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伞修】夜店系列之许你一生一世

第二夜☆

叶修自然不会拉着南宫秋去员工休息室,这样的话,不容易检验,也很容易被魏琛这种和自己同一时期的人误以为是苏沐秋。在叶修和苏沐橙确定他是苏沐秋之前,叶修不希望让别人知道,看现在这个南宫秋的穿衣打扮,明显就是大少爷,万一认错人还是很麻烦的。所以,叶修就带去了自己的房间。

因为只有叶修和苏沐橙是住在酒吧里的两个人,保密性绝对是一流的。而原因非常简单。叶修不想去别的地方住,毕竟他从出道到现在一直呆在荣耀,已经习惯了。而苏沐橙一直都是叶修在哪里,她在哪里,也就住在荣耀了。后来老板变成陈果之后,把荣耀装修了一下,顺便给他们两个人留出空间。陈果想到如果被客人知道叶修和苏沐橙住在荣耀的话,她已经可以预料客人们将不再会待在大厅,而是开始了寻宝活动了。不过后来,当消息走漏了之后,陈果为此举办了一个活动,只要找到房间的人,就可以拿到一笔丰厚的奖金——1000万,但是参加这个活动的人一定要把所有的特殊酒都喝过不止一遍。结果很显然,没有人找到,于是陈果还赚了一大笔钱。

很快,叶修就拉着南宫秋到了自己的房间,放开了南宫秋的手,在裤兜里找钥匙。南宫秋努力的忽视自己的手被放开了之后的失落感,告诫自己“那是个男人!”。准备默念五十遍,只可惜,还没念完,叶修就已经打开房门了,走了进去。

虽然叶修整个人给了别人一种废柴大叔的感觉,但是叶修的房间还是很干净的,对于一个男生来说。墙壁是蓝色的。天花板上是一个清新的吊灯,长方体,五面都有藤蔓的纹路,灯光是橘黄色的,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看不见窗户,应该是有的,但是黑色的窗帘一直拉着,走近一看是是极其隔音隔光的。正对着窗户是一张床,在床尾的地方,放着一张写字桌。在房间的一个角落,有一个酒柜里面放着许许多多不同的名贵的酒,还有一个专门用来调酒的器具和桌子。

“把衣服脱了。”叶修没有手机,拿起电话给苏沐橙打电话,让她到自己的房间。

“啊?!”南宫秋一脸惊恐,叶修明明是说要检验什么,为什么让我脱衣服,难道是?!不可以的!不可以的!

“你这一副良家妇女是怎么回事啊?哥又不会吃了你。快点把衣服脱了。”叶修打完电话,看到南宫秋那如同变脸的一样的表情,觉得心情很好。有点恶劣的,不想解释南宫秋的误会。

“叩叩”叶修听到敲门声,知道苏沐橙来了,喊了一声,“你进来吧。门没锁。”

“你叫我过来干嘛?”苏沐橙看到和自己哥哥长得一模一样的南宫秋,隐约猜到叶修的目的了。

“你把他衣服扒了。”叶修抽着烟,轻描淡写的吐出了这样一句话。

“哦”苏沐橙一向很听叶修的话,就走向南宫秋,准备解开衬衫的纽扣。

 “啊?”南宫秋现在一点都不懂叶修到底想干什么,只能一边躲,一遍喊“男女授受不亲啊!”只可惜,没有人理他。

叶修看着他们两个人,好像看到了自己住在他们两兄妹的家里,苏沐秋有一个癖好,走到哪里都带伞,自己就总是嘲笑他一点也不像男孩子。苏沐橙就想要把苏沐秋的衣服扒了,在夏日里暴晒,试图让他的皮肤可以变黑一点。但是苏沐橙总是搞不定苏沐秋。

这个时候,苏沐橙就会回过头,喊一句,“叶修快来帮我!”

同时,在叶修的房间,苏沐橙也喊了一句,“叶修快来帮我!”

叶修听到了苏沐橙的话,就会跑到苏沐秋后面,抱住他不让他乱动。但是明明18岁的时候,他们两个人还差不多高。

而南宫秋比叶修高了一个头,叶修刚好可以把自己的头搁在南宫秋的肩膀上。

南宫秋就感到一股烟味,但是不是那种呛人的,而是很舒服的,淡淡的,很好闻。转头一看,发现叶修在自己的身后;低头一看,看到叶修两只手环着自己的腰。突然南宫秋觉得自己很热,而且脸很红。

苏沐橙乘机把纽扣都解开了,叶修趁机把衣服一掀。果然在腰侧有一块红色的胎记。叶修和苏沐橙对视一眼,达成了南宫秋是苏沐秋的可能性高达90%。

这时,南宫秋的手机铃声响了。

南宫秋走开了几步,确保叶修和苏沐橙听不到的距离,恭敬的接了电话。突然,脸色大变,顾不上衣衫不整,连忙冲了出去,就留下一句,“我明天再来找你。”

徒留叶修和苏沐橙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你说,他知道怎么走出去么?”

“虽然我还不确定他是不是我哥,但是如果是的话,应该会走出的。”

“我觉得不管是不是苏沐秋,他都走不出去。”

“我赌他五秒钟之内回来问路。”

“我赌他三秒钟之内回来问路。”

“3,2……”

“不好意思,请问怎么走出去?”

叶修面对苏沐橙的怒视,耸了耸肩,“哥带你出去。”

不出一会儿,就到了门口。而此时,已经有一辆黑色的林肯加长车等着南宫秋。他没有直接走人,而是以吻手礼的方式告别,然后坏笑着摇了摇手,走向车子。

而我们的叶不修大神呢?

他一脸的通红,好似喝醉了酒一样走回了荣耀。当然有许许多多的人向他表示了“深切”的“同情”和“真挚”的问候。


PS:明天我就要去旅行惹(* ̄▽ ̄)y 所以在接下来的六天更新可能不会保持日更了。我会努力更文的!(๑•̀ㅂ•́)و✧



第一夜: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18e382e

第三夜: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19965b7

评论 ( 3 )
热度 ( 35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