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双花】夜店系列之容华若桃李

第二十二枝花

张佳乐用的是缓兵之计,把东西从孙哲平家里一一取出,放回了宿舍。孙哲平出差回来之后,没有发现异常,衣柜里少掉的几件衣服,浴室里消失的情侣牙刷杯。这些东西不容易被发现,也许在他心里默许了张佳乐的行为。

因为张佳乐没有把钥匙还给孙哲平。

这一个举动能打消孙哲平的所有疑虑,却没能打破张佳乐所有的幻想。

人都有私心。

这短短五个字,告诫黄少天的话,是张佳乐切身体会得到的。

张佳乐长时间住在宿舍,不再送饭,不再一个人待到深夜,偶尔的短信对话,不超过三分钟的电话。

在所有人的眼里,张佳乐的生活没有变化,单身男子的生活。

孙哲平的存在,张佳乐没有刻意隐瞒。

先是孙哲平突然的消失,拜托张佳乐不要暴露他的行踪。再后来,张佳乐开始追求孙哲平,忙得团团转,没时间和大家炫耀自己脱团这一事实。到现在,有些庆幸没有说出口,否则被怀疑分手,众人的安慰会让张佳乐更加无所适从,他可以自己消化这些情绪。张佳乐难以和他们解释,不是分手,不是吵架,他们什么都不是。

张佳乐消极的情绪,还是被孙哲平发现,不过两个星期的时间,算他们见面的时间也就三天而已。孙哲平主动要求谈谈,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张佳乐竟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最近忙吗?”

“还好。”

犹如教科书上的对话,两人陷入沉默,张佳乐又道,“你呢?”

“我马上就有休假了,要去什么地方玩吗?”

“去哪儿都行。不要离X市太远,万一有事,你赶回来不方便。”

“项目完成就不会有事了。”

“会有新的项目。”

“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不用顾忌到我。”

“我无所谓,你定就好了。”

普通而平淡的回答,听着像是抬杠,心里总有几分不舒服。

“那我定行程了,到时候你得跟我走。”

“日期还是和我商量一下吧,不想耽误荣耀酒吧的工作。”

“好。”

“我明天是早班,先回宿舍了。”

“今晚就住这儿吧,来回跑浪费时间。”

“你送我,也不怎么花时间。”

话说到这份上,孙哲平只能顺张佳乐的意,“好。”

这场旅行是第一次,孙哲平全须全尾地参加,没有提早结束,没有晚开始,甚至地点不在国内。

——————————————————————————————

原来的被屏/蔽,懒得更改再重新审/核,剩下部分走Q群573739016 非常抱歉!

第二十三枝花

评论
热度 ( 19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