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2000粉丝点梗福利公布!占TAG致歉

2000粉丝福利 最近没什么更文动力,评论里有催更新,更新了,没几个热度,还掉粉,行叭。本来打算把去年的两个坑填了,后来发现我太天真,所以先来走个流程。

因为有20+评论,我就选了两个。


第一名

高票数,然后我也看到了其他评论,类似单独凡士林或季雨林,也提供了相关梗,我记下了,争取今年写_(:з」∠)_


G:凡士林季雨林 《公平》凡士林BE季雨林HE [带凡英]

故事梗概:这是个多视角的文[有可能是四个人的视角拼凑出一篇文/也有可能是四个视角四篇文]从每个人的视角,感情线很难断定,但结局是凡英季雨林。注意:接下来的梗概只会是个人视角的节选。

人生的旅程就是这样,用大把时间迷茫,在几个瞬间成长。——瑞卡斯

林磊儿:福祸相依,我原以为在见到方一凡的时候,我离开了深渊,但只是掉进另一个深渊。可笑的是,我崇尚理性思考,多余的情感会影响我的判断,我却一头扎进深渊,粉身碎骨亦无悔。一旦踏出第一步,剩余的路就好走了。

季杨杨:享受别人艳羡的目光,不代表我喜欢用相同的目光看别人。我想要的,都会得到,可能这就是报应吧。佛说,一个人的福分这辈子就这么多,拥有的同时就是在失去,珍惜每次所得。这个道理我知道得太晚,所以到最后,想拿我的一切去换非他不可的,空空如也。

乔英子:作为局外人,看得总是清楚。我错了,从一开始,我就是剧中人。命运总是喜欢开玩笑,我自以为在改变,还是按照既定路线在走。我现在拥有的,真的是我应得的吗?我不明白。做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傻子才开心吧。

方一凡:我是大大咧咧,我是没心没肺,可我不是什么都不知道。你们一个个心照不宣,把我一个人瞒在鼓里,我便同你们演。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过是为了让我们好过一点。我们是有四分之一血缘关系的人,所以我们的爱止于四分之一,没有那四分之三的勇气。

一句话梗概:我喜欢你你喜欢他他喜欢她的故事 极度狗血 且我努力避免OOC



第二个

我也看到了相关梗,现代梗,我会融合在这篇点梗里。古代的,可能需要等一等,我也记下了,同样争取12月前写完o( ̄ヘ ̄o* )[握拳!]

F:博君一肖 《差》HE

故事梗概:世界上没有一模一样的叶子。我们不需要一样,我们是合衬,恰到好处的差。

年龄差、身高差、体型差【会有一辆短车】性格差

一句话梗概:如题 几个零碎的片段组成起来的一篇文


评论 ( 1 )
热度 ( 7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