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三招

 

冯建宇刚坐下没多久,就听到有人敲门,以为是送快递的,很爽快的开了门。“谁啊?”打开门一看,竟然是王青,立马就想关上门。

这时,冯建宇的父亲,冯晟从房间里走出来,“谁啊?”

“没谁,送小广告的。”冯建宇使劲的关上门,可是王青一直抵着门。

王青一听到是冯晟的声音,喊了句,“叔叔好!”

“这不是王青嘛!快进来坐。”冯晟觉得这声音挺熟悉的,走到玄关一看,就看到冯建宇堵着王青不进门,数落道,“你这孩子真是的。”

冯建宇没办法只好打开了门,心想不是不想见到我,为什么还要来家里?不过没有问出口,倒是诧异王青居然还记得自己父母家的地址。

“我准备晚饭了。”冯建宇经过刚刚的事情一点也不想和王青呆在同一个的地方。

“王青,过会儿留下来吃饭吧。”冯晟对王青还是有点印象,毕竟是寥寥可数的几个经常被冯建宇带回家的人。

“好的。”王青其实很乐意但是又不能表现出来,装的十分矜持。

没过一会儿,又有人敲门了。

“不好意思啊。”冯晟说完后,马上去开门,“哟,我的孙子啊!爷爷想死你了。”

孙子?王青闻声走了出来,一看是冯建宇另一个的父亲,林琛,和一个小孩子。“叔叔好。”

“王青?好久都没来家里了。今天一定要留下来吃晚饭。”林琛看到是王青感到很惊讶。

“刚刚我已经答应叔叔了。”王青猜测这个小孩是冯建宇口中所说的冯勤,“这是……?”

“这是我孙子。”林琛回答道。

“爸,你回来了啊?”冯建宇从厨房出来,“勤勤,爸爸抱!”

冯勤很久没见到冯建宇了,挣脱冯晟的怀抱,先要被冯建宇抱。

王青明显感觉到有一道无形的屏障,把自己和这一家隔开了。

“爸爸,这个叔叔是谁啊?”冯勤虽然才三岁,但是大部分时间说话还算比较流利。

“这是爸爸的朋友,叫王青叔叔。”冯建宇转向王青,摇了摇冯勤的手。

“你好呀。”王青微微勾了嘴角。

但是冯勤把自己的脸埋进冯建宇的胸膛,一副不想理王青的样子。

王青僵住了,告诫自己不要和一个小孩子较真。冯建宇暗自窃喜,也是一报还一报,刚刚王青不给自己面子,现在冯勤不给王青面子。

“真对不起,小孩子怕生。”冯晟歉意的说道。

“没事,我长得比较凶,从小就没什么动物喜欢过我。”王青也不在意,摆了摆手。

“勤勤和大爷爷去玩,爸爸要做饭。”林琛尽量和冯勤讲道理,说是这么说,但是已经把冯勤像拔蘑菇一样,从冯建宇的怀中拔了出来。

冯勤眼睛里面噙满了泪水,王青看到酷似冯建宇的那双眼睛要哭,就受不了,刚想去哄。冯晟就拿出玩具把冯勤的注意力转移走了,一会儿就不哭了。王青默默收回自己的手。

林琛推着冯建宇进了厨房,关上了门,“老实跟爸说,冯勤是不是王青的儿子?”

冯建宇一愣,“怎怎么可能!爸,你别想多。不要我每次带同学回来,你就疑心疑鬼的。”

林琛的声音不禁拔高“怎么不可能?你22岁的时候,生的冯勤。这段时间内,只有可能是你的同学。你们俩做了没有保护措施。”

冯建宇听到林琛说得这么直白,脸都红了,“嘘——爸,轻一点。”

今天外面还有客人,林琛的声音还是放低了一点,“怎么了?你做的出这种事情,还不怕被我说。在大学的时候,和你关系的最好,除了王青还有谁?你可从来不带人回家!我们家特殊的情况,你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带一般同学回家?”

冯建宇被说的哑口无言,完全没有办法反驳。

“是不是王青?”林琛说这话的时候,咬牙切齿。

林琛说到这地步,冯建宇也只好点头答应。

“我要宰了那小子!”林琛拿了把菜刀,就要冲出门。

“诶别别别爸,他不知道这件事情。”冯建宇连忙拦住林琛。

“你还为他说话!”林琛也只好把刀放下,深怕砍到自己宝贝儿子。

“而且我三年前就和他分手了。”冯建宇拿过林琛手里的刀,开始做菜。

“就因为你怀孕?”林琛问道。

“不是。”冯建宇摇摇头。

“那是……”林琛还想问下去,冯建宇也不肯回答他,任由林琛瞎猜。

 

 

第二招

第四招

评论 ( 2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