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十二话

 

“张佳乐,你怎么还在这里啊?老板娘都说去工作了,不要再站在这边浪费时间好吗?”黄少天话是怎么说,但是人也站在原地不动。

“黄少天,你自己也站着不动,凭什么说我啊!”张佳乐双手叉腰,大有再战五百年的气势。

“我是钢琴师需要和喻文州好好聊一聊今天准备的歌曲。你一个服务生不跟他们一起准备餐具杯子,呆在这边干嘛?”黄少天脸不红心不跳,不知道是早先别扭了半天才愿意给喻文州讲话的。

“你说这话自己不觉得搞笑吗?需要我……”张佳乐笑的前仰后翻,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凌厉的眼神把话咽了回去。

“好了,你们都别吵了,知道你们俩感情好。”陈果站在张佳乐和黄少天中间,“喻文州,你跟我过来一下。”

“文州,快点过去,别耽误了老板娘时间。我和张佳乐好好的,不会吵架的,你放心好了。是不是啊?”黄少天顿时站到张佳乐旁边,勾肩搭背,一副哥俩儿好的样子。

“是是是。”张佳乐想到孙哲平和喻文州乖乖的点点头。

“那你等我一会儿。”喻文州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黄少天是有多不愿意和自己呆在一起。

所有人看到陈果走了之后,都簇拥到张佳乐和黄少天身边,例行盘【ba】问【gua】。

 “黄少天,你昨晚真的和喻文州在一起啊?”

“张佳乐,你这个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吗?”

“你们一个个都有人要了,尤其是黄少天,不科学啊!!!!”

 “看来我们要准备钱了。”叶修突然插了一句。

“为什么啊?”所有人都看着叶修。

“要准备份子钱啊,作为娘家人,还是要包的厚厚的。”叶修说道。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孙哲平和喻文州看起来都很有钱。”

“我想成为伴娘啊!”

张佳乐和黄少天对视一眼,趁机溜走。

“昨天到底怎么回事啊?”黄少天整了整自己的衣服,躲在一个小角落,压低声音。

“什么怎么回事啊?”张佳乐的眼神飘忽,风太大没听见。

“昨天我被迫到喻文州家,就是因为看到你被孙哲平扛起来!结果喻文州威胁我说要么上车,要么被扛上车!你说我容易么我?明明和我八竿子打不上的事情,就因为你我完美的夜生活就被打破了!我给你发消息求救,你也没理我!莫名其妙吃了一顿晚饭,莫名其妙睡了一觉!到现在为止,我都没弄懂啊!以前的喻文州也没这么暴力啊。说好的风度翩翩呢?!现在的心快跟叶不修一样脏了。手动再见”黄少天谈起昨天的事情,滔滔不绝。

“你跟喻文州原来认识啊!”张佳乐本来还有点气愤,想要附和两句,但是根本插不进嘴。黄少天一下子说了那么多,都忘记从哪里开始反驳好了。

“对啊,从小就认识。”黄少天一愣,点了点头,“你别想转移话题。”

“竹马竹马,用苏沐橙的一句话来说,就是很有JQ的味道啊。”张佳乐再一次发动自己不想听的过滤掉的技能。

“哎呦,张佳乐,你跟我说清楚,昨天为什么不回我消息?”黄少天才不吃张佳乐这一套,其实自己也不想告诉张佳乐和喻文州之间的事。

“黄少天,你这就不厚道了啊!我跟孙哲平的事情,你算是一清二楚的。你怎么可以隐瞒我!”张佳乐怎么说得出口昨天晚上孙哲平把他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的事情!

“哦~~”黄少天发出意味声长的哦,用了然的眼神看着张佳乐。

“你大爷的!好了,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张佳乐循这黄少天的眼神看过去,低下头,什么也没到。拿出手机一看,锁骨下方一个像乌青块的印记。

“我和喻文州就从小认识,谈了恋爱,然后分了手,就这样。”黄少天想了很久,最后就用十几个字概括了一下。

“就这样?!你也太随便了吧!”张佳乐想骂人,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当初他可是十分认真用记叙的手法外加心理语言描写,告诉黄少天的。

“说实话,就这样。”黄少天现在想想说白了也是这样,没成恋人前,天天在一起;恋爱了,还是天天在一起。

“你想什么时候告诉我,再说给我听吧。毕竟大家都自身难保。”以张佳乐对孙哲平的认识,这次装修不弄个一年半载的是好不了了。

黄少天点点头,有孙哲平在,自己估计是逃不出喻文州家了,“快去上班吧,十点了。”

——————————————————————————————今天早上要补课,于是昨晚就睡得早,没来得及更新,今天还有一章!



第十一话

第十三话

评论
热度 ( 32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