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十一环

 

“我……”

“你……”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你……”

“我……”

蔡照和姜小帅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算了,你先说吧。”蔡照打破了寂静。

“我朋友从国外回来找我叙旧。所以……”姜小帅歉意的看着蔡照。

“没事,我本来打算带你去紫禁城的。你以后就在紫禁城待着吧。今天突然有点事需要解决。”蔡照说完眼里闪过一丝杀意,不过被墨镜隔着,要不然吓到姜小帅怎么办?

“那你去忙吧。我一个人去就可以了。”姜小帅敏感的捕捉到蔡照一瞬间的气息,那才是真正的蔡照吧。

“我给你安排了保镖。”蔡照还没说完,就被姜小帅打断了。

“不用。”姜小帅连忙拒绝,就算被保养了,人生自由还是要有的。

“都是暗中保护你,你不会察觉到他们的。你和你朋友讲话的时候,他们不会去听的。”蔡照耐心的给姜小帅解释。

“还是别了吧。”姜小帅被蔡照这么一说,更加担心。

“如果你不想一出这个门,就被杀的话,还是乖乖的带着保镖出门。”蔡照的耐心被姜小帅磨没了,捏着姜小帅的下巴。

“好好好,我接受还不行。”姜小帅被蔡照捏疼了,不用看镜子就知道,下巴肯定红了。

“吃硬不吃软。”蔡照自从揉过一次姜小帅的头发之后,对于这个触感十分恋恋不舍。

姜小帅横了他一眼,回房间换衣服去了。

等他出来后,蔡照已经不见了。

“夫人,请上车。”一个穿着一身黑衣服,就差带个大墨镜了,恭敬的站在车门边,拉开后车座的车门。

“叫我姜小帅就可以了。”姜小帅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一个大男人叫什么夫人,自己不难受么?

“好的,姜小帅夫人。”开门的人点了点头,保持着开门的动作。

“我自己走就可以了。”姜小帅已经懒得去纠正了,估计洗脑被洗得太彻底了,这得和蔡照好好说说。

“少爷吩咐我送你。”开门的人仍不为所动。

姜小帅翻了个白眼,直接就走了。没走几步,就被人扛了起来,然后放进车子里。想开车门,但是已经被锁上了。以陈秋实的实力逃脱也不是件难事,但是他现在是姜小帅!只能乖乖被人送进车里。

“失礼了。”开门的人在外面向姜小帅鞠躬,然后回到驾驶座上,“姜小帅夫人要去哪里?”

“XXX路的宏康小区。”姜小帅报了一个地址,就低头玩手机。

“怎么了?”姜小帅玩到一半,发现车子晃了一下,这条路没在施工。

“没事。突然有一辆助动车窜了出来。”司机脸色未变,开车的速度倒是越来越快。

姜小帅点了点头,这种事情常常发生。

“夫人,快趴下。”突然有人说话,原来副驾驶上还有一个人。

姜小帅虽然被吓到了,但是还是听话的趴了下来。刚刚坐在副驾驶后面的一个位置,刚好是一个盲点,再加上自己一直在玩手机,没看到也是正常。

这时,车子突然向左转弯。姜小帅一个不备,就撞到前面的椅背上了。不知道椅背是用什么材质做的,撞上去也不是很疼。

姜小帅悄悄的抬头看了外面,右侧好像跟着一辆车,应该是蔡照安排保护的人。而后边有一辆车,似乎是想偷袭,把他劫走?刚刚那一晃,应该是这辆车撞了过来。

姜小帅猜得八九不离十。两辆车完全一模一样,就连车牌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在右侧的那辆车,后驾驶也坐了一个人,和姜小帅是相同的装扮,身材相仿。刚刚那一晃是因为后边的那辆车把这辆车的轮胎打爆了。对方不知道那辆车是真,各打爆了一个轮胎。但是,右侧的那辆车的轮胎并没有受损。这便让人以为这辆车上载的是姜小帅,就放松了警惕,才让姜小帅安全无恙的到达了目的地。而姜小帅看到的那一幕,后面的车上只有驾驶员还活着,其他人都死了。这也是故意的,要不然怎么有人去报信。这两辆车一直并行着开,以防万一。

“让夫人受惊了。”司机打开车门,朝着姜小帅又鞠躬。

“没事没事。”姜小帅心想难怪早上蔡照硬是让自己带着保镖。不过,自己不过才刚刚和蔡照待了一个星期,怎么就有人按耐不住想要拿他要挟蔡照。

——————————————————————————————

从明天开始,我就要上课了。于是,就要回到周更的日子了╮(╯▽╰)╭心疼一下高三的妹子吧QAQ 再熬三个星期,我就又要放一天的假了~\(≧▽≦)/~



第十环

第十二环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