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伞修】夜店系列之许你一生一世

第四十五夜☆

陈果近乎麻木的批准叶修的假期,叶修也从一开始的不好意思到习以为常,只是口头上说一句,就走了。整个荣耀酒吧的人都以为会孤独终老的叶修居然要结婚了?!对象还是个高富帅?!有不少人还为苏沐橙而感到惋惜,怎么好的妹子居然喜欢上了一个同性恋。后来,才知道原来叶修的恋人就是苏沐橙的哥哥。脸有点肿。

虽说叶修还是像往常一样懒散,但是身上散发出来的“我很幸福”“我要结婚了”“别羡慕啊”的气场让大家没眼看。而刚结婚没几天的张佳乐因为度蜜月,所以免遭一劫。

当所有人以为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婚礼已经豪华的不行的时候,他们才知道原来还有苏沐秋和叶修的婚礼。

因为叶修家庭背景的特殊,从叶修家开到婚礼现场,全程封路,前方有警车,后方有军车,保驾护航。苏沐秋更是夸张,把S城最繁华的商业街道上的LED屏全部包下了一整天的时段,滚动播放苏沐秋和叶修的相遇相知相恋相伴一生。

叶修待在家里,毕竟这里是他的娘家,穿上了白色的西装,好好打理了一下,和叶秋有那么几分相像。

“阿修啊,和沐秋好好过日子,有事就回家,妈妈帮你解决啊。”叶母摸了摸儿子的头,转眼间叶修也这么大了,都要嫁人了。

“我可不接受你们两个离婚啊。”叶父板着一张脸,双手背在身后,站在叶母的旁边。

“嗯。”叶修知道这是父母给自己最大的祝福。

“混蛋哥哥,你都结婚了,是不是该考虑……”叶秋抱着叶修,在他的耳边说几句话。

“想都别想,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叶修第一次那么坦然的承认自己是嫁出去的。

“哼。”叶秋也不敢对叶修做什么,从小到大的教训都告诉他,远离叶修,珍爱生命。

“新郎到!”外面的人对着里面拿着一个扩音器大声的吼道。

“我呢,挺希望叶修嫁出去的。但是总归是自己家的,是不是该给点好处啊。”叶秋走出了门外,对着苏沐秋领来的一帮人,丝毫不畏惧。结婚的必备项目,为难新郎。

“这是改口费。”苏沐秋把提前准备好的红包拿了出来。

“我哥可不值这么点。”叶秋看也不看,把红包往自己兜里一塞,笑眯眯的提出了下一个要求。

“那么叶秋有什么要求?”苏沐秋来之前就考虑到了,不可能那么容易放人。

“咳咳咳,据说未来的哥夫连表白都没有,就这么把我哥泡到,也是我哥蠢,但是作为他最棒的弟弟,就要……你懂的。”叶秋的脸皮厚和叶修那可学的十成十。

苏沐秋一愣,然后心领神会,本来这个只是想要单纯和叶修说的,现在不过就是把流程提前了。

“阿修,我知道你在里面听得到我在说话。那么接下来我说的话,你要好好听哦!我们相遇在十二年前,因同样的爱好而走到一起。第一次见面我们比赛,我输了,我们相约还要再战。第二次见面的时候,你蹲在街角躲雨,像只流浪猫一样,我就把你捡了回去。谁曾想,说好的借宿一晚,就住了两年。”苏沐秋有点哽咽,顿了一下,“我知道那之后的十年你都不好过,而我却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过得好好的。我很庆幸那一天我走进那家酒吧,又重新遇见了你,又重新爱上了你。无论如何,我的名字,我的身份都变了,爱你的心永远不变。你愿意嫁给我么?”

惊讶大于感动。叶修的眼眶有点红,他不知道为什么失忆的苏沐秋还记得那些过往。他又何尝不庆幸自己还能看到苏沐秋呢。

“叶修,你还不出来么?”叶秋听到苏沐秋的那一番话,那是他所不知道的叶修的过往,无从评判,抉择权还是要交换给叶修。

“结婚这么高兴的日子,说什么难过的事情。当心我不结了。”叶修看到父母对自己的宽容和祝福,走了出门,还是那个脸T无下限的叶修。

“你要是敢不跟我结婚,我就算绑着你也要带去现场。”苏沐秋突然拦腰把叶修抱了起来,往车的方向走去,然后突然停下了,转过身,“爸妈,我会好好照顾叶修的!”

“沐秋,你要不要点脸啊!就算你不要,我爸妈还要啊!”叶修一脸震惊的而看着苏沐秋放出来的豪言壮语。

“我可不知道脸皮厚到一定境界的阿修居然还有资格来指责我?”苏沐秋用手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捏了一下叶修的屁股。

“流氓!”就算脸皮再怎么厚的叶修大大,还是禁不住流氓苏沐秋。

 

 

 

 

接下来的一切,就像是在梦里发生的一样,他和苏沐秋站在庄严而肃穆的教堂门口,地上被铺上了红地毯,整体都是白色的,两旁的柱子都被鲜花所装饰,在正门旁,放了叶修和苏沐秋的婚纱照。

这一次,他和苏沐秋两个人同时推开大门,那一刹那,响起了结婚进行曲。他和苏沐秋两个人一步一步走向了牧师所在的地方。叶修有点紧张,朝两边看去,多了许多他不认识的人,估计是生意上的伙伴,有他的父母,有荣耀酒吧的大家,有苏沐秋的朋友,独独没有南宫云泽。

 “你爷爷呢?”叶修牵着苏沐秋的手,向牧师的方向走去,四处张望,都没有南宫云泽的身影。

“能不要在这么好的场面下,提这个人么?”苏沐秋眉头皱了一下,明显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能。”叶修对南宫云泽并没有什么好感,凭借为了他的一己私欲,让自己和苏沐秋十年没见,心情就好不起来。

叶修和苏沐秋上了两个台阶,站在正中央,接受神的肯定。

“大家好,我们今天在这里出席南宫秋和叶修的神圣的婚礼。请问你们俩彼此当中,位有谁有什么理由认为你们的婚盟不合法吗?”这个牧师是苏沐秋专门找的,有主持过不少同性恋的经验。

……

“在场的各位当中,有谁能提供正当的理由,指出这两位的婚姻不合法吗?如果任何人知道有什么理由使得这次婚姻不能成立,就请说出来。”

……

“南宫秋,你是否愿意娶叶修为夫,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她结为一体,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她,直到离开世界?”牧师打开一本书,然后看向苏沐秋。

“我愿意。”

“叶修,你是否愿意娶南宫秋为夫,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结为一体,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他,直到离开世界?”牧师面向叶修

“我愿意。”

“现在请新人交换戒指。”

苏沐秋拿起了其中一枚较小的戒指,带进了叶修的无名指,然后吻了一下。叶修快速把手收了回来,瞪了苏沐秋一眼,然后有点粗暴的把那枚较大的戒指带进了苏沐秋的无名指上。

“根据神圣经给我们权柄,我宣布你们为夫妇。神所配合的,人不可分开。”

叶修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他很少会有这种矫情的情绪。但是当梦里闪现过的情景,在现实里切切实实的体会一遍,难以言喻。苏沐秋的脸在他的眼前放大了数十遍,闭上了眼睛,欣然接受着苏沐秋的亲吻。

苏沐秋吻了叶修的额头,然后凑到叶修的耳边,“我爱你。”

叶修诧异了一下,比了个口型,“我也爱你。”

“女士们先生们,我向你们介绍南宫夫夫。

现在让我们按主耶稣所传授我们的祈祷

我们在天上的父,

愿人都尊父的名为圣。

愿父的国降临。

原父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

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

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

直到永远。阿门。”

 

 

 

 

仪式完毕,苏沐秋拉着叶修,走出了这个教堂,接受着大家的祝福,上了另一辆车,驶向了荣耀酒吧。

“你现在要带我去哪里?”叶修并不知道苏沐秋安排的一切,除了像刚刚事先还是排练过的,其他的苏沐秋全部都没让他插手。

“去荣耀酒吧。”苏沐秋两眼目视前方,左手手上的戒指闪着光。

“去哪里干嘛?”叶修有点不解,不是已经结束了么?

“你觉得我们两个新婚不去荣耀酒吧被他们闹腾一番,他们会放过我们么?”苏沐秋把话说得冠冕堂皇,刚才的那一切不过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和叶修成为了夫夫,省的有些人不长眼睛。

“呵……”叶修想到了上次张佳乐结婚的样子,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原以为会躲过去的,结果…….

“所以还是乖乖的先回去一趟喽。”苏沐秋语音刚落,两人 已经到了荣耀酒吧。

“你开的真快……”叶修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就已经被人带到这里了,明明是自己最喜欢的地方,这个时候,看上去就像刑场一样。

“走吧。”苏沐秋揽着叶修的腰,就这么走了进去。

“surprise!”大家拿着苏沐橙特制的礼炮向新人送上了祝福。

苏沐秋和叶修一脸黑线的把头上的碎纸屑拿了下来,沐橙那丫头到底放了多少啊!

“咳咳,首先作为老板娘,我代表全体员工祝你新婚快乐!”陈果一只手背在身后,一只手拿着话筒,站在舞台上,“其次是由我们举办的party”

还没等苏沐秋和叶修反应过来,就被分开了,而他们的好妹妹苏沐橙赫然在列。

——————————————————————————————

不要慌张 接下来是相性100问  会很长 所以我就分开来发了



第四十四夜: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83dc7e0

第四十六夜: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8607b1b

评论 ( 1 )
热度 ( 53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