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七环

 

“不对啊,家里有的呀。”姜小帅坐在蔡照的车上,突然反应过来,他明明在进门的时候,有堆着杂货的地方看到了拖把。

“那可能是我没找到。”蔡照毫不心虚,毕竟他装模作样的寻找了一下。

“那我们就回去吧。”姜小帅用右手指着自己的脑袋,闭上了眼睛。

“别啊,都出来了,就这么空手回去不好吧。”蔡照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都把人拐出来了,他可不想做无用功。

“出来干嘛?”姜小帅本来就有点困,被车子这么平缓的开着,又想睡了。

“家里什么材料都没有,总不见得你晚饭想吃外卖吧。”蔡照把车停了下来。

“可是我不会做。”姜小帅感觉到车子停住了,转过头看着蔡照。

“我会。”蔡照无奈的笑了笑。

“那去买菜吧。”姜小帅才不怕上街,又不会有人碰到他,就算碰到了,也不一定认出是他啊。而且因为弄了一个假地址,搬去的地方是和以前生活圈完全没有交集的地方。

“诶!”蔡照等的就是这句话,再次发动汽车,往一个大型超市开去。

蔡照推了一个推车,姜小帅就站在旁边。开始的时候,姜小帅还试图自己推车,但是都被蔡照阻止了。

“小帅,你想吃什么?”蔡照其实是想让姜小帅和自己一起推车的,奈何姜小帅并没有理解自己的意思,只好放弃。

“你会做什么,我就吃什么。”姜小帅现在要是还不理解蔡照的意图,那就怪了。他可没指望这个大少爷真的会做菜。

“你能相信一下我做菜的技术么?”蔡照可是很少给别人做菜的,头一次毛遂自荐,还被人嫌弃。

“好吧。”姜小帅还是怀疑的看着蔡照,然后报了一堆菜名,“番茄炒蛋,肉末茄子,可乐鸡翅,红烧肉,啊,还要罗宋汤。”

“就这么点?”蔡照还以为姜小帅会报一些难度系数较高的菜,没想到都是家常菜。

“我们两个吃这么点绝对够的好么?”姜小帅就怕蔡照不会做,都挑的是一些比较简单的菜。

“哎……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给你这种错觉?”蔡照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轻。

“怎么了?”姜小帅看到远处有卖西瓜,心思全在西瓜上了。

“没事。你有什么忌口的么?”蔡照觉得还是得露一手,不过先保密。

“没有。我们去买个西瓜吧。”姜小帅指着远处的西瓜,可怜巴巴的看着蔡照。

“好。”蔡照有一瞬的恍惚,他很好奇姜小帅有多少面,他很好奇,明明知道这个人身上有很多疑团,但就是让他无法移开眼睛。

姜小帅得到金主的回答,喜滋滋的去挑西瓜去了。蔡照呆在原地,看着姜小帅一奔一跳,很熟练的挑起一个西瓜,看了看,又敲了敲,听了听声音。选了好几个,最后挑好了,拿去称分量。姜小帅很喜欢吃西瓜,最近已经好几天没有吃了,馋死他了。

“你动作还挺快的嘛!”姜小帅发现推车里放的都是他要吃的。

“走,结账去。给你尝尝我的手艺。”蔡照推着手推车到了结账的地方。

姜小帅站在外面,看着蔡照的侧脸,他其实一直都会忘记蔡照另外一个身份。在他面前的蔡照,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两样。所以,他敢在蔡照面前放肆,被人宠的感觉很好。如果蔡照一直这样……不过,这个一直对这个花花公子而言,保鲜期也不长吧。

回到家发现也快到吃晚饭的时间了。

“接下来你别进来啊。”蔡照到家后,让姜小帅把东西都搬到了厨房,然后就把他赶了出去。

姜小帅也没想帮忙,他是真的和厨房八字不合。

“这都是你做的?”姜小帅看着满桌色香味俱全的菜肴愣住了,“等一下,怎么那么多菜?”。

“我怕你不够吃,多做了一些。快来吃吧。”蔡照围了一个和他很不符的粉红色围裙。

姜小帅尝了一口,就停不下来了,“你都可以当厨师了。”

“让你以后还不相信我。”蔡照刮了一下姜小帅的鼻子。

突然,就安静了下来。姜小帅没想到蔡照会做这么亲昵的动作。蔡照就突然鬼使神差的做了这个动作。

“我吃好了。”姜小帅吃完最后一口,“我来洗碗吧。”

蔡照点了点头,他是真的不喜欢洗碗。

这顿饭就在尴尬的气氛中吃完了。

——————————————————————————————

昨天刚刚从南京回来,超级累的,就没写。看到真人,觉得这辈子都不会狗带了。我愿意等他们星途灿烂,称王冠冕的时候。



第六环

第八环

评论
热度 ( 10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