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昊健】十三年(一发完)

※灵感来源 老梗 十三年

※总裁x双重身份

※披着正经皮的狗血

※破镜重圆

※OOC

※含一点点凯源

※HE!HE!HE!

※全文1.6w+

※以上都能接受者,希望阅读愉快!


欢迎点击❤️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0.

 

人类的全部智慧就包含在这五个字里面:等待和希望。 


【为了阅读感受,麻烦走wb连凝w

——————————————————————————————

我真的服了我自己,本来只是想写5一个片段,硬是先写了快5k的剧情,1w2花了两天写完,剩下4k磨蹭了五六七八天,昨天花了一天时间查pb词orz

其实去年,我和我的家乡,就想动笔来着,一直拖到今天orz我以为我已经很拖了,没想到恰好似少年这个综艺比我还能拖。不知道我的下一篇能不能比它快QAQ

求求了,快播吧TAT

最后,感谢阅读!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