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五十七环

 

蔡照的办公室在顶楼,这一层楼基本上没什么人,除了办公室和会议室以外,更像一个客厅的摆设,一套沙发,一个茶几。而离办公室很近的地方,一般人很难看见的地方,有两套办公桌椅。陈秋实估计是给李旺和陈晓秋准别的。

陈秋实一走出电梯间,就听到陈晓秋的声音,“卧……卧槽,你是……人是鬼!”

“是人。”陈秋实无奈的说道。

“你别这样一惊一乍的,吓着秋实了。”李旺拍了拍陈晓秋的肩。

陈晓秋本来是不怕鬼的,只怪昨晚看鬼片看的太晚有阴影了。“秋实?这怎么回事。”

“你让秋实好好给你解释吧。”李旺耸肩,把问题推给陈秋实,自己去找蔡照了。

李旺走后,气氛一阵尴尬。

“说吧,这都怎么回事啊。”最后还是陈晓秋先沉不住气,心里暗骂李旺那个混蛋事先不给自己透露消息。对于蔡照而言,李旺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帮手,而陈晓秋是一个保镖,帮助蔡照解决一些暗地里的事情。

陈秋实很直白的说道,“我是卧底,真名陈秋实。”

“所以当年你只是假死。”陈晓秋了然的点点头,突然站了起来,“你给我站起来。”

陈秋实一头雾水,站起来就听到陈晓秋说了句“给我咬紧了。”

陈晓秋装似攻击陈秋实的下盘,陈秋实条件反射的把手放下面格挡。与此同时,陈晓秋一拳击中陈秋实的脸。这若是以前的陈秋实肯定可以很快的反应过来,但是碍于愧疚,最重要的是,带了孩子这么多年,身手退步了不少。

“这身手不行啊,我教你的,都记哪里去了。”陈晓秋收回自己的拳头,轻轻的拍了陈秋实的脑袋上。

“我现在是一个专职奶爸,很久没练了。”陈秋实揉了揉自己的脸。陈晓秋没下狠手,要是搁以前,自己的脸肯定肿的见不得人。

“奶爸?你有孩子了啊!”陈晓秋觉得这样也算抵消过去的欺骗了。人啊,就是这样的。刚开始还有点讨厌甚至厌恶和痛恨,时间久了,就开始想念了。

“对啊,这是我儿子,名字叫陈照然,今年4岁了。”陈秋实从自己的手机中翻出陈照然的照片。

“这不是蔡照的孩子吗?”陈晓秋也是有一天无意识在李旺的办公桌上看到的,第一眼看过去还以为是蔡照小时候的照片。

“是我的。”陈秋实坚定的说道。

“这孩子是有点像你。今年四岁了啊……”陈晓秋想了想,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在脑海中产生,“这孩子不会是你生的吧。”

陈晓秋说完,自己都觉得难以置信,结果看见陈秋实的脸刷白,毫无血色,一脸惊讶的看着自己。陈晓秋看了看周围,坐到陈秋实身边,悄悄的说道,“真的是你生的?”

陈秋实怎么也想不到,陈晓秋会说是他生的,以他刚刚的表现,瞒也是瞒不过去了,只能点点头。

“天哪!我还以为这种事情只会在小说里出现,没想到现实生活中居然真的有这种人。”陈晓秋得到陈秋实肯定的回答,上下左右,细细的打量陈秋实,没觉得哪里特别啊。

“嘘,你小声点。”陈秋实任由陈晓秋摆布。

“他不知道啊。”陈晓秋指了指里面,很显然他就是蔡照。

陈秋实摇摇头,“你可别告诉他啊。”

“这怎么行啊!要是让蔡照知道他外面有一个儿子,他……”陈晓秋还没说完,就听到另一个重磅消息。

“蔡照他已经知道了。”陈秋实说道。

“等一下,我有点晕。”陈晓秋感觉十分迷茫,试图理清思路,“这孩子是你和蔡照的,然后是你生的,但是蔡照不知道,蔡照只知道这孩子是他的。”

“就是这样。”陈秋实欣慰的点点头。

“那你俩现在是怎么回事?”陈晓秋感觉到蔡照和陈秋实进来时奇怪的气场,“难不成你还想逃?”

陈秋实尴尬的挠挠头。陈晓秋在某种方面,第六感特别准。

陈晓秋觉得自己得肩负起帮助哥儿们挽救爱情的责任,把过去的事情都告诉陈秋实,“在你死之后,蔡照就把你们一起住的房子还有你原本住的房子锁了起来,还派人每周定时打扫。第一年的时候,蔡照工作的十分勤勤恳恳,身边莺莺燕燕也没有了,连紫禁城都很少去了。经过蔡照之手,公司蒸蒸日上,就有不少人想动歪脑筋,比如说给蔡照塞人。蔡照从来都没碰过任何一个人。真的
!”

“我信。”陈秋实原本想要阻止陈晓秋的,但是她一定要说给自己听。听了她的话,也明白了许多事情。



第五十六环

第五十八环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