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逸真衍生】因缘

第三十二场

 

陈若轩闻到了一股诱人的香味,虾饺、流沙包等各种港式点心还有地道的北京早点小米粥、烧饼,所有自己想吃的全部一样一样摆在了自己的面前。陈若轩不停地在咽口水,想到自己是在梦里,并不需要减肥,吃得不亦乐乎。

下一秒,消失得一干二净。

陈若轩就惊醒了,发现已经是早上十点了。他的记忆还停留在王洛辉的车上,他记得张若昀靠在自己身上,然后自己也睡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就已经到床上了。这个房间好像也不是自己的,而是张若昀的。

说起来,昨晚自己还录了个视频,听到了张若昀的声音,然后躺在了他的边上。那张若昀去哪儿了?本应在身旁有一个空缺,可是自己好像霸占了这张床。陈若轩自认为自己的睡相不错,应该不会害得张若昀没睡好吧。

陈若轩洗漱完毕,打开了房门,才发现张若昀在厨房,连忙赶过去,深怕厨房已经不在人世,却看到放在桌上的早餐。

“早。”张若昀一手拿着平底锅,把煎好的荷包蛋放在了盘子上,“吃早饭吧。”

“这是你买的?”陈若轩觉得自己应该还在做梦。

“你看我上哪儿买去?”张若昀努力让自己不笑出来,“还不快吃。”

陈若轩半信半疑地夹了一块儿炒肝儿放在了自己嘴里,还挺好吃的。然后把桌上的每个早点都吃了一遍,比自己做的好多了,“这真的都是你做的?”

“是啊。”张若昀把围裙一摘,“你要吃不惯,旁边还有烤面包。”

陈若轩点点头,早上醒来就有好吃的,弥补一下刚刚做梦的遗憾。“不对啊,你不是不会做菜吗?”

“不会做菜,不代表不会弄早饭啊。”张若昀偷瞄了一眼自己的手表,不错,五分钟以内就反应过来了。

“你骗我!”陈若轩回想了一下和张若昀相处的过程,他还真的没有说过,只不过是自己看了张若昀做的菜。说不定那都不是张若昀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没骗你”张若昀实在是忍不住了,揉了揉陈若轩的脸,“快吃吧,要凉了。”

“以后你做饭。”陈若轩说道。

“那可不行,我觉得你做的比我好吃。”张若昀只是看在最近陈若轩照顾自己的份上才下厨,难得有人愿意做给自己吃,他才不要重新掌勺。

陈若轩白了张若昀一眼。

张若昀擦了擦自己的嘴,“过会儿记得洗碗啊。”

陈若轩本想反驳,奈何今天是张若昀做饭,只能点点头。

 

“zry48:总感觉昨天陈若轩视频的背景和我昀的房间谜之相似呢。总感觉昨天陈若轩说话的声音特别轻呢。总感觉昨天在陈若轩的视频还听到了我昀的声音呢。

【秒拍视频片段1】”

“昀朵朵朵:PO主别说了,就那个手表,一看就知道是若昀戴的

【图片评论】”

“成天幻想自己是美女:楼上别说了。从来没听过我轩的声音这么轻且软”

“不瘦到一百不改名:细思恐极”

“碧落倾城:细思恐极”

“若是_:细思恐极”

 

“双若一生推:#搞CP真开心##张若昀女友粉退散##陈若轩女友粉退散#纯属自己个人YY,拒绝KY

万万没想到有一天张若昀和陈若轩铜矿了!都是自己的男神!看完昨天的直播,心疼支持人一秒,怒改艾迪!!!!

P1-P3:张若昀你敢不敢再自觉一点!陈若轩一讲话你就递话筒,你是人工话筒吗?!!!我一点都不羡慕。

【张若昀递话筒给陈若轩.JPG】

P4-P6:我也不是很懂直男中间哪来这么多话可以说?敢不敢用话筒,让大家都了解一下。你们不是才在剧组里三个月?这个感情进展真的是太快。陶导GJ让两个人同居一周。若是同居一个月,那还得了!

【张若昀和陈若轩说悄悄话.GIF】

P7-P9:我知道张若昀很好看!我知道陈若轩很好看!我发现原来你们两个在一起更加好看【捂脸】我开始期待天机不可泄露了。

【张若昀看着陈若轩.JPG】

【陈若轩看着张若昀.JPG】

【相视一笑.JPG】”

“陈若轩亲妈粉:还好有备注,要不然真认不出来【再见】”

“双若真好磕:欢迎大大入坑,指路@双若主页”

“若轩我爱你:看着双若,感觉自己又相信爱情了”

 

“双若主页:该主页为张若昀x陈若轩,CP名为双若。以张若昀和陈若轩为主角,不拆不逆。所有两位角色的拉郎资源,如文,剪辑,图都可艾特本主页,欢迎萌新入坑。”

“双若夫夫:居然有主页了,坐等天机不可泄露,就有更多资源了”

“羽皇陛下快娶我:敲饭碗等投喂,同希望天机不可泄露快播!不过只有几个花絮和预告,已经有很多资源,俨然是个热圈”

“仿佛得了糖尿病的冷寂:有组织了啊啊啊啊啊啊”

 

“你在看什么?”陈若轩洗完碗出来,就看到张若昀用手捂着嘴,肩膀不停地在抖。

“没什么,只能说粉丝的想象力太好。”张若昀把手机递给了陈若轩。

陈若轩看完视频,无奈地摇摇头,“技术不错。”

“吧手机还给我,他这个还是连续剧,我还没看完。”张若昀伸手去拿,却发现陈若轩并不打算给他。

“你这本书还没看完,我再看一遍。”陈若轩把茶几上的书放在了张若昀手上,手机握得更牢了。

张若昀往前一扑,就想拿回自己的手机,“你看你的,我把链接发给你。”

陈若轩的手往后一伸,“你拿不到。”

张若昀抢到了手机,刚想炫耀,发现陈若轩被自己压在身下。一低头,两个人的距离更加近了,几乎鼻子都要碰到,“我……拿到了。” 

陈若轩微微侧过头,“你先起来吧。”

张若昀赶紧坐直,往左边坐了一点,和陈若轩之间还能坐着一个人的距离。

“我去倒点水。”陈若轩站了起来,又走到了厨房。

张若昀把手机放得远远的,捧着一本书,读得心不在焉。

 

 

第三十一场 

第三十三场

评论 ( 11 )
热度 ( 28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