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五十二招

 

“你能不能不要一直跟在我后面?”冯建宇尽量让自己忘却跟在身后王青的存在,但是这种被盯着的感觉,让自从做了警察之后的冯建宇总是忍不住回头。

“是你让我去餐厅。”王青无辜的看着冯建宇。他刚刚还在思索为什么刚刚那个刀疤的位置。

冯建宇一时半会儿,他也弄不懂王青的真正目的。按照冯建宇一开始所想,王青是恨他,想要报复他。可是,王青现在的表现让冯建宇有点看不懂。

“喂。”突然,冯建宇的电话响了,打开一看正是警局来的电话。

“冯队,你赶紧过来,上头要找你谈话。”冯建宇的下属戴维小声的打电话。

“我知道了,现在就过来。”冯建宇也不觉得奇怪。毕竟这次的卧底行动从头到尾都是失败的。更何况这家赌场的老板就在自己家。

“你要去哪儿?”王青就看到冯建宇接了个电话,就往门外跑。

“警局。”冯建宇正在低头穿鞋。

“衣服也不换?早饭也不吃了?”王青皱着眉说道。

“没时间。”冯建宇懒得和王青啰嗦,谁知道是想趁机套话还是别有目的。

“我跟你一起去。”王青的动作比冯建宇快,他已经在门外等着冯建宇了。

“你有问题吧!我去的是警局!警!局!”冯建宇真不知道王青怎么可以这么理直气壮。

“上车,你还走不走了?”王青坐上车,摇下窗子说道。

“不用。我有车。”冯建宇锁上门,然后坐上了自己的车子。趁王青想要下车抓冯建宇的时候,他脚踩油门,从王青身边开过去。

虽说王青不开赛车好多年,但是想要追上冯建宇,那是件十分简单的事情。等冯建宇开到警局的时候,王青早就在那儿等着冯建宇了,“我在外面等你。你要是敢不出来,后果自负。”

听到王青这么说,冯建宇反而放心一点,这才是王青会做的事情。

冯建宇敲了两下门,听到里面的“进来”才推门进去,“局长好。”

“建宇啊,自从你来了我们刑警队,做出了不少贡献,导致我们这片的安全也提高不少。”局长收起自己的笑容,“不过人无完人,偶有失手也是情有可原的。可是听说这次行动是你自己主动退出的。”

“是的,局长。这家赌场和我们想要追查的王宇没什么太大的关系,我觉得没什么价值,所以就决定退出来。”冯建宇在来的路上就准备好了一套说辞。

“原来如此。我就说建宇不是那种畏惧困难的人,那么最近在家好好休息,陪陪孩子。”局长又笑呵呵的说道。

“谢谢局长。我也想请个长假。在上一次活动中,被马哥很是器重,以免被察觉,这段日子我还是不要出活动的好。”冯建宇说道。

“那也行。快点回去陪孩子吧。”局长挥挥手,也不反对。

“局长再见。”冯建宇呼出了一口气。果然刑警队里有人是局长的亲信,自己最近还是不要太出风头的好。

冯建宇走到停车场,就看到王青坐在车里,低着头也不知道再做什么。“我们谈谈吧。”

“你想跟我谈什么?你能保证你跟我说的每句话都是真的吗?”王青下了车对着冯建宇说道,“就算你说的都是真话,我可不敢信。”

“既然你不愿意跟我谈,那你就离开我的生活远远点,我一点儿也不想看见你。”冯建宇脸一白,王青果然还顾忌那件事。不过趁此机会,能远离王青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你想的太美好了。在这三年来,我每天好好读书,都在想见到你的时候怎么折磨你。”王青挑起冯建宇的下巴,“来日方长。”

冯建宇一把拍开王青的手,脚往后一步,想要给他一个肘击,可是被王青反握住,冯建宇整个背都贴在车上,“我希望你能明白一个道理,你现在得听我的。”

“你!”冯建宇还没有来得及说完,王青紧接着说道,“想想冯叔叔林叔叔你儿子。”

冯建宇整个人僵直,无论如何都不能让王青知道这个秘密,“你想怎么样?”

“跟我回家。我妈挺想你的。”王青松开冯建宇,整理了自己的衣服,又把冯建宇的衣服抚平褶皱。

“不用,我自己来就好。”冯建宇身上穿的本身就是休闲服饰,没有必要特别精贵的对待它。

“走了。”王青为冯建宇打开车门,冯建宇只好坐了上去。做完这一切,王青才回到自己的驾驶位上,往家里的方向开去。

 


第五十一招

第五十三招

评论 ( 4 )
热度 ( 8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