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伞修】夜店系列之许你一生一世

第三夜☆

南宫秋离别时的动作,对叶修来说就是个魔咒。

温热而柔软的唇贴在叶修的手上,明明就只是亲亲的一碰,但是叶修觉得被亲的那个地方,好像被火烧一样,很热,很烫。慢慢的,叶修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好烫,尤其是心脏,跳的好快。

即使叶修睡觉的时候,梦里面南宫秋就是苏沐秋,吻了他的手,然后一点一点往上,再然后……叶修就惊醒了,起了床,把床单给换了。

洗完床单之后,叶修也没有了睡意,点了根烟,站在窗户旁。烟雾缭绕,叶修的表情被隐藏在这之后,没有人看到叶修脸上落寞的表情,以及眼里那深深的思念。叶修把还没吸完的烟就灭了,走到了床头柜旁,拉开了抽屉,小心翼翼的拿出一个有锁的盒子。里面有很多东西,有叶修的各种奖牌,在这些奖牌之下,有一张有点泛黄的照片。上面是两个个,那是18岁的叶修和苏沐秋,很年轻,有朝气。仔细的看,就会发现在这张照片里,苏沐秋手中的伞,就是叶修形影不离,从不让别人碰,从来没有用过的伞。再仔细一点就会发现,他们的无名指上都有一个银色的指环。

门外有规律的敲门声,三声,再是一声,最后是乱敲。叶修知道是苏沐橙。但是不知道早上六点,苏沐橙怎么就起来了。

叶修打开了门,苏沐橙什么话也没说,就跑了进来,看到了那张照片。

“你又想起我哥了。”苏沐橙拿着照片,看着笑的像个傻瓜一样的两个人,而如今一个成了冠军,一个本来是死了,却隔了十年再次出现。

“只是突如其来想看看而已。我有种预感,南宫秋就是苏沐秋。”叶修没有肯定也没有反驳。

“我也觉得,南宫秋给我一种我哥的感觉,不仅仅是长相,还有他临走时的举动。”苏沐橙忽略了叶修第一句话,想起叶修那不正常的举动,就忍不住笑。

“额……沐橙,这只是一个正常的吻手礼。你不能因为自己没有试过,就来嘲讽哥是吧?哥记得回来的时候,你笑的最厉害。不要以为哥不知道。”叶修无奈的看着苏沐橙,虽然嘴上无所谓,但是红红的耳朵已经暴露了叶修真实的心理。

“哼,拜你所赐。我现在还没有谈过恋爱。”苏沐橙恨不得咬死叶修,什么叫自己没试过,有人么?有人么!以前有哥哥,后来有叶修!说什么要做沐橙的男朋友,做服务生的技能一定得比过他们。拜托,别逗了!谁调酒比得过哥哥?谁做服务生能比叶修厉害?

“乖啊。没事别这么和哥说话,哥是为了你好。”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顶,想当初一个柔柔弱弱的小姑娘,现在成了一个有名的服务生呢!世事难料啊!

“别揉了会长不高的。你说,怎么才可以验证南宫秋就是苏沐秋?”苏沐橙已经从一开始拼死挣扎变成了用言语反驳了。

“你已经过了青春期,长不高的。最简单的就是DNA检测啊。简单明了,就是等的时间有点久,而且怎么做这个检测也是个问题。”叶修也已经从一开始的奋力反击变成了言语攻击。

“这个任务很简单啊。就靠你了。”苏沐橙好像想到了什么,笑的贼兮兮的。

“你想干什么?”叶修看到苏沐橙的表情,身为MVP,以战术闻名的服务生,就知道大事不妙。

“叶修啊,你看。南宫秋第一次见你,就吻手礼。第二次见你,就不知道做什么了。你就乘机偷根头发呗。”苏沐橙越想越觉得有戏。

“你这是让你哥出卖色相!他来不来还不知道呢?你别想太多。哥肯定会想出比你更好的办法。”叶修努力的忘记吻手礼的画面,脑子里回荡着“我明天来找你”。叶修觉得自己血压有点高。

“那就靠你了。我再去睡会儿。你也早点睡。我的美容觉啊。”苏沐橙看到叶修答应了,那就不担心了。叶修肯定也很想知道南宫秋是不是苏沐秋,交给他办,一定会更好。

叶修叹了一口气,这个说风就是雨的女孩子,现在也没什么变啊。叶修拿起了照片,“哥把沐橙照顾的很好,尽了你没有尽到的义务。你有没有嫉妒哥啊。”要是你真的就是他的话,就好了。

距离荣耀酒吧开店还有4小时。

PS:旅游回来了,昨天在更谎言与真实,今天才码了许你一生一世,真是不好意思。明天我会码黄少的生贺,所以谎言与真实和许你一生一世明天停更。



第二夜: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1904005

第四夜: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19b854b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