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双花】夜店系列之容华若桃李

于远番外4【已补】

 

邹远浑身是汗,看他睡得香,不忍心吵醒他,用湿毛巾擦遍全身,换上睡衣,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这一套流程不知道做过多少遍,邹远没有被吵醒,向左翻身,于锋赶紧塞了个枕头。紧皱的眉头舒展开,脸颊蹭了蹭,于锋松了口气,小心翼翼地松开撑在床垫上的手。

转而,抱着电脑坐在外面的沙发上。寂静的房间,敲打键盘声显得格外的响亮。于锋时不时探头张望,邹远依旧在熟睡。虽说彻底放假,不代表彻底放手,翻阅邮件,实时把控公司进度。

一工作就忘了时间,原本只想让邹远歇一歇,居然睡了两个多小时。邹远被饿醒了,发现身边没有人,一惊,“于锋?”

于锋连忙把电脑放在一旁,抱住邹远,“我在。做噩梦了?”

“没。”邹远害羞地低下头,“就是……饿了。”

于锋一看表,“早该让你起来的。先去洗个澡,今天就在酒店里吃了。”

“可以。”邹远被于锋提醒,醒来身上一片干爽,衣服也换了,捧住于锋的脸,亲了一口,“谢谢你啊。”

于锋正想要告诉邹远什么叫做真正的吻,人已经跑进浴室了,无奈地摇摇头,继续编辑刚才没写完的邮件。

 

“走吧走吧。洗澡的时候肚子一直在叫。”邹远抱怨道。

于锋拿过毛巾擦了擦邹远的头发,“头发还没干,应该回来再洗的。”

“出了汗黏黏的,不舒服。”邹远皱了皱鼻子,“你擦快点,还饿着呢。”

“知道了。”

 

吃饭的时间比往常晚,于锋选了一家粤式餐厅,吃点清淡的。烧味四拼,西生菜,蒸龙趸,瑶柱蛋白炒饭,应邹远要求,加了一份杨枝甘露。避过就餐高峰,菜上得很快。于锋有心拦着邹远,进食过快,到时候后面菜吃不下,又要不开心。

邹远放下筷子,靠在椅子上,“不吃了。我要等我的杨枝甘露。”

“蔬菜再吃一点。”

“不行,我真的要休息一下。……每到这个时候就特别羡慕张佳乐前辈。”

“为什么?”

“吃得多又不胖。”

“你也不胖。”

“重点是吃得多!我大概连张佳乐前辈一半的食量都不到。”

“你属于正常人的范畴。”

“但现在剩菜了。张佳乐前辈在的话,说不定还要再加。”

饶是和邹远在一起两年多,也知道对张佳乐只是崇拜,但心里还是会暗暗不爽,“也不知道张佳乐听到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嘿嘿,我就这么随口一说。”邹远察觉到语气里的酸意,转移话题道,“明天去做什么?”

“带你去香港逛一逛。要是逛腻了就去澳门,坐船就到,当天来回,很方便。”

“好!苏沐橙前辈楚云秀前辈……”邹远翻着手机里的备忘录,“大概这么多人让我帮忙带东西。”

于锋拿过邹远的手机,往下一翻,都是娘家人的指令,得好好办妥。“酒店就在中环,去买东西也很方便。”

“嗯嗯。我的杨枝甘露来了!”邹远舀了一勺递到于锋嘴边,“尝尝看好不好吃?”

“好吃。有点冰,你吃慢点。”

邹远点头快,吃杨枝甘露也快,显然没有把话听进去。

 

吃完饭就要九点了,邹远以吃饱了撑得慌为由,拉着于锋在迪士尼逛了一圈,才回到酒店。原本以为会睡不着,在床上玩了会儿手机,就哈欠连天。

“你快睡吧。”于锋关掉所有灯,只留了床头灯,亮度调至昏暗。

“我不困。”邹远揉着眼睛,半睁半闭,“你又要工作啊。”

“没有工作,我去洗澡。”于锋心里一软。邹远鲜少抱怨他工作忙,但他知道心里肯定是有过埋怨,所以总有点愧疚。难得这次出来玩,还要工作,难怪邹远会不高兴。

“那你也要早点睡觉。”邹远说着说着,吐字不清,没有抵抗住睡意。

于锋只觉可爱,指尖划过额头、鼻梁、嘴唇,停了下来,轻轻地印上一个吻。“晚安,我的宝贝。”

从浴室出来的于锋开始收拾行李,把明天要穿的衣服放在沙发上,睡前刷了下邮件。这才关掉灯,躺在邹远身边。热源的靠近,邹远立即贴了上来,嘴里嘟囔着“于锋”把他吓了一跳。侧耳听了一会儿,只是梦话。


第二天一早离开迪士尼,到了中环,开启一路买买买吃吃吃的生活。首要任务是搞定荣耀酒吧每个人的需求。找到店,拿出图片询问营业员,有就买,没有就撤,整个过程极其迅速。

难得逛街,买完之后,邹远也会随意逛逛。于锋难得彰显了霸道总裁的特质,凡是邹远看了超过两眼的东西,一定会让人包下。邹远有时只是好奇,被于锋弄得,都不敢乱看。

邹远找到一家喝下午茶店,借机好好地和于锋谈一谈,“你知道逛街的意义是什么吗?”

“买东西?”于锋知道答案应该不是这个,却也想不到除此之外的答案。

邹远摇了摇头,“是消磨时间。跟寻宝一样,忽然发现这件衣服不错,要是碰巧还打折。那心情就更好了。”

于锋眉头皱起,难以理解,这之中的乐趣是什么。

“做事情有目的很正常,但是有的时候,有些事,过程比结果重要。”

于锋似乎永远都是运筹帷幄的。正是这样,邹远才会被吸引。不过难得看到这样的一面也不错。

“嗯……”

“还有一件事。”

“什么事?”

“最近是捡到钱还是天太热脑子坏掉了,价格也不看就买。”

于锋松了口气,“钱本来就是要拿来花的,再说我拿我的钱给你买东西怎么了?”邹远看着于锋,“唉,以后离孙总远点。我觉得我们以前挺好的。”

“现在结婚了当然不一样。”
于锋说得顺口,邹远哑口无言,在他心里,结婚只是个仪式,日子照样过。

“就算结婚前,我也会有想买东西送给你,让你开心。”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纪念礼物不算,惊喜不算,像刚才那种情况,你就应该安静,老实地闭上嘴,我说什么你就听什么。”

“是。”

于锋十分爽快,邹远心底总有些放心不下。虽说孙哲平和张佳乐的交往方式与众不同,他和于锋的恋爱模式也正常不到那里去。为了掩盖孙哲平张佳乐的行踪,两人约会经常会叫上于锋邹远,吃饭、看电影、逛游乐场等等。

在他们还不是恋人的时候,就做完了所有恋人该做的事情。先交往再表白,没几个人会这样。再后来,于锋忙,邹远不去打扰,张佳乐的爱心便当从顺便给于锋做,变成邹远亲自掌勺,就再也没断过。

这么说起来,因为于锋一句“去他家做饭”吃完后时间太晚,干脆留宿,一来二去,顺理成章就同居了。当时没觉得不对劲,现在想想好像有点吃亏。

于锋莫名其妙被瞪了一眼,把自己面前的蛋糕和邹远的互换,“你要吃这个?”

邹远笑着摇摇头,于锋做事都是有计划,要是自己不配合,哪能走得这么顺畅。“我就想尝尝味道。”

于锋不太喜欢甜的东西,吃了两三口,尝尝味道就放在一旁,剩下的都被邹远吃完了。又坐了半小时,美曰其名逛街消食,六点还要吃晚饭。

于锋巴不得邹远能多吃一点。

在荣耀酒吧工作,不仅对业务能力,外形也有要求。所有员工齐刷刷地站在门口,不说话就能招揽顾客,外界戏称“鲜肉酒吧”“明明能靠脸吃饭,偏要靠实力”。

邹远身上没几两肉,完全不会想到这是一米七五成年男人的重量。

难得出来旅行,邹远不管不顾,最基本的一日三餐,还有下午茶和夜宵。邹远原本尖的能戳死人的下巴在这五天内有圆润的迹象,于锋很有成就感。

 

周五晚上的飞机,邹远坐在候机室,刷着手机,“早知道澳门要多待几天,还有好多都没吃到。”

“下次陪你再去。”

“真的?算了,你这么忙,再说。”

“以后每一年我一定会有假期,最起码陪你出去玩两次。”

“没事的,我可以找别人一起去。”

“找朋友去玩可以,但我想有更多的时间陪着你。”

“你一个礼拜不工作,就有很多工作堆积,你就会变得很忙。”

“孙哲平和喻文州又不是摆设,过去几年帮他们顶了那么多次班,现在也该还回来。”

邹远有所犹豫,于锋又道:“相信我。”

“……都听你的。”

———————————————————————————————

我有点写不下去了orz这次只放了一半,这周肯定会再补上另一半。欢迎大家提供梗给我,如果没有,再更新一章就正式结束了。

已补!


于远番外3

于远番外5

评论
热度 ( 15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