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十二环

 

“仙儿!”姜小帅敲了敲门,等待的时候,四处观望,挺安全的。

“秋实!”纪假仙推开门,发现是姜小帅,十分激动的抱住了姜小帅。

“先让我进去吧。”姜小帅艰难的接住了纪假仙,最近一直和蔡照在一起,都快忘了自己本来的名字是陈秋实了。

“恩恩。”纪假仙想起来陈秋实现在是卧底,刚刚太激动,把这件事差点忘了。

“你怎么有空来我这里了?”纪假仙从厨房出来,手上端着一杯西瓜汁,放到茶几上,自己则拿着一杯蜂蜜水。

“这不你回来了,想你嘛。”姜小帅喝了一大口西瓜汁,嘴巴还有一圈泡沫。

“别跟我整这套虚的。你到底想要干什么?”纪假仙可不信,没事不登三宝殿。

“跟你要点东西。”陈秋实放下了手中的杯子,收起脸上的笑容。

“就知道,东西我都给你准备好了。”纪假仙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化妆包递给了姜小帅。

“你这……”姜小帅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纪假仙的恶趣味。

“谁让我现在是一名化妆师,就是化妆包多。”纪假仙笑看着姜小帅,一副看好戏的状态。

“你想要知道什么?”姜小帅能不明白纪假仙的口中的意思么。

“据我所知,你好像是和那个蔡大少爷做了吧?”纪假仙说完,很是淡定的喝了一口蜂蜜水。

“咳咳”姜小帅被纪假仙那么直白的问话给吓到了。

“你应该没忘你的体质吧?”纪假仙一脸正色的看着姜小帅。

“……”姜小帅脸一下子白了,心虚的点了点头。

“我看你是根本不记得吧。你有没有想过你万一有了怎么办?”纪假仙恨铁不成钢地有手指着姜小帅。

“就突然没反应过来,我肯定是记得的。”姜小帅为了证明自己说话的可信性,不由的挺了挺胸,点了点头,自我肯定。

“我就提醒你一句,赔人赔心就算了,别到时候带个球。”纪假仙看姜小帅这样子,就知道他根本没把这件事放心上。

“肯定不会的。”姜小帅坚定的摇了摇头。

“大宇把一些资料给了我,你在这里读完再走吧。”纪假仙回了房间一趟,把一个文件袋递给了姜小帅。

“嗯好。”姜小帅接过文件袋,打开了拿出里面一叠纸,都是关于最近蔡家势力的分布。姜小帅抿了抿唇,这事情真是棘手。警方给出的消息没有多少是可信的,就算他们认为是真实的,但是经过前几天实地考察,标出来的地方都是陷阱,真正有利的一个都没提。

“这是A国的特产,你要的东西我也伪装在里面了。”纪假仙趁姜小帅看资料的时候,把一些精密器械都包装好了,“还有这个。万一真的避免不了,你就自求多福吧。”

“谢啦,那我走了。”姜小帅知道纪假仙是好意,还是收着吧。

“你自己注意点啊,有需要就来我这儿。你有什么要给大宇的,交给我就好了。”纪假仙拍了拍姜小帅的肩,一些想说的还是咽了下去。

“拜拜。”姜小帅拿着东西就走了,到楼下的时候,看到保镖都站在那儿。

“小帅,你没事吧?”蔡照双手按在姜小帅的肩膀,上下打量着姜小帅。

“放心吧,我没什么事。”姜小帅不动声色的挣脱开了蔡照的手。

“没事就好,你这手上拿的是什么?”蔡照也不在意,毕竟自己使的劲没有那么大,这才注意到姜小帅手上的袋子。

“刚刚去了仙儿家,他从A国给我带的礼物。”姜小帅把袋子打开来给蔡照看了一眼。

“明天开始,你就跟着我,我还会教导你一些防身术。今天早点休息吧。晚上等我回来,我做饭。”蔡照说完这一切,又急匆匆走了。

姜小帅动了动嘴巴,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神色复杂的看着蔡照的背影。

——————————————————————————————

好久没码字,手感都没有了orz明天更喻黄(๑•̀ㅂ•́)و✧



第十一环

第十三环

评论
热度 ( 20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