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逸真衍生】因缘

第三十三场

 

“喝茶。”陈若轩端着一个茶盘走了出来,并没有坐在张若昀的旁边,而是坐在茶几另一侧的单人沙发上。

“谢谢。”张若昀合上书,伸手去拿茶壶,全程都没有看陈若轩一眼。

恰好,陈若轩刚把手放在茶柄上,就碰到了张若昀的手指,触电般地弹开,觉得这样太刻意,补充了一句,“有点烫。”

“那我来吧。”张若昀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先倒在了陈若轩的杯子里,顺便推到了他的面前,再倒在了自己的杯子里。

“谢谢。”陈若轩说道。

客厅里弥漫着红茶的香味,两人低头看着手中的剧本,气氛有些微妙。

“刚刚……我不是故意的。”张若昀突然说道。

“有什么好在意的。男孩子之间打打闹闹而已。”陈若轩笑道,“就是你刚刚那一下吓到了我而已。”这是刚刚陈若轩躲在厨房里得出来的结论。

张若昀也笑了,揉了揉陈若轩的脸,“这样说明我们俩关系好。”

“张若昀!”陈若轩试图去掐张若昀的脸,“你对我的脸到底是有怎样的执念!”

“没办法,谁让你脸上的肉那么多。”张若昀不断闪躲着,但是手依然稳当地放在陈若轩的脸上。

“我已经瘦了!”陈若轩很无奈。

“只可惜就是脸圆。”张若昀说道。

“应该和我演羽还真的时候瘦了吧。”陈若轩拿起手机的背面当镜子端详着自己的脸。

“大概瘦了这么多吧。”张若昀用手指比出一个距离,近乎为零。

“那就这样吧。”陈若轩往后一靠,“反正离拍戏还有一段时间,一定能瘦下来的。”

“说起来今天的早饭都是你吃的,你确定你这样瘦的下来?”张若昀怀疑地看着陈若轩。

“说明你做的好吃,接下来的午饭晚饭都靠你了。”

“行吧行吧,看在你最近一直照顾我的份上,本皇就赏你一口饭吃。”

“都杀青了,你还羽皇。”

“一看就知道没有好好研究剧本吧。秦明是风天逸的转世,秦明身上肯定会有一些风天逸的习惯。等他想起前世,秦明身上会有更多风天逸的影子。”

“但是秦明和风天逸总归是不一样的,他们的行为处事一定会有所区别。”

“被你一说,感觉方木和秦明就像两个精神分裂。”

“拥有前世的记忆并不是什么好事情,有一种我不再是我的感觉,而是另外一个人的感情。”

“所以秦明会在第一眼看到方木的时候,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才想要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就算没有这种感觉,秦明应该还是会喜欢方木,一种惺惺相惜。只有天才才会懂天才的世界。”

手机铃声打断了两人的对话,不知道什么时候明明坐着两个沙发的人,之间的距离竟然只有一个扶手的宽度。

“不好意思。”陈若轩发现是陈潇的电话,赶紧接起来。

“昨天晚上怎么回事?我听王洛辉说了,是张若昀把你抱回来的。”

“我昨晚不小心睡着了,若昀也是好心。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有。王洛辉是把你们送到车库,当然不会被人拍到,但是你们俩能不能稍微注意一点。台上就算了,但是私底下还是保持一点距离为好。”

“我们两个就是好朋友。”陈若轩又想到刚才张若昀压在他身上的场景,语气加重。

陈潇听出陈若轩的不悦,缓和道,“我也就是给你提个醒。你专心研究剧本,接下来除了和张若昀一起上一个直播,一场录制专访和发布会以外还有之前答应好的杂志拍摄。这是因为我临时帮你接了天机不可泄露这部剧,把杂志拍摄往后推,所以你后天一定得去,顺便还有一个小采访,你可以多提提新剧。”

“我知道了。”

“网上双若这个tag人气很高,你就和张若昀同进同出,也不会有绯闻。就是杂志拍摄那一天我会亲自去张若昀家接你。”

“好的。”

“那你好好休息。”陈潇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接这部剧到底好不好。

陈若轩叹了一口气,他知道陈潇的担心,都自己十分看好,不想让自己局限于偶像,而是演员。他偷偷看了张若昀一眼,他们两个一定得是好朋友。

———————————————————————————————

万万没想到,在夏天,我也生病了。身体实在是不太舒服,更得不多,等我病好了,再回来更新!



第三十二场

第三十四场

评论 ( 9 )
热度 ( 33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