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番外二.第五章

 

刘小别不断的思考着,自己究竟是怎么结交到这一群损友的?应该说荣耀酒吧的风水不好,还是说叶修的影响力太大。明明在自己走之前,乔一帆还是个非常乖巧的少年,在王杰希的教导下从来不知道背后阴人是什么。

虽然说乔一帆不适合做一名厨师,在王杰希的教导下,基本功扎实,要说到创新就有点难度。结果因为叶修一眼看见乔一帆倒水的样子,被拐过去当服务生。从此之后,在荣耀酒吧混的风生水起。

而现在居然还撺掇卢瀚文对付自己,提些要求这很正常,问些问题也很正常,但是这个内容似乎不太对吧!

“做两百个俯卧撑吧。”

“在半小时内倒一百杯五百毫升的水。”

如果只是一个乔一帆,刘小别说不定还能控制一下,可是他面对的以乔一帆为首的伴郎团,成员有高英杰,邱非,包荣兴,罗辑。更不要提还有上一代的私人恩怨,比如说张佳乐孙哲平。

最让刘小别生气的是,卢瀚文也在加油助威。不知道乔一帆说了什么,卢瀚文由一开始的,“小别哥哥我在这里!别听他们胡说!”“你们别拦着我。”到最后的,“小别哥哥加油!”“我看好你哦!”还伴随着种种怪笑。

当然刘小别更加不知道的就是,这一部分的变态项目还是由卢瀚文发明的,什么在指压板跳绳,脱衣服靠体温融化冰块。只能说物以群分人与类聚。有乔一帆这样的朋友,卢瀚文能好到哪里去?再者说,在刘小别不在的四年,卢瀚文可是在荣耀酒吧工作的。只能说刘小别对于卢瀚文的认识还不够清晰啊。

经历了千辛万苦,足足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本来穿着整齐,堪比明星简直可以去走秀的刘小别和伴郎团,最后狼狈到不行,有的全身湿透,有的头上有鸡蛋清,还有的鞋子都丢了一只。

刘小别终于接到卢瀚文,跪在方士谦王杰希和喻文州黄少天面前,“我会对瀚文一直好的。”

本来挺严肃的一场景结果被黄少天破坏了。

“哈哈哈哈哈哈。实在是停不下来了。小别我相信你的,你还是快点去换一套衣服吧。要不然我可能不会把小卢交给你了。希望你们能好好的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晕在喻文州的怀里。

王杰希也隐隐有了笑意,方士谦其实早在刘小别进来的时候,就开始在笑。整个场面一点也不庄重。严格算来,刘小别和卢瀚文从小就在一起。正式在一起谈恋爱也快五六年了。黄少天一点也没有嫁儿子的感觉。

“结趟婚真不容易。”刘小别其实整个人早就虚脱了,但是硬撑着,现在到了车上,完全没有形象可言。

“你还想结几次婚?”卢瀚文斜眼看着刘小别。

“没没没。就这一次了!再也不会有下一次了。”刘小别十分的无奈。

“这样你才会值得珍惜!”卢瀚文点了点刘小别的额头。

“我怎么不会珍惜你。”刘小别摸着卢瀚文的头。

“哼,谅你也不敢。”卢瀚文双手交叉。

 

刘小别和卢瀚文进行的是西式婚礼,但是并没有教父,这个职位由叶修担当。但是怎么看,违和感十足。

“刘小别,你愿意和卢瀚文成为夫夫吗?”叶修问道。

“我愿意。”刘小别看着卢瀚文回答道。

“卢瀚文,你愿意和刘小别成为夫夫吗?”叶修问道。

“我愿意。”卢瀚文也同样看着刘小别回答道。

“现在交换戒指。”叶修拿出戒指递给刘小别和卢瀚文。

刘小别拿出一枚较小的戴在了卢瀚文的无名指上,然后亲了一下。卢瀚文有样学样。

“从此你们结为夫夫相依相伴。现在新郎可以亲吻你的新郎了。”叶修说道。

刘小别亲吻卢瀚文,那一刻仿佛永恒。



番外二4

番外二6

评论
热度 ( 2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