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石蒲】红月 (一发完)

※忠犬x女王[?]

※一点点 纬钧 [实则 林直存x甄红]

OOC

※有关赛车知识基本靠编别太当真

※HE!HE!HE!

※姊妹篇 彧火 真爱至上  & 纬钧 八字不合 

※以上都可接受者,希望阅读愉快(づ ̄3 ̄)づ╭❤~


欢迎点击❤️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0.

 

追逐梦想就是追逐自己的厄运,在满地都是六便士的路上,他抬起头看到了月光。[1]

 

 

1.

 

齐思钧躲在阳台上,他有点花粉过敏,急需新鲜的空气。

宴会厅整个一粉蓝色气球和玫瑰的海洋,舞台上的板贴着银色的英文字母气球——4th ANNIVERSARY,灯带绕着气球,是全场最亮的地方。好像没付电费,朦胧暗淡,光源除了气球,就是天花板上暖黄色的灯带,浪漫果然不是谁都有福消受得起。

 

齐思钧的鼻子红红的,刚过来的路上又打了七八个喷嚏。

苦于今天穿正装,周峻纬的口袋里只装了手机,找服务员要餐巾纸,递给齐思钧。

齐思钧接过后,狠狠地擤鼻涕,用了三四张纸巾,才觉得好了些。不忘警告周峻纬,“你别搞这些花里花哨的。”

周峻纬无辜地眨眼,“我只打算和你一个人过。”

齐思钧想了想,这句话翻译过来就是,不会丢脸,但东西一个不差。把自己代入现下的环境,全身起鸡皮疙瘩,斩钉截铁道:“不用了。”

“都听你的。”周峻纬眨了下眼睛,转移话题,“今天几个人?”

“嗯,应该就你、我、火树和春彧,没了。还有些朋友赶不回来。”

“有必要借这么大一个场地?”

“石凯呢,希望弄得人尽皆知,意图打造蒲熠星骄奢淫逸,十分难养。阿蒲呢,正相反,忽悠石凯,不用请人来,发朋友圈也一样。”齐思钧指了指身后的洋房,“已经比一开始预订的场地小多了。”

“没有安全感的一种表现。”

“哈?石凯吗?应该是阿蒲吧。年轻帅气多金,不知道能骗多少小姑娘。”

 

周峻纬:“帅气多金?”

蒲熠星:“骗小姑娘?”

 

“放心,在我心里你是最帅的。”齐思钧业务熟练地顺毛,“我要那么多钱干嘛,我有啊。”

“没人跟你讲过不要说别人坏话吗?”蒲熠星看了眼周峻纬,“追小齐的人能从这里排到法国巴黎,劝你上点心。”

周峻纬圈住齐思钧腰上的手又紧了几分,“不劳你费心。”

齐思钧安抚地拍了拍周峻纬的背,他逗周峻纬是情趣,蒲熠星逗,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你怎么跑出来了?”

蒲熠星不大喜欢穿西装,被版型束缚住,哪怕最上面的一粒纽扣解开都觉得喘不上气。“里面闷,出来透透气。”

齐思钧收起脸上的笑容,多了一丝古怪,“你在紧张?”

 

 

2.

 

蒲熠星和石凯具体如何认识,齐思钧是不大清楚的。

有一天,石凯跑到蒲熠星面前,递上一封挑战书,如果他赢了,蒲熠星要答应做他的男朋友;如果他输了,他答应蒲熠星提出的一个要求,没有限制。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蒲熠星会拒绝,或者说是无视的时候,他如约出现在球场上,打了一场十分钟的1 on 1比赛。动作迅猛如豹,在石凯投出第一个三分球且中的情况后,蒲熠星几乎不给石凯拿球的机会,最后以十比三的比赛的结果结束这场比赛。

很久没有大量运动的蒲熠星,撑着一口气,努力保持光鲜亮丽的外表。

 

“小朋友,想赢过我,下辈子吧。”

 

观众不是眼瞎,蒲熠星明目张胆的放水,顾忌到对方的心情。非要等到对方得分后开始反击,其余时间都在运球,满场绕,秀高超的控球技术。更何况齐思钧认识蒲熠星十几年,从蒲熠星答应那刻起就不对劲。

通通不对劲!

以至于一个月后石凯和蒲熠星在一起,齐思钧没有半点惊讶,冷笑着送上祝福。

他就知道,蒲熠星懒懒散散的双眼后藏着不怀好意。

 

 

别看蒲熠星现在不大爱动,也不爱出远门,活脱脱宅男一个。年轻时什么刺激玩什么,不把自己的命当命,当然齐思钧无从评判。

那时他们是蛇鼠一窝,互相打掩护的牢靠战友情。过了22岁生日,跟吃了灵丹妙药,幡然醒悟,金盆洗手,从此菊花枸杞不离手。

咳,倒也没那么夸张。

无非是年纪大了,造作不动,厌倦了花花世界,愿意静下心做点普通人做的事情。

后来他们一个跑去谈恋爱,一个专心搞设计。

 

 

3.

 

但一开始的路似乎走歪了。

 

 

“老大,出事了!快来救场!”

蒲熠星半梦半醒间,被手机铃声吵醒,胡乱地摸着手机屏幕,试图挂断电话,反倒变成接通。脾气不是很太好,语气有点冲,“什么事?”

大概是真的火烧眉毛,那头的人顾不上思考深更半夜打扰到蒲熠星,一个劲地说,“老大,求求你了,现在只有你能救我们。”

蒲熠星被磨得没办法,“地址。”

“老地方!”

 

蒲熠星认命地爬起来,套上运动裤,换了件T恤。打开房门,被冷风一吹,瞬间清醒,从衣架上套了件加绒卫衣。大脑这才开始运转,能盖过人声的嘈杂背景音,全M市最吵的地方只有一个——松山赛车场。

 

 

蒲熠星很久没来这里,山间刮的风,他都有些不适应。为了形象,没把脖子缩进衣服里,任由冷风四处乱窜,明天是不是该找齐思钧要个膏药贴贴。

 

“老大!”

蒲熠星冷淡地点点头,“裴鸣,你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表明我应该出现在这里,不然我把你的脑袋拧下来。”

“不敢不敢。”裴鸣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是这样,最近来了个愣头青,我们队伍都输了好几把。”

“队伍不管我归,是输是赢和我又没有关系。”

“不是!”裴鸣急了,开始装哭,“老大,不能见死不救啊。”

“吵不吵。”蒲熠星靠着自己开来的车框上,烦躁地挥了挥手,“能打败你们,也算是能人,我就比一场。记住一、场。”

“好!”裴鸣悬着的心总算放下,“哥,你那辆车还在,定期有人保养。你要不要先试开一圈?”

“不了,我着急回家睡觉。”

“好的好的。”裴鸣嚎一嗓子,“老大来了,速速接驾。”

 

有小半年没来,一套动作仍是行云流水。

蒲熠星脱了外套,第一个人给他穿上赛车服。

蒲熠星伸右手,第二个人递把车钥匙。

蒲熠星伸左手,第三个人套上幸运手钏。

一路走到那个愣头青面前,蒲熠星头一回觉得这个排场蠢死了,无缘无故被人看了场笑话,“是他?”

“没错。”裴鸣点头,介绍双方,“他是石凯,这是我们老大,蒲熠星。”

 

“你好你好。”

石凯穿着BOY LONDON翅膀卫衣,黑色白边Adidas运动裤,脚上一双红黑配色的AJ1,脖子上左一根右一根银色链子。很青春,很活力,反正不会出现在蒲熠星老年人的生活里。说实话他很少看到有人穿BOYLONDON大印花不显庸俗的人,是石凯在驾驭衣服,而非衣服穿他。

还是个小孩儿,但是蒲熠星不打算放水,“怎么比?”

 

蒲熠星在打量石凯时,石凯也在关注蒲熠星。他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去形容,或许是惊为天人。让他想起小时候路过蛋糕店,飘着甜甜的奶油味混着淡淡的水果香,光是闻到,口水不自觉分泌。玻璃橱窗里摆着一个个精致的蛋糕,蒲熠星就是作为装饰品,放在柜面上最高最大的一个蛋糕,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石凯小时候的梦想就是买下那个五层粉红色的蛋糕,最顶上还有个玩具小人。后来知道是仿真塑胶做的,并非真正的奶油,惋惜好一阵子。

有种难以言喻的渴望,石凯像是又遇到那个魂牵梦绕的蛋糕,很想要,很想很想,不自觉声音轻了许多,“规则你定吧。”

 

蒲熠星也不客气,“看到那边的公路了吗?绕一圈就行。”

石凯不是第一天来,知道是哪个赛道,点了下头。这个赛道呈L字型,困难的地方在于转弯处是绕山而行,紧接着是一个下坡。石凯秉承公平原则,“你要先开一圈吗?”

蒲熠星露出今晚第一个笑容,“不必,早点结束我早点回家睡觉。”

 

这个赛车场包括附近的山都由蒲熠星父亲收购,准备开发成大型旅游度假区。开发到一半,前面的公园、酒店、饭店全都造好了,碰上蒲熠星十六岁想学车,蒲父送的生日礼物就是一辆车和一块地。也不知道传达指令的过程出了什么差错,等蒲熠星收货的时候,是赛车车道。

等蒲熠星年满十八,这块地自动归他名下,翻新后,成了名副其实的赛车场。有热爱赛车,有纯来玩乐,有图个新鲜,还有想来显摆的。M市大型的赛车场少,总有人追求刺激,跑到公路上享受轰鸣的发动机声。

蒲熠星初衷只是想认识志同道合的人,没有设立门槛,什么人都能来,唯一的硬性标准是必须年满18。这也无可厚非,赛车运动极具危险,得签生死状,18岁才有法律效应。

倒贴钱的生意蒲熠星是不做的。一年蒲熠星会办两次比赛,一到三名都有巨额奖金,观众席门票对外贩售,和赞助商冠名商合作。同时设有赌局,庄家肯定不亏。除此之外,私下也能比赛,一对一、团体拉力赛都行,需要报备。一是最大限度地保证安全,二还是赌。

外界看上去赔本买卖,实则赚得盆满钵满,还博得一把好名声。

赛车界夸他促进良好发展,商界夸他有商业头脑。

好话不花钱,全往他身上堆。

 

 

“开始!”

旗子一甩,两辆车不相上下地冲了出去,卷起滚滚热浪,霎时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蒲熠星的车是磨砂黑,石凯的车是亮眼的红。车上都贴了反光带,隐约能看见几个光点闪烁在黑夜。

裴鸣不怕蒲熠星会输,在场的人有九成都不认为蒲熠星会输。事实上,蒲熠星的胜率不是百分之百,在75%上下徘徊。偏偏自始自终有种山塌下来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坚定和冷静叫人心悦诚服。因为人做不到算无遗策,常说人算不如天算,真正的强大是面临任何突发情况都有应对之策。

蒲熠星成了王,不单单守护一块不容侵犯的个人领地的那种王,身后跟随无条件盲从和敬仰的信众。

独来独往,关系好的朋友屈指可数。

无限贴近传说,传说是他的故事,久而久之,他就是传说本身。

剩下25%的败绩便被人自动忽略。

 

蒲熠星没有轻视石凯,相反很重视他。

裴鸣的实力蒲熠星很清楚,在这群赛车手中属于中等偏下。而赛车手,或者说一切竞技类比赛,实力至上。裴鸣能和每个人都打好交道,起码不与人交恶,除去天生人格魅力,足以证明擅长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蒲熠星可不想他走之后,发生赛后不服而冲动打人。没有门槛意味着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发生矛盾常有,不过是蒲熠星坐镇,没敢在赛车场当场约架。裴鸣坚决地跟随蒲熠星,阳奉阴违的事干不出来,蒲熠星很放心。

所以能让裴鸣不得不打电话请蒲熠星帮忙,石凯的实力不容小觑。这个赛道是最早建造的,蒲熠星熟悉,应该能在短时间内解决,然后回家睡觉。

 

目前是直道,蒲熠星稍稍领先,但石凯咬得很紧。真正拉开距离的在最后一个弯道,头两个是减速弯,但是在绕山公路,第三个是较急的弯,必须抓准时机,紧接着直道达到终点。

蒲熠星占据内道,没考虑是不是占优势,也没看旁边的石凯。保持自己的节奏,越在意,越容易和车分离,离玄之又玄的“人车合一”的境界越遥远。他在心算,预估还有多久达到第一个转弯。

石凯的车性能应该不错,蒲熠星对自己的车有信心。不是用顶配零件就一定最好,适合才是最好。第一个弯道后,拉开半个车位的距离,入直道后,又拉近一点距离。蒲熠星踩满油门,过了第三个弯道已经看不到石凯的车,保持距离直到终点。

 

石凯的能力不错,蒲熠星在比赛途中感受到压力。

反正,蒲熠星赢了。

石凯输了,但表情不对劲,眼神躲闪,屡屡往自己这个方向看过来。

 

蒲熠星见状,多问一句,“你满十八了吗?”

石凯舔了舔嘴唇,“满了。”

“你驾照给我看看?”

“我没带。”

“你开车来这里,不带驾照是真不怕交警查?”

“……”

“裴鸣!”

“哥,我还有一个多月就满十八了,饶了我吧。”

 

“小朋友,乖乖读书,少来这种地方。”

 

 

4.

 

蒲熠星回到家倒在沙发上的念头,还好明天是下午的课。

不对,是今天。

吹了两个多小时的山风,蒲熠星清醒得不得了,还不如直接上八点的早课。翻来覆去,临天边破晓,蒲熠星总算是睡着了。

作息一打乱,睡足八个小时依然觉得困。昨天睡在沙发上,盖的毯子是不是有点薄,脑子昏昏沉沉。

蒲熠星抱着电脑,打着哈欠,没看教室门牌号,直接走了进去,习惯地走到他常坐的第三排左边靠墙的位置,居然有人!

 

“怎么是你?”

石凯尴尬地挥挥手,“哥,你是不是走错教室了?”

“啊?”班上的人不多,零散地坐着,蒲熠星看了一圈,是没看到他熟悉的面孔。

“我们还有半个小时上课。”

石凯委婉地表示,你现在走还来得及,不会被人看到的。

蒲熠星推了下眼镜,坐在了石凯旁边,“我现在去也来不及了。”

把手机聊天记录给石凯看。

 

齐思钧:你人呢???

齐思钧:果然没来

齐思钧:我就知道

齐思钧:不用担心我已经替你请假说你生病了

齐思钧:记得补一张病假单

 

石凯瞠目结舌,“这也行。”

“没有什么是小齐做不到的。”蒲熠星笑着回了条消息。

 

蒲熠星:OK

蒲熠星:我这节课和你不是同一节吧?

齐思钧:亲这边提醒你一下 我有裴鸣的微信哦

齐思钧:[微笑]

蒲熠星:……

蒲熠星:是去救场

齐思钧:我就知道最先忍不住的是你 

齐思钧:毕竟我赢钱了这点小忙我应该帮的

蒲熠星:???

蒲熠星:艹

蒲熠星:你们居然拿我打赌!!!

 

石凯看着蒲熠星由喜转怒,和昨天宛若两个人。其实蒲熠星的表情并不明显,耷拉的眼角,往下撇的嘴角,打字速度变快的手指,细微的举止暴露他内心的真正想法。

石凯不是个会察言观色的人,相反他大大咧咧,反射弧还有些长。好多事情到了他这儿,得转好几个弯才能反应过来。不过心大,无论是伤害还是惊吓,过了这么多弯,也不会感到令人气愤。睡一觉,明天会是崭新的一天。

造就石凯天性乐观,现在看着蒲熠星,也没觉得生人勿进,主动套近乎。

 

“哥,你能不能……”

蒲熠星冷酷地打断,“不能。”

石凯瞪大眼睛,“我还没问!”

“不满18岁,就是不能开车。”

“别啊!”石凯顾忌到在教室,压低声音,“我又没在马路上开,只是在赛车场,不算违法。”

“你来有一个星期,把排行榜上的挨个挑战了一遍,多少人的眼中钉肉中刺。我为了在赛车场拿到合法的赌局经营资格,不能因为你这个未成年担风险。”蒲熠星话说得直白,深怕石凯听不懂,继续纠缠他,“你不是未满18,怎么已经读大学了?”

石凯想了想,是自己行事太过嚣张,自认理亏。当然他也不知道蒲熠星若是真想压下此事不算困难。“我读书得早。其实我早就知道我和你同一所大学,就是怕被你认出来。”

“……我没这个好脑子,能记得每个往我眼前窜的人。”

“这不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嘛。”

蒲熠星打开电脑,“上课了。”

 

 

蒲熠星稀里糊涂地和石凯上课,碰巧,这是节大课,持续两个小时。

坐在硬邦邦的椅子上,身后的窗户大开,冷风不断往室内灌。教授讲究开窗通风,净化空气,蒲熠星想关,还被阻拦。本就是进错教室,蒲熠星不想引起注意,然后被教授留下来谈话。

感冒的症状更加明显,屏幕上的字蒲熠星根本看不进去,一团糊。眼睛酸胀,额头隐隐发烫,蒲熠星把手背放在额头上,不知道是不是全身的温度都升高,根本察觉不出变化。

蒲熠星给齐思钧发了条消息,过会儿来接他。消息发到一半,蒲熠星才想起来,他根本不知道这是哪间教室。

诸事不宜。

蒲熠星瞟了眼石凯,认真上课,不打算打扰他,等下课。

恰好,铃响。

蒲熠星以为是幻听,木楞楞地坐着,看到石凯收东西,反应过来,是真的下课。他撑着桌子站起来,眼前一黑,头晕乎乎地,千斤重,随时随地都会晕倒在地。

他如同一片叶子,在风中摇摇欲坠。

 

“我送你回家吧。”

石凯的手很暖,蒲熠星感觉不出冷热,没有失去意识反倒在忍受天旋地转的失重感。

“不用。”

蒲熠星想也不想地拒绝,费力地思考齐思钧五分钟内赶过来的可能性。石凯把蒲熠星的电脑塞进自己包里,挂在左肩,再把蒲熠星的手搭在自己的肩上,架着蒲熠星离开教室。

“你告诉我你家在哪儿,我送你回去。”

蒲熠星说话的力气都没多少,报出地址,仅存的意识是戴上卫衣的帽子,不让“蒲熠星失去意识被人带走”的题目出现在论坛页面、朋友圈,他的一世英名还要不要了。

 

 

蒲熠星一沾上枕头,被熟悉的气息围绕,不受控地落入梦境。

一觉醒来,天已经黑了。

陌生人在家都能睡得那么熟,蒲熠星自嘲,什么时候这么没有警惕心。在墙上摸个半天,摁下开关,下意识闭眼。暖黄的灯光驱散阴沉沉的黑夜,床头柜上放着一杯水和冷掉的粥,还有一张纸条,字写得歪歪扭扭。

 

哥,我也不知道你生啥病,没买药,也不敢翻你家找药。找了半天,只找到开水壶,连保温瓶都没有。我问过我妈,生病的人得喝粥,就叫了一个外卖。我先走了,背面是联系方式,记得加微信啊!石凯。

 

蒲熠星笑出声,太逗了。

家里也没药,找是找不到的。蒲熠星现在清醒了,思考要不要给齐思钧打电话。好处是,有药有饭还有无微不至的照顾。坏处是,会被唠叨死,极有可能被骂。瞒了被发现,也逃不过一顿骂。

算了算了,打吧。

 

 

果不其然,齐思钧说半小时内到,必定在半小时准时到达。

拎着大包小包,一一摆在蒲熠星面前,至于齐思钧说的话,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齐思钧絮絮叨叨,喝了口水,看着蒲熠星喝粥不忘点头,知道又在敷衍他。

“从今天开始我跟你住,等你病好了,我再走。”

“行,客卧还没打扫。”

“今天不弄了,和你挤一个床。”

“好。”

“你和谁聊天呢?”

“你不认识的。”

齐思钧沉吟,“蒲熠星,你不对劲。”

“哪里不对劲?”

“说不好。”

“诶哟,去理你的行李吧。”

 

齐思钧只当是错觉,蒲熠星鲜少生病,可能生病的蒲熠星多多少少不正常。

三个月后的齐思钧看破红尘,哼,春心萌动。

 

 

5.

 

从齐思钧旁观者角度来看,石凯把追小姑娘那种百折不挠的手段用在蒲熠星身上。什么惊喜礼物,写了九十九封信折成玫瑰花送给蒲熠星;什么奇奇怪怪的券,吃饭啦、讲电话啦、看电影啦等等。少有几个还不错的,是石凯给蒲熠星写了一首歌,自弹自唱,刻录成DVD,送给蒲熠星。得亏没有跑到蒲熠星家门口,拿着把吉他,虽然DVD这一点被齐思钧吐槽很久,这年头谁还有DVD播放机。

居然蒲熠星还挺受用,齐思钧看不懂。

更让齐思钧费解,他俩在学校里装不熟,搞得所有人都以为石凯是齐思钧的好朋友。

都这样了,窗户纸薄得跟糯米纸似的,依旧没捅破。

 

 

石凯没说过一句喜欢,放在蒲熠星面前,太轻飘飘。

蒲熠星见过大海,见过小溪,见过山川,他高高在上,漠视所有人。有多少人能真正入他的眼,石凯不知道,也猜不透。有时候他会想,自己拙劣的表演能博得他一笑就好。蒲熠星的心里装得下很多东西,却装不下一个他。

石凯清楚地明白,主动权在蒲熠星手上。他是一介凡人,只能整日祷告,求得神明的眷顾。

人类不能囚禁神明。

 

 

石凯把一颗赤忱的心坦诚地摆在蒲熠星面前,他慌了。

蒲熠星没谈过恋爱,也没见过人恋爱,如果说周峻纬对齐思钧是爱的话。

印象中周峻纬整天跟着齐思钧后面,小齐哥哥长小齐哥哥短。十岁莫名其妙消失,齐思钧足足生了一个礼拜的闷气,只要有人问他,周峻纬呢?齐思钧乐呵呵地反问,他谁?吓得没人再敢提周峻纬三个字,时间一长,好像真的不记得了。

他们差四岁,周峻纬对齐思钧还有多少印象,蒲熠星存疑。大张旗鼓地找齐思钧,目的不明,蒲熠星封锁消息,什么都没散出去。[2]

唉,真是愁人。

还是有的小朋友讨人喜欢。

 

 

6.

 

“果然是上了年纪,悲春悯秋。”齐思钧的手还没搭上蒲熠星的肩膀,被周峻纬塞了一块巧克力。齐思钧又塞给蒲熠星,无视周峻纬做作的表情。“当年篮球场示爱,不害羞,现在害什么羞?我和火树有发表过什么不满吗?”

蒲熠星心不在焉地拨开锡纸,是酒心巧克力,“你在说什么鬼?害羞?我听不懂。”

“现在就听不懂了。”齐思钧抱臂,“装聋作哑这一条学得很溜啊。”

“我恋爱四周年,你嫉妒呗,我是看出来了。”蒲熠星就差指名道姓,“某些人得看清楚,起码办个比我这个盛大的party吧。”

周峻纬眼神一亮,“老齐,我们商量一下?”

“商量你大爷。”齐思钧被周峻纬拉了出去,“蒲熠星!我喜欢狗,你不配。”

 

石凯难得穿了正装,他们今天这一身情侣装出自齐思钧王春彧之手。

好看是好看,显得成熟,和那个只会穿宽松卫衣的判若两人。

 

“时间差不多了,该开始了。”

蒲熠星拍掉粘在石凯头发上的金粉,这样看着顺眼多了。

“走吧。”

 

 

0.

 

红月,又作血月,预示着不祥。

世界除你之外,万物不存在。只要你在我身边,灾难便随之消失。[3]

污染圣洁月光的红,是吉兆。

 

 

 

注:

[1]:出自毛姆

[2]:见 纬钧《八字不合》0.5

[3]:出自莫洛亚

——————————————————————————————

真的拖了很久,明明是当时蜜桃那一期的激情脑洞,混不吝碰上金盆洗手不干的老大,然后被教育的故事。有关赛车都是我瞎编的,有参考现实中F1的赛道。


如果看了彧火那篇会注意到:

篮球场上的相遇,永不言败的追求,谱写了生命的动人之歌。

对外是这个版本,作为蒲熠星大学室友,火树不对此做任何表态。

事实上,他们早就认识。在石凯破釜沉舟,想要通过篮球赛,让蒲熠星答应他的表白。然后两个人黏黏糊糊地谈恋爱,特意拖到一个月后才公开。


至于表白这么隐晦,也是为了和另外两篇一样。

彧火是用咖啡蛋糕,纬钧是用月光,石蒲是用篮球赛。


三篇系列文,是想讲一个关于 不搭 的故事。

彧火是外表,纬钧是八字,石蒲是性格,各有各的不同,本质为爱是不会变的。

最好并不适合,适合的才是最好。


以上,感谢你的阅读,希望看得开心!双节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