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秘爱

※又名 巨恋HOTEL/小时代2.0

※多CP 东春/郭蒲/九明/纬钧 【按首字母排序】

[关系错综复杂,只打本文最终he的cp]

※各大恋爱综艺的集合体

※OOC慎 [mix了很多人设]

※上帝视角

※HE!HE!HE!

※保守估计十五章内完结

周更

※以上可接受者,希望你喜欢(づ ̄ 3 ̄)づ


欢迎使用❤️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本章有大量彧齐回忆杀 

不喜立刻点叉!!!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8.

 

齐思钧起得早,下楼梯后习惯性左转去信箱取信,又想起来写信环节已经结束了。

也挺好,这项被迫完成的每日作业,像是挂在脖子上的绳索,让齐思钧感到不舒服。乐子仅仅在于写些无关痛痒的东西让郭文韬不爽,但往往会被周峻纬送来的诗歌相互抵消。古今中外,从《诗经》到《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看不出来出国近八年的周峻纬,文学素养这么高。

齐思钧不乐意做诗词鉴赏,也不想深究背后的含义。扫一遍,原封不动地塞进抽屉里,压在其他的信封底下,眼不见为净。也正是因为如此,拉开抽屉,扎眼的海军蓝,才发现信纸没了,估计是趁他们在花房聊天时收走的。

 

 

齐思钧想事情的时候,走路速度慢,扶着扶手,深怕自己一脚踩空。意外地发现王春彧从对面的阶梯进厨房,齐思钧一时进退两难。虽说住在同一屋檐下,有意无意,一个礼拜竟没有单独相处过。

王春彧倒是主动叫住他,“看到我就要跑?”

“没有。”齐思钧矢口否认,走下台阶,“你起这么早?”

“昨晚喝了点茶,没睡好,干脆就起了。”王春彧从微波炉里取出热好的牛奶,“你要喝点什么吗?”

“我自己来吧。”

齐思钧冲了杯阿华田,站在料理台前,小心地撕开包装。把一整条的粉末倒进杯子里,再满上牛奶,放入微波炉。王春彧靠着吧台,拿着牛奶杯,嘴边还有一圈牛奶渍,头发半湿半干地搭在额前,“你看上去很紧张。”

齐思钧下意识扯了扯嘴角,“怎么会?”

 

“我们也算好聚好散。你心虚什么?”

“你用了算这个字。”

“斤斤计较。”

“你没有?”

“果然没办法和你好好谈。”

 

王春彧叹口气,装模作样,齐思钧一眼看穿,“你到底想说什么?”

“你的阿华田好了,微波炉已经响了好几回。”

微波炉的提示音刺耳,呆在厨房里的齐思钧听得见。暂时没理,是想先和王春彧聊明白,没想到微波炉居然又响了一声。

齐思钧取出杯子,“这样满意了吗?”

“以免你忘了。”王春彧晃了下自己的杯子,“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我的记性还不错。”

“也是,我偶尔去的C幢楼后的小花园躲躲也能被你记住。”

 

C幢楼,M大医学院特殊的取名方法,按里面进行的实验和进出人员的权限分成A、B、C三挡,而齐思钧呆在不在地图里的X幢楼。在C幢和X幢,隔着一个花园。考虑到竖立一个闲人莫进的牌子,反而会引起同学的好奇,因为X幢名义上隶属于M大。掩藏在花花草草后面,几乎所有人都停在园中的长板凳上。

齐思钧只见过王春彧,作为校董的儿子会知道这条路不奇怪。后来发现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王春彧是误打误撞进来的,背后、肩上和裤腿有明显被树枝剐蹭的痕迹,鞋底沾着泥,肯定不是走大门。

 

“东哲告诉你。”

“就不能是我猜出来的?”

“不可能。”齐思钧笃定道,“你上任后,什么都没有了。你的好父亲留给你的是个干干净净的M大。抹去所有痕迹,你一点证据都没有。”

“是。”王春彧承认,“我对M大的感情可没有他的深,我关心的是我自己。”

齐思钧略一思索便能得出结论,“开始翻旧账?”

“不完全是。”王春彧有些想笑,“我以为我们是因为蒲熠星分手,现在从头到尾都是因为他,你把爱情当做什么?它不是你用来治病的工具,更不应该被当作商品挑挑拣拣。”

“对不起。”

“又是这句,齐思钧你有没有点新意?”

“……”

“我们认识也快两年多,这么多些年没见,我的确是无从评价你这个人。但是,我对那个时候的你还算了解。你追我,是因为蒲熠星谈过恋爱。你选我,是因为只有我,在全心全意地爱着你,不是吗?”

 

齐思钧忽然觉得喘不上气。倒不是被问得哑口无言,他只是想起待在X幢的日子。整整六年,他从害怕、恐惧、忍受到习惯,全靠蒲熠星说过会带自己离开。

蒲熠星兑现诺言,这个世界上再无实验体甄红,只有因为体弱住在医院的齐家少爷齐思钧。他没有做错任何事,是齐思钧牵绊他如同抓紧救命稻草,不肯放手。

与世隔绝的生活让齐思钧和社会彻底脱节,好不容易熬过了第二天再也醒不来的忧虑,让他设想未来,大脑一片空白。折腾自己,折腾身边的人,作天作地,持续齐思钧的整个康复阶段。最普遍的是不吃药,不做检查,间或计划逃离病房。

其实王春彧见过齐思钧,只不过当时齐思钧为了出逃戴上口罩。他的手腕上有一个红色的医用腕带,写着数字和床号。参与M大实验的志愿者,都会有这样一根腕带,根据实验不同,颜色会不同,所以王春彧没往逃跑想,边吃三明治边看文献。

齐思钧坐在另一侧的长凳,隔开起码能再坐一个人的距离。他试探性地开口,王春彧回答,尬聊也能有来有往,如果不是齐思钧因为担心被抓到,找了个借口离开,不知道能聊多久。

或许王春彧会后悔临走时送出那根棒棒糖,那一刻成了齐思钧新生活的起点,却成为王春彧不幸的开始。

 

“齐思钧?”

“你现在和我说这些,是不是有点晚?”齐思钧从魔怔中惊醒,又挂上完美笑容,“我能怀疑你在向我寻求复合吗?”

齐思钧满身是刺,王春彧像是看见在大学里自以为成年而不服管教的大学生,他痛心,却刻薄:“看到你过得不好,我就好。”

 

 

 

“Wow,新的一周已经来临,是不是很期待本周的恋爱对象?”

“现在请各位前往一楼转角处的房间,走到写有名字的房门口,当我倒数三二一,请大家一同推开这扇神奇的大门!”

“准备好了吗?”

“三、二、一!”

 

推开门,白茫茫的,摄像头暴露在外。

地上是一个陶艺拉胚机,桌上放着几块陶土和一个文件夹。

 

“嗯哼,是不是没有人?哈哈哈哈哈,没有和大家开玩笑。稍微等待一下,看到桌上的陶土了吗?”

“今天的任务就是根据桌上的图纸做出成品。最终成品与照片上最像的一组将会获得周末外出的机会哦!”

“不限时,大家可以慢、慢、做!享受和本周对象做陶艺的快乐~”

 

话音刚落,机械声响起,原以为是白色的墙正在缓缓上升,两个房间合并成一个房间。巨恋HOTEL在隐蔽性上做到极致,尽管心里都有个数,谁将会是本周对象,却能在揭晓前做到一丝一毫没有透露。若是背后只有一个人,代表他智多近妖的同时也说明这个人在害怕他们。

彼此制衡。

 

 

 

隔板升起,蒲熠星自信地先前跨一步,“小齐。”

“阿蒲。”齐思钧的反应慢半拍,“我吃了两粒药。”

蒲熠星皱眉,“吃什么药?为什么吃药?”

“我说了,你也不知道。”齐思钧试图站起来,“先看看做什么吧。”

“你还有功夫在这边开玩笑。”蒲熠星把椅子拉到齐思钧旁边,“我今天看你魂不守舍的,刚才午饭的时候你就什么也没吃。”

“副作用是吃不下。”

“少来。但凡你的药有这个副作用,东哲不换,我也会命令他换掉。”

“我才不信。”

“发生什么事了?”

“没事,我真的没事,做任务优先。”

“通常你重复两遍,就是在否定。不过,”蒲熠星打开文件夹,抽出里面的照片,“可以边做边说。”

“不是吧,你以为让我分心就能说实话。太小瞧我了。”

“试试。”

 

乍一看,两个日式茶杯的难度系数不是很高。

难点一:杯子一模一样,包括杯身的花纹。

难点二:为了方便握稳杯子,在虎口处有一个小小的凹陷。

对初学者而言,能有茶杯的造型就很不容易了,难怪评判标准是长得像。

 

齐思钧琢磨说明书,“你说,会不会我们八个人都做日式茶杯?”

蒲熠星踩脚踏板,感受不同力道下的速度,“不知道,先做再说。”

“第一步,要揉泥。”齐思钧念说明书,“需要把泥土里的空气揉出来。”

“在没有专业人士的教导下,居然让我们自己揉?”蒲熠星回到桌子边,歪着头,看齐思钧手里的说明书,“合理吗?”

“你说得有道理。”齐思钧放下说明书,“做到哪里是哪里,反正周末我不太想出去。”

“刚才广播里说的是,一组,你有认真听吗?”

“你确定你想和我出去?把机会让给其他人吧。”

 

蒲熠星把泥放在机器上,倒水令其变得湿润柔软,双手扶正开始拉胚,“早上王春彧和你说了什么?”

“为什么是春彧?”

“简单的排除法。首先,早起只有你、峻纬、东哲和王春彧。最好排除的是东哲,作为你的主治医生,直到现在都是你在折磨他。其次,吃饭的时候,峻纬一直在瞟你,结果你心不在焉的。只剩下王春彧。”

“恭喜你,答对了。”齐思钧的音是往下跑的,“你看得这么明白,却什么都不明白。”

蒲熠星没听清后半句,不妨碍他的疑问,“当年是他提的分手,不会是来求复合的吧?”

齐思钧大笑,踩脚踏板的力度不受控,高速旋转的泥点甚至飞溅在蒲熠星的衣服上,幸好穿上围裙。

 

“我也问了相同的话。”齐思钧似是感叹,“我们的想法果然相近,也不难怪春彧会这么想,文韬这么想,峻纬这么想,我也这么想。”

蒲熠星不吭声,听到最后几个字不由地屏住呼吸。

“有件事骗了你,分手是我提的,不是春彧。”齐思钧道出迟来的真相,“就是你劝我分手,嗯,你劝了我很多次。春彧是看出我的两难,或者你也跟春彧说了什么,我们爽快地分手了。”

“你们,不合适。”

“我知道,你没错,也没有怪你的意思。”齐思钧手中的泥土勉强能看出直筒状,“因为我复杂的过去,春彧不会是那个可以负担我过去的人。他是个天生的艺术家,有着艺术家的偏执。我根本不敢想他知道后的反应,只希望能在春彧留下的记忆,仅仅是体弱多病,需要人照顾的一面,哪怕误解我喜欢你也好。”

齐思钧是善解人意的,蒲熠星深有体会,所以他希望齐思钧学会任性妄为。但是作为既得利益者,他简直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可能是报应,你和峻纬在一起时,我成了矛盾的导火索。据说峻纬出国的那天,我拒绝吃药,坐在床边,东哲怕我跳下去,只好给你打电话,把你从机场拉到病房,最后一面你们也没见上。”

即便重来,蒲熠星会做出相同的选择,“在我心里,你是第一顺位。”

“所以,我们扯平了,谁也不欠谁。”

 

存在过的,不存在的,若有似无的情愫,随着这句话被彻底地斩断。

经历时间的磨砺,远方始终是遥远的地方。

失之毫厘,谬以千里。

 

 

 

起初郭文韬十分好奇桌子上的泥土和拉胚机。听到奖励后,瞬间失去兴趣。

王春彧曾经尝试过做陶土,一下午的时间都给他,也不能完成小小的一个茶杯。当看到对面是郭文韬,王春彧不解。套用周峻纬的理论,郭文韬能从他这里获取什么信息,齐思钧?

 

郭文韬主动打招呼,“Hi.”

王春彧谁也没填,交给上天安排,“你选的我?”

郭文韬点头,“我选你的理由是因为小齐。”

“那你应该选蒲熠星。”王春彧更困惑了,“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他不会说的,你是我唯一的突破口。”郭文韬解答,“从进巨恋HOTEL开始,你们之间就很奇怪,尤其是上次的国王游戏。最终帮助我确定答案的是峻纬。”

“Ok,关键人物周峻纬。”王春彧撑着头,“然后呢?我告诉峻纬是等价交换,你拿什么交换?”

“我好像是没什么可交换。”郭文韬苦恼,“7计划有兴趣吗?”

“这个话题,”王春彧刹住车,“你怎么会知道7计划?”

“很奇怪吗?”

 

齐思钧有一点说得没错,托好父亲的福,王春彧对7计划知之甚少。一旦有了行动,总会留下痕迹,也总有些痕迹没办法消除,比如X幢。王春彧对郎东哲的兴趣建立在他曾在X幢工作,更别提他的父亲是M大仅次于蒲家的最大赞助者。因为王春彧被郎东哲的姓氏所迷惑,忘了郎东哲是邵家的养子,其中的关系不简单。

7计划,是王春彧甘愿放弃画家,选择成为M大校长的理由。他一定要搞明白,那份在桌上的文件为何有如今在巨恋HOTEL七个人的名字,除了齐思钧。这会是一个巧合吗?

 

“我对7计划不算全然无知,万一你和我交易的信息都是我知道的,岂不是我亏了。”王春彧道。

“我可以免费送你一条。”郭文韬不担心王春彧的不信任,就怕他不上钩,“甄红,就是齐思钧,应该是7计划的实验体。”

还真是,“我们交往413天后,我被分手了。”王春彧一哂,“放心,我告诉你的,和告诉峻纬的是等同的信息量。”

“为什么分手?”

“等一下,我回答你是回馈你送我的免费信息,不代表你可以问第二个问题。”

“既然信息量是等同的,那么我已经先从峻纬知道了,这怎么算回馈?”

“你确定峻纬完完整整地都告诉你了?”

“我们是唯一盟友,这点信任还是有的。”

 

“好一个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王春彧赞赏,“我不喜欢提及这段经历,你们三番两次地来问,无论是出于求证还是好奇,我也回答了。”

一幅该拿你们怎么办的态度,隐形之中把他们划分成上下等级,“说好了等价交换,你准备赖账?”

“从头到尾,我没有说过和你交换。”王春彧笑道,“如果我真想了解7计划,我现在应该去问东哲,他肯定知道得比你多。”

大意了,郭文韬以为无足轻重的情报,可能是王春彧最想知道的。棋差一着,今天是得不到他想要的了。

 

“我已经把最关键的内容告诉你们,是你们没有参透,就没必要接着谈了。”

郭文韬思索,“小齐的生日?”

“峻纬不了解情有可原,但是你反应这么慢出乎我的意料。”

郭文韬被自己的猜想吓到,不可能的。

“齐思钧谈恋爱的原因是蒲熠星啊。”

 

这句话有多种解读。

一,字面意思,蒲熠星让齐思钧去谈恋爱。

二,蒲熠星谈恋爱,齐思钧受影响,也想谈恋爱。

三,因为齐思钧爱蒲熠星不得,所以通过和另一个人谈恋爱的方式忘掉他。

 

王春彧玩了个小小的文字把戏,端看郭文韬怎么理解。聪明人喜欢把事情复杂化,最好多费些时间破解这个谜题。王春彧没兴趣和一个又一个叙述过去,跟个怨妇似的。

不过,413,这个天数背后是不是还有什么他不知道的隐情。周峻纬和郭文韬在听到这个数字后都呈现一个奇怪的反应。

 

 

 

周峻纬以前谈生意时,碰到过一个客户,不喜欢机械生产的东西。身上穿的用的,全都是手工制作。有钱人的怪毛病,周峻纬为了拉投资投其所好,特地学过如何做陶艺。有两三年没碰过,技艺肯定有所生疏。

郎东哲没有半点艺术细胞,手里握过手术刀、菜刀,就是没碰过画笔、乐器,更别提泥土。作为医生,郎东哲还有点洁癖,恨不得从口袋里掏出一副医用手套,可惜他没有。

 

隔板升起时,周峻纬坐在机器前,看得出来有功底,不慌不忙,双手像是有魔力,泥土乖乖听话,做成他想要的形状。郎东哲当免费看一场表演秀,喝着茶,吃着点心,舒服。

周峻纬在底部割开一个圈,像是才注意到郎东哲,打了个招呼。

“是我不是小齐,你看上去不意外。”

“名单上填的是你,我为什么要奇怪?”

“我?”

周峻纬点头,把做好的成品放在写有郎东哲名字的架子上。

“你这是……?”

“求人做事,先礼后兵,是我一贯的准则。”

 

“所以,一个杯子?”郎东哲挑眉,“我知道得比你想象得多。”

“如果你愿意说得更多,”周峻纬用纸巾擦去指甲里的泥,“我不介意多做几个杯子。”

“我要这么多杯子有什么用?”

“收藏各式各样的杯子是种爱好。”

“宁缺毋滥,有再多的杯子,你只会用一个杯子去喝水。”

 

周峻纬漫不经心,“谈崩了?”

“杯子肯定是不要,包括现在这个。”郎东哲指着成品,“奖励我不屑要,还有你没能耐敲开小齐的嘴巴,就不要妄想我能告诉你一星半点。”

“我只是好奇7计划。”

“这种东西没什么好了解的,你深究下去,只是引火上身。”

“比起知道什么是对的,知道什么是错的以免犯错不是更好。”

“据我的经验,什么都不知道,才能保住命。”

“是因为医生吗?动不动就是生命,但是郎医生,痛觉是保护人类的。”周峻纬善意道,“明明没有记忆,现在不还是关在这里。你一味地保护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郎东哲怜悯地看着周峻纬,“所有被掩藏起来的真相都是残酷的。”

“在你和阿蒲享受正常人的生活,上学谈恋爱吵架,小齐日复一日地进行枯燥的复健。在你怪阿蒲为什么不能把心思放在你身上的时候,是因为本来躺在医院里的人是蒲熠星!”

“小齐的父母愧疚,是因为对主家的忠诚是不可撼动的,他们没有拒绝。阿蒲的父母感激,是因为7计划本身是针对阿蒲。人换成小齐后,若不是阿蒲每天去医院报道,用在他身上的药物都是双倍处理。他躺在病床上喊疼流泪,没有人能救他。”

“这就是7计划,你要的真相,本质上是甄家对蒲家的报复。”

 

周峻纬的眼神闪过一丝悲痛,脸部表情凝滞,稍纵即逝,喉咙口像是有鲜血往外涌,堵着说不出话。沉默良久,艰难开口,“肯定不止这么简单吧。”

“是,7计划非常庞大,无数人力财力投入进去。一夜间,”郎东哲的双手在空中画了个圆,“呼,悄无声息地没了。”

“我怎么能确定不会卷土重来?”

“毕竟是倾巢而出的蒲家。”郎东哲被逗乐,“不可能会有你担心的情况发生。”

“既然如此,又有什么好隐瞒的?”

“我一个领工资的,不必为难我,去问阿蒲吧。”郎东哲推了推眼镜,“如果他愿意告诉你。”

 

郎东哲作为曾经7计划的一员,还能好好活着,多亏蒲熠星和他父母的搭救。离开后,在医院上班,做个普通的医生,绝口不提过去,是想把秘密带进坟墓里。

那是个堪比地狱的地方,只有没有经历过的人才会一个劲地试图知道所谓的真相,忘了对活下来的人来说是二次伤害。事实上,周峻纬太着急了,蒲熠星会在一个合适的时机告诉他全部,以此来考验值不值得把齐思钧托付给他照顾。

这就是蒲熠星,自大地认为能掌控一切。

拳头握沙,越紧,流得越快,幸好他碰上的是齐思钧。

 

 

 

唐九洲听到任务就头大,他一个文弱的IT男,每天最大的运动是上下楼,每天最常做的运动是敲键盘。做陶艺,根本不在唐九洲的字典当中。尽管他很想得到这次外出机会,上周齐思钧是直接回家,唐九洲也想回趟家取点东西。

邵明明从来没有做过陶艺,想试试看,反正能不能赢得外出机会不重要,他待哪儿都一样。巨恋HOTEL的房间跟家里的几乎没什么区别,邵明明应该是八个人当中,唯一一个乐不思蜀的。

 

邵明明的算盘打得响,万万没想到本周的恋爱对象是唐九洲。

这个结果,他们两个都很意外,傻傻地看着对方,不敢相信是真的。

 

邵明明先反应过来,“好巧啊。”

“我填的就是你。”唐九洲紧张地舔了下唇,“居然真的是你。”

“嗯。”邵明明无措,他纠结到最后,名单上填的是郎东哲的名字,“你做过陶艺吗?”

“没有。”唐九洲诚实道,“你呢?”

“我也是零经验。”邵明明双手紧握摆在身后,“我看桌上有说明书,先看看怎么弄这个机器吧。”

“好啊好啊。”唐九洲先一步拿到图样,“是茶杯,一人做一个,看上去还行。”

“说不定看着简单做起来难。”邵明明套上围裙,“是把泥土直接放上去就行了?”

“没错。”唐九洲拖着小板凳到邵明明左手边,时不时低头看着说明书,“加一点水,脚踩踏板。”

“好的。”

 

邵明明拿起地上的水壶,脚轻轻地踩在踏板,力道太轻,机器根本没转。

唐九洲问道:“你插电了吗?”

“插了。”

“你是不是用的力太小?”

“我再试试。”

 

邵明明捋了下碎发,别至耳后,双手扶着泥土,把棱角磨平,“是这样吗?”

“嗯,我觉得是。”唐九洲找到手机,上网搜陶艺视频,“你保持这个动作。”

“好的。”

“这块土是不是有点大?”

“大吗?”邵明明全听唐九洲指挥,心里一慌,“我现在停下?”

“不用。”唐九洲摆摆手,“等到底盘稳了后,两只手内外配合,匀速往上提。这点泥土量是够的。”

“好。”邵明明全神贯注,“你帮我看着点。”

“没问题。”唐九洲看了遍教程,感觉是会了,“这有一厘米了,够了够了,你两只手像这样,往上提。”

“哪样?”

唐九洲直接上手,扶住一边,“像这样。”

“懂了。”邵明明学着唐九洲的样子,“拉到多高?”

“我们先拉得高点,多了,再切掉。”

邵明明无条件听从唐九洲,“行。”

 

“你怎么什么都听我的。”

“嗯?”邵明明迷惑,“你说得都是对的,我为什么不信你。”

唐九洲五味杂陈,“风水轮流转,我的以前就是现在的你,说什么,信什么。”

“抱歉,我真的不记得。”邵明明很想有些举措去改变现状,“从我身上你找不到过去的那个我。”

“我找到了。”唐九洲又重复一遍,“我找到了。”

邵明明劝道:“你有没有想过,那个我可能骗了你。”

“想过,反正你也不止骗了我一次。”唐九洲抬头,看着邵明明,“我心甘情愿被你骗。”

邵明明下意识躲开唐九洲的视线,硬着心肠道:“你得想清楚,我的记忆可能永远都回不来。如果你是为了过去的我,你大概率会失望。如果你是为了……现在的我,就忘了过去的我。”

唐九洲想摸摸邵明明的头发,可惜一手的泥,“我明白的,能找到你就足够了。”

邵明明匪夷所思,“你不会觉得不公平吗?”

“公平?感情本来就是不受控的。”唐九洲又道,“谈公平,就没文韬和峻纬的事了,阿蒲和小齐竹马竹马,他们为了彼此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巨大代价。但他们不会在一起。”

“我看你平时挺希望他们俩在一起的。”

“所以说,仅仅是我希望。”唐九洲低头,“该收口了。”

“嗯。”

 

唐九洲没有言明,你欠着我的纹身,诺言,记忆,都是不公平。

那又如何?他认定的东西,就一定会有。

 

 

 

“今天辛苦大家了!早早睡觉,等待明天的结果哦。”

“激动地搓手手,明天又会有什么新任务等待大家?”

“别太期待,睡眠可是非常重要的哦~明天见!”

———————————————————————————————

这章真的是太难了QAQ

有一点表面在讲彧齐实则是蒲齐,双双BE的原因。彧齐是爱了之后发现不合适而分,蒲齐是一点机会都没有,有也被他们两个切断了。

比如4中提到的朋友,就是想划清界限。毕竟二十多年,得慢慢来。


感情线的时间线差不多是这样

南纬 15/16岁 413天 分手后 是彧齐 18/19岁 同样是413天分手

目前已知完整感情线有:蒲齐东九,北纬春知道的不精确

这个413是有意义的,HINT:和小齐的生日没有直接关系啊


小齐的过去还没有全部浮出水面。

小齐顶替阿蒲,其实之前有很多伏笔的

比如1:“这个世界上,谁都有可能和小齐在一起,除了蒲熠星。”郎东哲收起笑容,表情严肃,和一丝难以察觉的怒气,“他、不、配。”

比如2:蒲熠星是齐思钧,齐思钧是蒲熠星,他们过得到底是谁的生活?

有关7计划的内容会慢慢展开的。


评论 ( 8 )
热度 ( 1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