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二十一环

 

李旺赶来的时候,以为看到的会是姜小帅是卧底,被蔡照抓住的场景。但是没想到会是蔡照抱着姜小帅这样一个温馨的场景。

“咳咳,这是怎么回事?”李旺在XXX路等着的时候,发现GPS定位消失的时候,还以为是姜小帅带着人追杀,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

“去医院。”姜小帅很想立马打开车门,抢过李旺的车回家,终究还是舍不得蔡照。

“啊?”李旺没反应过来,就这么没头没脑的一句,谁受伤了啊?

“不能去医院,去找陈晓秋。”蔡照半死不活的摊在座位上。

“你让开,这车我来开。李旺,你前面带路。”姜小帅下车,把蔡照推到一边,自己坐在驾驶座上。

李旺用眼神询问蔡照,得到的是点头,就乖乖的跑回自己的车,任劳任怨的做了导航。

蔡照和姜小帅似乎玩起了“谁先说话谁小狗”的游戏,车内十分安静,都能清晰的听见两人的呼吸声。

蔡照是已经近乎昏迷的状态了,根本没有力气说话。姜小帅倒不是蔡照所想的那样,他隐瞒了自己所以才生气,纯粹是脑子一片混乱,还没有反应过来。姜小帅不知道蔡照跟他说这话的时候,是以怎样的心情说出来的,他怎么敢就这样说出来了!本来,隐瞒着姜小帅也好动手,现在这样,他真的好尴尬。

“你把他抬进去吧。”姜小帅坐在车里,不看任何人,目视前方。

“得罪了。”李旺把蔡照抬出来之后,让手下送到陈晓秋门口,自己再把姜小帅抱出来。

“你干嘛?放我下来!”姜小帅突然觉得自己身子腾空了,要是挣脱开的话,掉下来会很痛,也不敢随意乱动。

“拖到现在没死,蔡照你命真硬。”陈晓秋把蔡照的衣服一拔,子弹在肉里,还好没伤到骨头。

“你还是不是女的啊。”蔡照被陈晓秋看了胳膊的伤势,一下子就被疼醒了。

“我全身上下的器官都告诉我是个女的。”陈晓秋心想不跟伤患计较。

“小帅呢?”蔡照环视了一圈,就他和陈晓秋两个人。

“再废话,我连麻药都不给你打。”陈晓秋突然被李旺拉过来,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蔡照乖乖的闭上了嘴巴,不打麻药,不得疼死啊。

“姜小帅,你把你们遇到什么事都跟我说一下。”李旺总算坐下来,倒了杯水给姜小帅,坐在他对面。

“问蔡照。”姜小帅倒不是不愿意说,而是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们怎么逃出来的啊?”李旺有点头疼,现在他什么情况也不知道,怎么处理后续啊。蔡照那是枪伤,肯定要处理一下现场。也不知道蔡照是要隐瞒还是怎样。一个说不了话,一个拒绝说话。这两个都是祖宗啊!

“问蔡照。”姜小帅闭上眼睛,一副我累了的样子。

李旺看了眼姜小帅,身上脏兮兮的,头上还有树叶,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自己跟自己生气。

“蔡照没什么问题,麻药的效果还没有过,所以还睡着。如果他发烧了,给他吃两片黄色的药,过一个小时再吃一片白的。如果没发烧,就丢了。”陈晓秋从口袋里掏出两个药瓶递给了姜小帅,“他在二楼最里面的那个房间。我先走了。”

“你不住在这里么?”姜小帅拿过药,皱了一下眉头。

“这是蔡照的房子。”陈晓秋知道姜小帅误会了,挑了一下眉,看也不看李旺一眼,就走了。

“你们家我要拉着陈晓秋过去的话,你就看不见我了。”李旺摊了摊手,其实这也是蔡照嘱托的,没有人知道这是蔡照自己住的,只当是蔡照给新宠姜小帅买的房子。这样就不会有人天天盯着那里了。如果让陈晓秋去了,先不说陈晓秋会像侦探一样搜房子,还会迎来外人的注意。

姜小帅只当自己见不得光,也没有在意,上楼找蔡照。

蔡照躺在床上,手上还打着点滴。姜小帅就坐在一边,看着蔡照的脸。

“你说你这样让我多愧疚。逃出来还受伤多丢人。没这个本领,就别逞能啊!”姜小帅一下又一下的戳着蔡照毫无生气的脸。

“别哭了。”蔡照抬起手,把姜小帅脸上的眼泪擦掉。

“谁哭了?我看倒是你疼哭了吧。”姜小帅偏过头,用手擦了下脸,一定是刚刚睡着留下来的口水。

“扶我起来坐一会儿。”蔡照挣扎着想要坐起来。

“你想干嘛?你现在是病人给我好好休息。”姜小帅把蔡照摁在了床上,被子盖好。

“我得和李旺说点事。你就让我起来么?”蔡照哀求着姜小帅,就差卖萌撒娇了。

“就十分钟,听到没有。我就给你十分钟,讲不完也没办法了。”姜小帅被蔡照磨得没辙了。

“好的,就十分钟。”蔡照伸出手指对天发誓,还趁姜小帅扶他起来的时候,偷亲了一口。

“你!”姜小帅真的是逃出去的,把李旺喊到楼上。

等李旺进门了之后,姜小帅躲在门后,希望能偷听点什么,可惜什么也听不到,只能老老实实的去煮粥。

——————————————————————————————

最近几章非常的狗血加走小言路线!打消炎药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看此章,不需要科学!合理即可!通顺即可!



第二十环

第二十二环

评论
热度 ( 10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