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秘爱

※又名 巨恋HOTEL/小时代2.0

※多CP 东春/郭蒲/九明/纬钧 【按首字母排序】

[关系错综复杂,只打本文最终he的cp]

※各大恋爱综艺的集合体

※OOC慎 [mix了很多人设]

※上帝视角

※HE!HE!HE!

※保守估计十五章内完结

周更

※以上可接受者,希望你喜欢(づ ̄ 3 ̄)づ

    

欢迎点击❤️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3.

 

今天是第四天,游戏正式开始的第三天。

黄金72小时已过,足以认清现实,所有人都在适应巨恋HOTEL发布的任务。

然而,周三无事发生。

从早至晚,机械女声没有响起过,好似之前是众人做的一场梦。

但紧闭的大门告诉他们,妄想离开才是做梦。

 

 

 

周四十点。

“Hi!有没有想我啊?一整天都没有听到我的声音是不是veryvery very miss me?”

 

终于来了,众人不约而同心想。

邵明明冷漠道:“没有。”

 

“这样人家就有点伤心嘤嘤嘤。”哭腔持续了短暂的一分钟,自觉没趣道,“嘿嘿才不会啦。大家昨天休息得好吗?今天要来玩一项紧张又刺激的游戏哦~”

 

蒲熠星吐槽,“该不会是飞行棋吧。”

 

“不是哦~是国、王、游、戏,促进感情的大利器!”

“规矩十分简单,抽到图案牌的为国王,可以指定一人回答问题。必须是真心话!本次游戏的目的是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彼此,所以一定要说真、话、哦~”

“重点来咯!国王先选择号码,后针对该号码的持有者提出问题。大家都明白了吗?”

 

蒲熠星:“如何判定是说真话还是假话?”

“不要试图欺骗人家哦~下场很严重!”

 

齐思钧:“惩罚是什么?”

“为什么一定要知道惩罚?老老实实参加游戏不好吗?”机械女声中听出苦口婆心,看得出来是真的无奈,“如果你不回答,将会由我来回答。至于说到什么程度,完整的起因经过结果,不允许喊停。”

 

这个惩罚倒是有些出乎意料,但的确比任何肉体惩罚来得有威慑力。

躲在背后的人是谁?能知道所有的事情,这点存疑,不过谁又真的会去试探。

 

“还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开始游戏了吗?”

唐九洲:“什么都可以问吗?”

“当然。”

唐九洲:“对方有拒绝回答的权利吗?”

“没有。”

 

郭文韬:“国王可以放弃提问吗?”

“不可以,除非你自己公开一个在场除了你以外所有人都不知道的事情,不可以是早上忘记洗脸这种愚蠢的事情。”

 

周峻纬:“游戏怎么算结束?”

“一共是二十轮。轮次一到,游戏自动结束。”它有些气急败坏,“你们怎么这么多问题,游戏开始了!”

 

 

所有人听从指令转移至客厅,道具已经准备好。原先放在中央的红木茶几换成了轻便的白色圆形塑料矮桌。正中间放了一个银色托盘,上面是8块大小一致的木牌,分别写有1到7个数字,和一个王冠图案。

国王游戏和位置无关,大家随意落座。邵明明拿着一个浅绿色的抱枕垫在地上,让自己坐得更舒服点,又扯了一个米黄的抱枕,拍了拍,示意郎东哲坐他右边。郎东哲从善如流,坐下才发现对面是王春彧,扭头看向邵明明。一阵挤眉弄眼,果不其然,是他的好弟弟捣的鬼。唐九洲跟着郎东哲,坐在他的旁边,毕竟是他这周的恋爱对象。这一套行动逻辑,看来是要贯彻到底。

剩下四个位置,齐思钧打算等其他人都坐下,蒲熠星一把拽着他到了唐九洲边上。齐思钧方才在发呆,猛地回神,正对面的周峻纬注意到他的视线,回以浅浅微笑。齐思钧下意识扯了嘴角,看向蒲熠星,顺势看到了在他右边的王春彧。看来周峻纬是都算好了,蒲熠星不可能让他跟王春彧有过多的接触,同时还要防着周峻纬,那么周峻纬直接退而求其次,而郭文韬居然同意这样的座位安排,这有些出乎意料。

相反郭文韬是早有所料,如果蒲熠星不想,他再动手段都没用,不如自己选择下一个最好的位置。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可操作性范围才大。只是隔了王春彧,比郭文韬设想的最坏情况好了不少。

 

 

“听得见我说话吗?”像是拍了拍话筒,发出几声闷响,“国王游戏正式开始了哦~现在有请我们的桌子洗牌。”

话音刚落,银色托盘四等分裂开,木牌掉落。托盘合拢后,高速转动的机器声响起。数秒,木牌重新出现,背面朝上,无法分辨数字牌和国王牌。

“让我们看看这一轮谁是幸运的国王?”

 

众人抬手去取,随意地拿了一张。

周峻纬翻牌,“看来幸运女神降临在我的头上了。随便选一个数字,1吧。”

王春彧将刚拿起的牌,放回桌上,“是我。”

作为游戏的第一轮,周峻纬选择保守路线,“嗯……春彧从事的职业是什么?”

“校长。”王春彧补充道,“M大。”

说着,王春彧突然停下,看了郎东哲一眼。原来如此,需要道歉的事不止一件。邵家投资了M大的实验室,为联合研发药物增加了便利度,而M大需要资金运作,是一种双赢的局面。传言中十四岁加入科研团队的天才,八成就是这位郎医生,那么自己入了齐思钧的眼也不算无缘无故。

周峻纬不觉得简短的答案有什么奇怪,点了下头,冲着天花板喊道:“第一轮就这样结束了?”

“你们玩得也太平淡了。”它感叹道,“难得的宝贵机会,就这样被你们浪费了。下一轮下一轮。”

 

巴不得每一轮都这么平淡,在座的都是有秘密的人,而且不少。没有人愿意在仅仅认识四天的人面前暴露,说不好,就是引火上身。

又是周峻纬,“看来今天的幸运之神站在我这边。”他沉吟片刻,“还是1号。”

唐九洲举手,“我。”

周峻纬几乎没和唐九洲有正面的交流,一天天“小齐哥”长“小齐哥”短,和齐思钧和熟,只有这一个印象。哦,还有热衷把齐思钧和蒲熠星凑成一对。

“你的信写给谁了?”

“这也能问?”

“可以!”它激动道,“终于发生有点意思的事情了。”

“我前天给东哲哥和熠星哥,昨天是东哲哥和小齐哥。”

邵明明:“为什么你能给两个人写?”

“警告!”客厅里顿时亮起红色的灯,“警告!一轮只能有一个人问一个问题。”

闪了三下后,红光消失,邵明明小心翼翼地挪开遮住眼睛的手,“打个商量,不如换个颜色?五颜六色也行。”

大家缓缓睁开眼睛,一块块红色的光斑,眼晕。

唐九洲嘲笑道:“让你破坏规则。”

“对不起。”邵明明老实地给其他人道歉,到了唐九洲这儿,“哼,我就不信你不会犯规。还有你写两封信,怎么就不允许我问了,得亏有这个游戏。”

“你还打算写两封?”

“那倒没有。”

“切。”

“唐九洲!”

 

郎东哲被吵得头疼,牌洗好后,替他们各拿了张牌,“下一轮了。”

“要还是数字……”唐九洲向后仰,不让其他人看到他的牌,“嘿嘿,东哲哥对我还是很好的。是国、王,让我看看是哪个幸运的数字被我抽中,2号。”

齐思钧拍了拍唐九洲的肩,“你有什么想知道的?”

唐九洲顿时垮下脸,“小齐哥有什么秘密能是我不知道的吗?”

齐思钧笑道:“没有。”

“不是!”唐九洲见蒲熠星在笑,才反应过来,着急道,“这怎么能算问题!”

“算。”它冷酷无情,“下一轮。”

齐思钧耸了下肩,“遵从游戏规则。”

“你太坏了!”唐九洲不能骂齐思钧,扭头冲笑得最大声的邵明明道,“别笑了。”

“我笑了吗?”邵明明吐了下舌头,“我没有。”

郎东哲举手,“我能换位子吗?”

它说:“当然可以。”

郎东哲站起来,“明明,我们换个位置。”

“好。”

邵明明恨铁不成钢,郎东哲熟视无睹,反倒是唐九洲手脚不知道怎么安放地多动,话也少了。

 

蒲熠星无聊地打了个哈欠,这个游戏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哦吼,是国王。

“3号。”

郎东哲:“我。”

蒲熠星刚刚有些游戏参与感,陡然没了,指着齐思钧道,“他现在身体什么情况?”

“小齐又偷藏病例?”

齐思钧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没有。”

“看你指什么。”郎东哲笑道,“昨天肯定是好了。重要是得听医生的话,乖乖吃药,乖乖复查,身体自然会好。”

齐思钧连忙道:“我一直很听话。”

蒲熠星冷哼一声,“等我出去,你酒柜那瓶罗曼尼康帝就归我了。”

“什么!”齐思钧勉强撑起一个笑容,“什么罗曼尼康帝,我怎么不知道。”

“唐九洲今年给你的生日礼物,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唐九洲疯狂摇头,“那时候我还不在国内。”

蒲熠星充耳不闻,“下一轮。”

 

“是我!”邵明明激动地险些跳起来,看了所有人,试图从脸部表情猜到号码,“5号。”

郭文韬:“是我。”

“我其实没什么想问的,但是不问又不行。”邵明明为难道,“你为什么喜欢阿蒲?”

郭文韬一愣,“一见钟情。”

“就这样?”邵明明的手在空中挥舞,“不再多说一点?”

“哈哈哈哈你还是别为难文韬了。”齐思钧状似开口解围,实则落井下石,“文韬脸皮薄,当着那么多人面说不出口,让阿蒲多尴尬。”

郭文韬深怕齐思钧把他昨天说的话全抖落干净,“齐思钧!”

蒲熠星收走了所有木牌,放进银色托盘,用实际行动强制开启新一轮游戏。

 

齐思钧的笑意未退,又来件好事,“国王。那我就选我今天的幸运数字,3号。”

“我觉得你用的星座软件,不太靠谱。”王春彧将木牌翻转朝上,中央赫然是一个数字3。

“或许是靠谱的。”齐思钧问道,“最近过得好吗?”

“不错。”王春彧瞟了一眼蒲熠星,“一个人,清净。”

齐思钧浅笑,“所以出了事,也只能来巨恋HOTEL。”

“你倒是一点没变,护他护得这么紧。”

“总比不被人信任来得好。”

“我收回,你的脾气是越来越差。”

“彼此彼此。”

 

一个笑容满面,一个面无表情,你一言我一眼,全然不顾其他人的感受。莫名其妙地开始,莫名其妙地结束,一同把牌放进托盘,叫人摸不着头脑。

“又是我。”王春彧皱眉,“2号。”

蒲熠星:“不知道这个‘又’是哪里来的?”

“看到是你,我确信我今天的运气是不怎么好。”王春彧推了下眼镜,“我没什么想问的,就刚刚那个问题好了,最近过得好吗?”

“很好。”蒲熠星道,“吃得香睡得着。”

“你对‘好’的要求未免太低了。”

“容易满足就容易获得幸福感。”

“谢谢蒲大少分享你的人生哲理。”

“不客气。”

 

齐思钧把单人沙发往前拉,靠在上面。对于毫无营养的对话,齐思钧选择过滤。这两个人迟早要吵起来的,一味地阻拦只会起到反效果。蒲熠星认为他护着王春彧,王春彧认为他偏袒蒲熠星,最后是齐思钧倒霉。可以说,现在齐思钧老是挤兑郭文韬,有一半的理由是在报当年的仇,另外一半自然是看郭文韬不爽。

蒲熠星始终对当年王春彧主动提分手而耿耿于怀,齐思钧懒得去理解蒲熠星典型的自相矛盾行为,但不影响他对王春彧的亏欠。

邵明明夸张的“哇哦”令齐思钧回神,他的木牌蒲熠星替他拿好了,是4号。他侧头,看了眼蒲熠星的,是7号。

郭文韬:“7号。”

齐思钧勾起嘴角,风水轮流转。

郭文韬:“你喜欢玫瑰花吗?”

不止齐思钧,其他人脑袋上都冒出一个问号,这算什么问题。

蒲熠星想起堆在办公室门口的鲜花,堪比花鸟市场,“不喜欢。”

昨天郭文韬以和齐思钧前天的双人活动为由特意到蒲熠星房中,果不其然,在窗台上看到齐思钧插的那束花。蒲熠星换了个花瓶,旁边是营养液的水壶和修花枝的剪刀。

显而易见,蒲熠星只是不喜欢郭文韬送的玫瑰花。

 

蒲熠星和齐思钧的神仙“友谊”,哪怕是对八卦不感兴趣的郭文韬都有所耳闻,时间早到可以追溯至郭文韬还没喜欢蒲熠星的时候。更何况后来郭文韬准备追蒲熠星,他周遭的人必定是做足功课,刷满好感度。

齐思钧不明所以的敌意,和蒲熠星百分百的纵容,郭文韬不解。能支撑到现在绝非是郭文韬一头热的单相思,也因为能感觉到蒲熠星态度的软化。

自从到巨恋HOTEL之后,蒲熠星紧张齐思钧的程度,到郭文韬难以想象的地步。他忽然或多或少能明白王春彧的感受。

“不是吧,又来。”

蒲熠星一开口,郭文韬迅速望过去,是国王。他低下头,看了自己的牌,是2号。

“6号吧,希望六六大顺。”

周峻纬背在身后的手放了下来,“是我。”

“你对小齐是哪种xing趣?”

齐思钧直接动用暴力,蒲熠星挨了一拳不作声。王春彧眼帘半垂,他就知道,该来的总会来。郎东哲嘲弄地扯起嘴角,用喝水来掩盖,无聊。郭文韬和唐九洲如老僧入定,前者是假冷静,后者的思绪不知道飘到哪里。邵明明看得起劲,就差左手瓜子,右手爆米花。

“你已经让我离他远一点,我的回答不重要吧。”周峻纬的笑容不达眼底,“为了不违反规则,无论你的问题里包含了多少种xing趣,我都有。”

蒲熠星等了几秒,没有红灯闪烁,说明过关了。他刚准备说话,齐思钧摁住他的手腕,起身,“我饿了,去拿点零食,你陪我一起。”

“你是小女生吗?”蒲熠星不满,还是跟着走了。

 

 

 

“因人数缺失,游戏中断,请把所有木牌放入托盘内。”

“请离开的玩家在五分钟内回到原位,下一轮是第十个问题,游戏即将过半。”

“休息环节将会在第十轮后开始,可选择暂停游戏或者继续游戏。”

 

如果说先前有种与“人”对话的感觉,那么现在是彻头彻尾的机器,冷冰冰的,不带有任何的感情。这样的转变是因为齐思钧的行为不在考虑范围内而临时触发,还是的确有个人真实地在大家知道或不知道的摄像头后,他/她目睹情况选择切换。无论哪种,都叫人不舒服。

被关在这儿的人都称得上是天之骄子,不得不屈人之下,是识时务,不代表妥协。或是站起来伸展四肢,或是换了个姿势玩手机,范围不超过整个客厅,保守地试探规则的边界。

 

 

因为时间限制,齐思钧打开冰箱,把昨晚吃剩的披萨放进微波炉,泡了一壶柠檬百香果茶解腻,又从橱柜里拿了几包膨化食品,两个托盘堆得满满当当。

蒲熠星紧锁眉头,“你在生气?”

“我没有。”

齐思钧用勺子搅拌均匀百香果柠檬和蜂蜜,偶有撞在玻璃壶上,叮零当啷作响。蒲熠星听着说不出的烦躁,“我就是担心你,离他远点。”

“好,不过昨天是个意外。”这和周峻纬无关,是他自己的问题,齐思钧明知症结出在哪儿,却说不下去,像是在践踏蒲熠星的好心。

“我能对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是基于数据逐渐趋向正常的体检报告。但是……”蒲熠星语塞。他知道自己过度的保护欲,他知道齐思钧选择接受,就像刚才那样,尽管蒲熠星的出发点是希望齐思钧不受拘束地生活。

 

他们本该是共存,彼此需要,长年的生活如同缠绕而生的藤蔓,紧密到无法分割。一方的失控只会导致一方的灭亡,但双方都失控了,达成新的平衡点,唯有快刀斩乱麻。

世上最无助的词大概就是,本该,往往用到的时候已然是事与愿违。

如今演变成病态关系,讽刺的是,他们就是被一场病绑定。

齐思钧是蒲熠星的药,蒲熠星是齐思钧活下去的动力。

 

 

“时间仅剩一分钟,请还未回到座位的玩家迅速归位,游戏即将继续。”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问题由来已久,急于此刻没必要也没有用。齐思钧拍了拍蒲熠星的肩,“谢啦。”

蒲熠星叹了口气,重的都给了他。

 

齐思钧倒茶,周峻纬分发,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借机在讲悄悄话,纷纷看向蒲熠星,人神定气闲地嚼着披萨饼。

其实就两句话。

 

“抱歉,刚才的回答没有冒犯到你吧。”

“不会,你不用放在心上。”

 

 

 

“游戏继续,本轮为第十轮,请玩家抽牌。”

 

“是我,我选4号。”

唐九洲上一次浪费了提问机会,这次摩拳擦掌,一定把握住。

邵明明吃薯片,不小心咬断,渣落在身上,“我。”

唐九洲表情严肃,又有些犹豫,“你是不是去过巴塞罗那?”

“没有。”邵明明感到莫名,“我还没有去过欧洲。”

“怎么可能不是你!”唐九洲失声喊叫,“不可能。”

“但是我真的没有去过。”

红灯闪了一下,又灭了。

“答案认可,此轮结束,请问继续游戏还是暂停游戏?”

平心而论,这局过得太快了,没必要暂停游戏,但唐九洲的状况似乎不适合接着游戏。

齐思钧:“只有这一次休息机会吗?”

“下一次触发在30分钟后。”

齐思钧看了眼唐九洲,后者轻轻点头,“游戏继续。”

“玩家选择继续游戏,本轮为第十一轮,请玩家抽牌。”

 

王春彧兴致缺缺地翻开国王牌,“5号。”

郭文韬淡淡道:“我。”

“天才短萧演奏家开告别巡回场是什么感觉?”

这个问题透露很多信息,郭文韬的职业和近况,但不难查到,所有人的手机都连了网。当今几乎没有人能离开网络,再注重隐私的人也会在不经意间露出蛛丝马迹。刚巧,有关这群人的报道一搜一大把,不费吹灰之力。

“任性是要付出代价的。”郭文韬又道,“我以为Danown深有体会。”

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彻头彻尾的利己主义者。等价交换,很公平,国王游戏的目的不就在此,迫使这群不肯开口的人主动道出秘密。

王春彧嘴角噙着一抹笑意,“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周峻纬秀出国王牌的同时报出数字三。

被报到数字没有下意识看报数的人而是去看右边的人,也就齐思钧了。

“愿意做我的恋爱对象吗?”

蒲熠星唰得变了脸色,齐思钧先是一懵,紧接着说道:“下一周的话,可以啊。”

周峻纬顺势接下去,“好啊,期待下周的相处。”

周峻纬是认真的,齐思钧是无所谓的,只是当着其他人的面不好驳了周峻纬,估计郭文韬是开心的。只是刚答应蒲熠星没多久,出尔反尔,罪加一等,哄人是个体力活。

蒲熠星看得明白,齐思钧分明是如周峻纬的愿踩进陷阱,包括模糊不清的主语,齐思钧的反应,统统算进去了。

 

郎东哲只想做个观众,他没有那么重的好奇心,拿到国王牌也不知道问什么,尤其2号是郭文韬。

“你现在完成了多少个任务?”

“2个。”

一问一答,火速结束,手中的牌还未焐热,又一次放在了银色托盘上。

 

“下轮为第十四个问题,该轮结束后,将是十分钟的休息时间,请大家务必准时回到原位。”

“绿灯闪烁三下,休息时间开始。”

 

邵明明看到王冠图案,欢呼雀跃,“1号!”

郎东哲佯装无奈,“你是不是看到我牌了?”

邵明明摇了摇食指,“没有哦。”

“你问吧。”

“我信你,我去过巴塞罗那吗?”

郎东哲沉默,“我答应过一个人,我不能说。”

邵明明没等到红灯闪烁,“那就是去过了。”

“无可奉告。”

 

 

 

绿灯闪烁三下,唐九洲一直在心里数着,还没行动,被齐思钧扼住衣领,往后拖到洗手间。

“小齐哥,你干嘛?”唐九洲身上的宽松卫衣都扯变形了,“这让表哥看到,会被误会的!”

“我就在这儿。”

蒲熠星的声音从唐九洲背后响起,唐九洲一僵,缓缓地转过头,挥了挥手,“哥,你怎么在这儿?大家一起上厕所?”

“你是准备老实交代,还是?”

蒲熠星边说边活动关节,齐思钧双手抱臂,堵着门,唐九洲连跳窗的机会都没有。

唐九洲试图扯衣领,最多拉到锁骨,干脆脱了上衣。在锁骨的下方,靠近心脏的位置,有一个纹身,是个看不出是什么的图案,依稀分辨出四个字母,STAR,和四个数字1025。

齐思钧迟疑,“这是?”

唐九洲小声道:“情侣纹身。”

“可以啊,我都不知道你有纹身。”蒲熠星相信唐九洲,但还是问道:“我从来没有看到明明有纹身,生日是对的上的。”

“你为什么会知道?”唐九洲继而烦躁道,“是啊,我来之前,就找遍了。相同的位置上根本没有纹过身,也没有留下洗纹身的痕迹。”

齐思钧问:“你确定是明明?”

唐九洲:“我确定。”

齐思钧笃定道:“他哥是东哲,应该有什么手段让皮肤变得光洁。”

 

邵明明在厨房冲了一杯热巧克力,打了奶泡后,递给郎东哲,“你喝。”

“还是原来的味道。”郎东哲擦去嘴角沾上的奶泡,“你泡多少杯都不管用。”

“我的记忆是连贯的,我确定我目前都没有去过欧洲。”邵明明道,“所以那个人是不是我?”

郎东哲举起马克杯,“看在热巧的份上,我只能说,这件事情比你想得复杂,我不能说。当然你想起来,或者是他和你说,不过你可以相信记忆,却不可以依赖记忆。”

“我再给你加一点?”邵明明扯住郎东哲的衣角,“你说得最后一句话什么意思?”

“跟你说了,这招没有用。”郎东哲心软,“我能告诉你的都说了。”

 

 

人们的精力是呈递减式,前十轮的节奏和后四轮没有办法比拟,更何况是被迫玩游戏。时间也快到平常吃午饭的点,还有六轮,游戏终于能结束了。

 

“7号。”

齐思钧看到是蒲熠星,两人相视一笑,“说吧,你还有什么事情是我不知道的。”

蒲熠星:“好像没有。”

客厅的灯很不给面子地闪了红色。

齐思钧忍俊不禁,“老实交代。”

蒲熠星从口袋掏出手机,摁了几下,给了齐思钧。

齐思钧险些呛到,竖起大拇指,“可以啊,蒲艺馨。”

邵明明作为现杀妹妹御用化妆师,大概能猜到是什么秘密,捂嘴笑。郭文韬听到这个名字,想起什么不好的回忆,微微黑了脸。

蒲熠星眼疾手快地退出界面,摁灭手机,绝不会有第三个人看到。

 

绿灯闪烁,过关。

邵明明啧啧作声,尤其发现自己抽中的6号是王春彧,难掩笑容。

“你觉得我哥,郎东哲,这个人怎么样?”

“聊得来的好人。”

“哥,就算发到好人卡也不要感到难过,还是有机会的。”

郎东哲没忍住,食指屈起,敲了下邵明明的额头,“把牌放回去。”

 

郭文韬不悲不喜,声音听上去有些疲惫,“2号吧。”

看到是周峻纬,把问题咽了回去,“过会儿午饭吃什么?”

“大家应该都饿了,牛肉面比较快。”周峻纬看向齐思钧,“昨天卤的牛肉好了?”

齐思钧点头。

郭文韬一饿,就进入低耗能模式。

 

饿的人不光郭文韬一个,大家的速度明显增快,若不是自己洗牌有作弊嫌疑,这个机器肯定能被人工替代。

齐思钧看到是国王牌,第三次了,“7号。”

邵明明举手。

“你有纹身吗?”

“没有。”邵明明双手交叠,他的记忆还可信吗?

 

唐九洲不难过,没有期望,何来失望。

大概是上天怜悯,身为国王的唐九洲抽到5号郎东哲。

问题太多,不知道该从何问起。

唐九洲踌躇,“我经历的一切是真实的?”

“你应该相信你自己。”郎东哲面露难色,“你觉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王春彧不假思索,“看来最后一个是我了,1号。”

周峻纬惊叹:“有始有终。”

王春彧:“你爱秋季吗?”

周峻纬想了半天,顺着字面意思回答,“喜欢。”

“挺好,我爱春天。”

齐思钧是唯一听懂的人,当年他的答案是秋季。

 

 

“游戏结束!”

又一次切换,是TA回来了吗?

“希望大家享受这个游戏,今天没有别的任务,千万不要忘记写信哦~”

“Have a nice day!”


———————————————————————————————

真的是拖了很久,社畜的生活是真的忙碌orz我直到上周刚刚有一天是休息的,其余时间几乎天天007,给大家道歉!本来周一能发,结果打开电脑,文档一半没了,心如刀割,没想到能赶在七夕节,祝大家节日快乐啦~


本章更新,正是对应题目 秘爱

  • 第一层含义:把两个字拆开→ 秘密爱情 →就是skdd用各种手段把他们困在这个地方,然后谈恋爱

  • 第二层含义:secret love

  1. 南纬 思春 九明的恋爱都是不被人知晓的,思春可以说知道的人比较多,但是在这八个人,除了本人、南、东、和自己推理出来的纬,其他都是不知情的

  2. 单独看 secret:八个人身上都有秘密

    之前有提到,所有人都有双重职业

    南:1. 蒲家大少爷,名下产业有南极星 2. coser现杀妹妹

    北:1. 天才民乐短萧 2. 继承家业

    齐:1. 新晋名贵齐家儿子 2. 不明

    纬:1. 曾经的编曲JZ 2. 不明

    邵:1. 南的化妆师 2. 不明

    九:1. 唐天娱乐的接班人 2. 不明

    春:1. M大校长 2. 画家Danown

    东:1. 医生 2. 不明

    撇开职业,他们的经历,蒲齐的病态关系,南北的一见钟情,明失忆九纹身,思春的刻意安排等等等

  3. 单独看 love:爱情 友情 亲情

    明确的感情线:

    过去式:南纬 思春 九明

    现在式:郭蒲 纬钧 九明


中间,思春分手,是齐提的分手,但是南知道的是春提,这边是令有一段故事,不是bug

最后,春关于春天和秋季的问题是源于一首诗裴多菲《你爱的是春天》

你爱的是春天,

我爱的是秋季,

秋季正和我相似,

春天却正象是你。

你的红红的脸,

是春天的玫瑰,

我的疲倦的眼光,

秋天太阳的光辉。

假如我向前一步,

再跨一步向前,

那时,我就站到了,

冬日寒冷的门边。

可是,我假如退后一步,

你又跳一步向前,

那,我们就一同住在

美丽的、热烈的夏天。

春喜欢的是春天,齐喜欢的是秋天,他们可以为对方做出改变,然后在夏天相遇。但是纬不一样,他和齐都在秋天,是对未来他们会在一起的一个伏笔。


最后的最后,一个题外话,最近有人没买到岁月如歌和青石巷,如果没买到的人多,我可以考虑二贩。我会在评论里 岁月如歌青石巷 二贩 ,大家点赞+评论,超过30个,我再考虑开,如果数量不到,很抱歉,实在是没办法。

评论 ( 11 )
热度 ( 30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