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六环

 

姜小帅站在眼前这个和他家并没有差多少的公寓门口,愣了神。

“你能向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蔡先生您的住宅与我的那个小破房子那么的相似?”姜小帅指着房门,面带笑容的看着蔡照。

“我们还是不要站在门口了,给别人看了影响不好。”蔡照一手搂着姜小帅,另一只手快速的开门,先把人哄进门才是正道。

“哼!”姜小帅到现在还不明白之前那复杂的路都是蔡照故意绕出来的,那才怪了,实际上就是隔了一条马路。

“祖宗诶,先喝喝水消消气。”蔡照进了门之后,倒了一杯水,恭恭敬敬的递给姜小帅。

姜小帅不搭理他,把水喝了,然后放下杯子,就站起来,准备去理行李了。

“我是为了你好啊!”蔡照跟着姜小帅后面,姜小帅走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

“那你说呀。”姜小帅理都没理蔡照,不得不说,不愧是新开发的,装修啊,设施啊,都是不错的。大概蔡照又派人改造了一下,很有他蔡氏的风格,一些设备都是不是普通人家支付得起的。

“你工作的地方不是离这边近么?要是让你住山上,你出行肯定不方便。”蔡照想了半天,才想起一点。他自己的住宅是祖宅,他还不确定自己对姜小帅的感觉可以持续多久。就算到时候真的一拍两散了,这套房子也算作补偿。

“我还以为被你包养了,我连工作都不需要了。”姜小帅可不知道自己的工作是什么,故作自嘲的笑了笑。

“咳咳,话不是那么说的。我又不会限制你的自由。”蔡照挑了一下眉,不置可否,他的确存了让姜小帅在家的心思。

“反正工作我已经辞了,你自己看着办吧。”姜小帅把行李搬进次卧,心想就是有工作也得辞了,要不然怎么混进去。

“你干嘛呀!”蔡照看到姜小帅把行李搬到次卧,赶快把人拉住,避而不谈工作的话题。

“放衣服啊。”姜小帅用着看白痴的眼神看着蔡照,迟早得想办法混进去。这样在蔡照身边得到消息的速度太慢。

“那你应该放这里啊,去什么客房啊。”蔡照一把夺过姜小帅的行李,大步的走向主卧。

“你不住这里?”姜小帅疑惑的看着蔡照,他要是不住这儿,那自己答应被他包养的意义在哪里。

“我住啊。”蔡照可没打算一个人住在那个冷冰冰,阴森森的祖宅。

“那我住这儿,你住哪儿啊?”姜小帅还没有意识到包养的后果是同居,当然还要嘿嘿嘿o(*////▽////*)q 分开来住这像什么样子!

“你肯定是跟我住在一起。就这么说定了,不许反驳!”蔡照约莫着姜小帅应该会拒绝,他不想在这种事情多费口舌。

姜小帅做了一个封住嘴巴的动作,他本来还想假意推辞一下的,既然蔡照都这么发话了,他也乐得轻松。

“诶!蔡照啊!我自己理。”姜小帅看到蔡照正要把衣服从行李箱拿出来,立马出声阻止了他。

“怎么了么?你里面不会还藏了什么不能给我看的东西吧?”蔡照也就是习惯性的反驳一下,并没有深想。

“我处女座。”姜小帅心一个咯噔,的确里面就是一些衣服和饰品,但都是经过改装的,顺便混了几个窃听器。

“好吧。你自己来吧。”蔡照对处女座还是有所耳闻的,其中一个就是洁癖,自己还是到外面待着吧。

“那你把外面也弄干净一点。”姜小帅想了一想,这个房子也不知道又没有人打扫过,一想到躺在满是灰尘的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是。”蔡照第一次被人使唤还挺高兴的,幸好昨天派人过来,把这个房子稍微打扫了一下,要不然工作量还是很大的。

姜小帅把衣服放进衣柜里,然后在衣服挡着的地方,放了一个保险箱。这个保险箱是特制的,上层是姜小帅的存折啊,房产证啊,护照啊,都是伪造的,下层是看不见的,只有用姜小帅的指纹才能打开,里面的放的都是一些机密。虽说有点危险,但是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这样放着,也不会引人怀疑。

“小帅!家里没有拖把,一起去买?”蔡照本来觉得没有就打算叫人送,但是看到李旺发过来了的消息,发出会心一笑。

“好啊,走吧。”姜小帅刚放完,有种做坏事被发现的感觉,立马点头答应。



第五环

第七环

评论
热度 ( 16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