论告诉我! 

下个月开青宇系列文,希望大家能喜欢!



第五十七环

第五十九环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