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二十二环

 

姜小帅站在锅前,看着一个一个冒出来的泡泡,思绪不知道跑到了哪里去。

“好香啊!给我也来一碗。”李旺闻着香味走到了厨房。

“你要吓死我啊!”姜小帅被吓一跳,转过身去看是谁,发现是李旺,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那我自己来盛。你在陈晓秋学了什么啊?不知道要攻击吗?”李旺看到姜小帅的第一反应就是呆滞,真不是卧底?

“这边不是蔡照家嘛,我那么紧张干吗?”姜小帅不以为然,摆了摆手。

“你不怕我骗你?”李旺喝了一口粥,靠在灶台上。

“你骗我干什么啊?你喝什么呀!这是给蔡照的。”姜小帅看到李旺拿着碗,就要抢过来。

“喝一口又不会怎么样,还有这么大一锅呢!”李旺比了一下自己碗的大小,再比了锅子的大小。

“算了算了,被你喝过了,就不要了。”姜小帅看到碗边还沾了口水,洁癖就犯了。

“我谢谢你啊!”李旺想想平时自己和蔡照两个人喝一瓶酒的情况,还是不要告诉姜小帅的好,“那我走了。”

“慢走不送。”姜小帅在橱柜里找到一个托盘,上面放了一碗粥,就往蔡照的房间走去。

“还好喝了碗粥,要不然今天什么也没捞到。”李旺摇了摇头,领着衣服,拿着车钥匙就走了。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就是蔡照开回来那辆车的车钥匙。

姜小帅站在门口,想敲门,怕打扰到蔡照休息;直接推门,手上拿着东西也不好开。纠结了许久,姜小帅把托盘放在地上,自己悄悄的推开门,再慢慢的拿起托盘。一回头就看到蔡照看着自己。

“你刚受过伤,又说了那么多话,怎么还不休息?”姜小帅想要让蔡照躺下去,只可惜力气不够大。

“我有点饿了。”蔡照觉得自己坐着舒服多了,但也知道要是说出来,肯定被姜小帅念叨死。

“我给你熬了点粥,也不知道你现在能吃什么。我明天问一下晓秋。”姜小帅端着碗,拿起勺子,轻轻地吹了冒着热气的粥。

“今天吓着你了吧。”蔡照就看到姜小帅低下头,大概是因为热气,眼睛一眨一眨的,睫毛也跟着一翘一翘,翘的蔡照心都痒了,赶忙转开眼睛。

“还好。”姜小帅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又回复平常,示意蔡照张嘴巴。

“你放心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事了。”蔡照眼里闪过一丝狠毒,这些人是该早点动手解决。

“嗯。”姜小帅也没放在心上,专心致志的喂粥。

“你最近几天就待在这里,最好哪里都别去。要是出门的话,一定要带上保镖。”蔡照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勾着姜小帅的手掌。

“痒!你睡吧,我去隔壁房间睡。”姜小帅的脸皮被蔡照逗弄的厚了许多,这种小调情,他还是HOLD住的,不过通红的双耳还是暴露了他。

“什么?!我不允许。”蔡照听到姜小帅要去隔壁睡就不开心了。

“我睡相差,会碰到你伤口的。”姜小帅被蔡照拉着双手走不了,谁知道为什么中了一枪的人力气居然还这么大。

“疼。”蔡照力气不小心使大了,扯到伤口。

“你快躺下。我坐在这里陪着你总行了吧。”姜小帅不敢轻举妄动了,老老实实的坐在椅子上。

“上来。”蔡照往右边挪了挪,掀开被子,拍了拍,示意姜小帅睡在他旁边。

“你给我老实点!”姜小帅被蔡照那一脸可怜巴巴的表情雷到了,这表情放在一个妹子身上,肯定我见犹怜,搁蔡照身上,吓死人了。

“晚安。”蔡照趁机亲了姜小帅一口,然后闭上眼睛。

“晚安……”这要是平常,姜小帅肯定踢上去了,可是蔡照现在是伤患,只能忍着。

毕竟中了一枪,蔡照很快就睡着了。姜小帅明目张胆的看着蔡照的睡眼。安静下来,不说话的蔡照,就像任何一个平凡的青年。没有阴冷的气息,没有暗藏杀机的笑容,干干净净。让姜小帅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指摸着蔡照的脸,从眉毛一点一点滑下来。到嘴唇的时候,姜小帅脸一红,有着触电一般的感觉,赶快闭上眼睛。

半夜里姜小帅迷迷糊糊的觉得很热,想想不对,睁开眼睛一看,果然发烧了。连忙起床,把药塞进蔡照的嘴里。结果,蔡照怎么也不肯吞咽。姜小帅只好拿出来塞到自己的嘴巴里,嘴对嘴,总算是让蔡照吃下去了。

这才能够安稳的睡一觉。

—————————————————————————————

雅思考完了~\(≧▽≦)/~开心放上甜甜的一章❤



第二十一环

第二十三环

评论
热度 ( 13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