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花开了就疯爱吧

原谅捧花的我盛装出席

 

【王青视角】

王青看中镜中的自己,脸色苍白,脸颊消瘦,眼里的红血丝,以及堪比国宝的黑眼圈无一不透露出睡眠不佳。

突然,王青弯下身子,不停的咳嗽,把捂住嘴巴的手拿开,是一片片花瓣,一看,是白风信子,早已见怪不怪的随手扔在垃圾桶里。

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一个星期了。七天前,王青还为自己能够吐出花瓣而沾沾自喜,说不定是自己身体的某个技能被唤醒,又或者是外星人在自己身上做的标记。天马行空的想了一堆,王青自然知道这都是不可能的,也没当回事。但是,这种情况越演越烈,从一开始只是早上吐几片花瓣,一直到今天,不间断的吐出白色花瓣。

一直到三天前,王青才得知自己这是花吐症。

“王总,你身体是不是不舒服?”女助理坐在外面,听到办公室里的王青一直不断的咳嗽,就推门询问。

“没事。”王青捂着嘴,摆摆手,但是花瓣多到用手根本遮不住。

“你这是花吐症啊!”女助理看到花,就明白了王青的病。

“什么是花吐症?”王青皱着眉问道。

“据说是因为暗恋一个人,就会吐出花朵。只有和喜欢的人两情相悦之后,并且接吻后,才会恢复原状。”女助理回答道。

“这样啊……”王青嗤笑了一声,荒谬。

“虽然说花吐症一开始并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危害,但是一旦过了三个月,得花吐症的人没有和自己喜欢的人两情相悦,就会死掉。”女助理看王青不重视的样子,连忙提醒道。

“是吗?”王青似是问自己又似是问助理。

“需要我打电话给冯……”女助理连冯建宇的名字还没有说完,就被王青制止了。

“不要打给他了,大宇……大宇他最近很忙。”王青闭上眼睛,估计自己是好不了了吧。

女助理走出办公室,才恍然大悟,陷入纠结当中,就算打电话给冯建宇,估计也于事无补了吧。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王青本想着终于有借口可以给冯建宇打电话了,可是这个病说出去,冯建宇肯定热心的追着自己问喜欢的人是谁。这又怎么能说?难道要告诉他喜欢的人是你吗?如果在一个月前,王青说不定会去试一试,但是现在,他只能作罢。最好,还是没忍住的王青给冯建宇打了个电话。

“喂,大宇,你在干嘛呢?”王青尽量让自己的语气轻松起来,与平常并无区别。

“我啊?我在试礼服呢。青哥,你最近怎么样啊?”从电话传来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活泼。

“我最近挺好的,恭喜你啊。没想到你还比我早结婚。”王青突然无比庆幸自己是学表演的,还能糊弄的了冯建宇。

“我也想等的,可是女朋友等不了啊。到时候你给我来当伴郎。”

“我那么帅,不怕我把你的风头抢掉。”王青看着窗外,手里的花瓣早已经被捏碎,透明的汁液顺着手指滴在地上,悄无声息。

“切。青哥,你有什么事找我吗?”

“就是想打电话给你了。”王青无声的补了一句,想见你了。

“有事,你可别一个人抗啊!有哥在,别怕啊!”

“好的。那我挂了。”王青本想再多聊几句,可是喉咙一阵瘙痒,有什么柔软的东西刮着喉咙。

“拜拜。”

王青挂了电话,实在是忍不住了,一阵干呕,又是几片花瓣。

最伤人的不过兄弟二字。

 

 

花吐症不断的加重,最后王青不得不给自己放个假。在家里也没事情做,最后只能无聊的整理家里的乱七八糟东西。还真整理出来不少的东西。

有最近冯建宇发的新歌的专辑,有冯建宇出演新上映电影的海报。王青一张一张翻着,都没什么破损,保存的很好。看到冯建宇的丑照,毫不吝啬的哈哈大笑;看到冯建宇的美图,小心翼翼的抚摸着。

不知不觉翻到了箱子的最底层,那是梦开始的时候。逆袭写真集,当时王青自己找蔡照把图片要过来,选好照片,再让蔡照一张一张修,做成独属于他自己的写真集。

大概就是那个时候,一双像大海一样的眼睛,就这么着迷了。又或者是更早的时候,成为同学,形影不离,同共甘苦。亦可能是艺考见的那一眼,便再也网忘却不了。

王青猛烈的咳嗽,白色的花瓣在冷色调的房间里,显得突兀又和谐。脑中突然晃过一个想法。

还有两个月的话,看样子应该赶得上冯建宇的生日吧。

 

 

意外的是,王青是第一个到会场。

“青哥,你来得真早。”冯建宇在化妆间玩着手机,一抬头就看见了王青。

“还好。”王青因为花吐症,变得沉默寡言。

“你这是什么啊?”冯建宇一下子就看了王青手中的白色袋子,和他一身黑西装完全不符。

“白风信子的花瓣。”王青多说了几个字,就不停的咳嗽。

“生病了,就不要来了。”冯建宇拍了拍王青的背。

“一辈子就一次。”王青看着冯建宇,原来还奢望过站在冯建宇身旁的而是自己。造化弄人,还好做的是伴郎,和他相隔的距离不大。在死前也算满足自己的一个愿望,和冯建宇两人站在礼堂前宣誓。

冯建宇没有说话,就直愣愣的看着王青。

“你有话和我讲吗?”王青等了很久,冯建宇一直不说话,终于忍不住自己开口了。

“你就没有话和我讲吗?”冯建宇反问了王青。

冯建宇似乎是等不了了,一把推开王青,冲到洗手间。

王青的直觉告诉他哪里不对,突然他冲到洗手间,果然门已经被锁上了。

“大宇,你给我开门!”王青用力的摇着门把手。

王青喊了好几声,都没有回答,一把撞开门,冯建宇躺在地上,旁边是薰衣草的花瓣。

“大宇。大宇!大宇!”王青不停的喊着冯建宇的名字,都没有任何反应。

王青颤抖着吻上冯建宇带血的冰凉的嘴唇。

 

 

 

 

【冯建宇】

身为窥屏boy,冯建宇发现自己吐花瓣了之后,立马了然自己得了花吐症。就算知道自己还有三个月的生命,也并没有在意,又或者说早早的知道自己没有任何可能性。

在还有两个月的时候,冯建宇最后决定赌一把,他告诉王青他要结婚,得到的回答只是“恭喜你。”

在这之后,王青再也没有联系过他,他也不敢在打电话给他。尤其是在助理告诉他,王青得了花吐症。

 “喂,大宇,你在干嘛呢?”王青的声音还是一样,总能让他误以为自己是被喜欢着的。

“我啊?我在试礼服呢。青哥,你最近怎么样啊?”冯建宇努力的抑制住自己咳嗽,想办法让自己的嗓音听上去和平常没有区别。

“我最近挺好的,恭喜你啊。没想到你还比我早结婚。”

“我也想等的,可是女朋友等不了啊。到时候你给我来当伴郎。”冯建宇苦笑着,要是真的有这个女朋友就好了。

“我那么帅,不怕我把你的风头抢掉。” 

“切。青哥,你有什么事找我吗?”冯建宇的心里突然升起一丝希望。

“就是想打电话给你了。”

“有事,你可别一个人抗啊!有哥在,别怕啊!”冯建宇不可避免的失落,反正自己不是早就知道了嘛。

“好的。那我挂了。”

“拜拜。”冯建宇就听到王青急忙挂断电话的声音,你是有多不想和我说话。

 

 

冯建宇穿上了第一次登上舞台的西装,不知道王青认不认的出来。

 “青哥,你来得真早。”冯建宇一直很焦躁,一直揪着衣服,听到脚步声,假装自己在玩手机。

“还好。” 

“你这是什么啊?”冯建宇不知道说什么好,就看到了王青手中白色的袋子

“白风信子的花瓣。”

“生病了,就不要来了。”冯建宇不知道该感叹王青和自己的友谊深厚,生病了还来参加好兄弟的婚礼,还是该感叹自己只能止步于朋友的界限。

“一辈子就一次。” 

冯建宇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想死之前还能看到王青穿着西装,也算能骗骗自己。

“你有话和我讲吗?”

“你就没有话和我讲吗?”冯建宇的话语里隐含了一丝怒气。

冯建宇实在是忍不下去了,一把推开王青,冲到洗手间,把门锁上。

一个眩晕,花瓣逐渐多到堵塞呼吸管,冯建宇突然眼前一黑,倒在地上,只能隐隐约约听到王青的声音,却无力回应。

最后的一个感觉是王青吻上自己的嘴唇,只可惜太晚了。

 

 

 

 

著名影星冯建宇宣布婚讯,恋人竟是所属演艺公司老板王青?!

这是大多数杂志的头条。

而被大家所关注的对象,王青和冯建宇早已经跑到最初的他们想去的地方,西藏。

王青和冯建宇相视一笑,有些事情不用说透,彼此都懂。

相伴到永远。

 

 

 

 

白色风信子:不敢表露的爱

薰衣草:等待爱情

——————————————————————————————

吐出来的花瓣会传染这个梗就不用了。妥妥的HE!看到我真诚的双眼了吗?最后祝王青生日快乐[蛋糕][蛋糕]明天看直播开心!希望能抢到写真QAQ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