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番外一.第十三章

 

刘小别做了长达十几个小时的飞机,然后直接去荣耀酒吧找卢瀚文,因为时差的关系,刘小别累得不行,躺在床上的那一刻,就睡了过去。卢瀚文没有吵醒他,躺在刘小别身边也睡着了。

这么一觉睡过去,也快到吃饭的时候了,黄少天自告奋勇去叫他们两个起床,十分有礼貌的敲了敲门,万一撞破什么不太好的场景那可就不太好了。毕竟小别胜新婚,更何况别了那么久。

但是敲了好几下,也没有人来开门,黄少天在门口喊了一句,“我进来了。”打开门一看,两个人都睡着了。黄少天也不太想叫醒他们。

走下楼对着喻文州说道,“小卢和小别都睡着了,要不要叫他们?”

“我去叫,这样让他们睡下去,瀚文就算了,小别的时差更加倒不过来。”方士谦偷亲了王杰希一下,然后上楼。

“起床了!吃饭了!”方士谦对着刘小别大吼一声。

“知道了。”刘小别睡眼朦胧的爬起来,也知道这么一睡,过得还是M国的时间。然后推了推卢瀚文,轻声的说道,“醒醒,该吃饭了。”

方士谦负责叫醒,刘小别醒了,他就下楼,准备开饭。刘小别走进浴室,洗了把脸,换了件衣服,整个人都舒服了不少。

出来的时候,卢瀚文也醒了,有点懵,坐在床上。刘小别也给卢瀚文擦了把脸,“走下楼吃饭去。”

“好。”卢瀚文乖乖的和刘小别下楼吃饭。

刘小别害怕卢瀚文会睡觉,牵着卢瀚文的手。

“恭喜!刘小别归国!”黄少天今天开了一瓶葡萄酒,给每个人都倒上。

“恭喜!”所有人碰杯。

因为刘小别回来最高兴的,莫过于卢瀚文。酒一杯一杯的喝了下去,双眼迷茫,脸通红。

“我先带他上去休息了。”刘小别抱起卢瀚文,往房间里走去。

——————————————————————————————

之后情节我上传了QQ群的群文件,573739016。 百度云都和谐掉了orz



番外一12

番外一14

评论
热度 ( 15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