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1700粉丝点梗福利公布!占TAG致歉

1700粉丝福利 说好7.25截止,那就应该在7.26零点结束,但是我也没收到评论,就提早公开。

票数最高的三个是:

A:毕侃 《帅哥,谈恋爱吗?》HE

故事梗概:不想结婚的侃为了拒绝母亲的相亲,谎称自己是gay,依旧被安排相亲,遇上了真gay毕。为了应付母亲,决定假装情侣,然后相爱。

一句话概括:假戏真做,先婚后爱。

B:多CP 毕侃+杰芙+彦归正传 《产品生命周期(product life cycle)》HE

故事梗概:经济学上,一个产品会历经四个阶段:投入期(introduction)、成长期(growth)、饱和期(boom)和衰退期(recession) 分别描绘了三对CP在相对应的阶段,所发生的事情。但是产品是产品,情感并非一种产品,他会一直延续下去,直到心不再跳动的那一刻。

一句话概括:现实向背景,任时光荏苒,我爱你。

D:泗源 霖源 大三角  【题目还未想好】【第二人生背景】HE

故事梗概:张专员被伍扬包养,足足五年。从不爱到爱,从期待到失望,张专员如同一个罪犯,被动着等待伍扬下最后的指示。是死是活,全在伍扬手中。贺呵呵,张专员新手下,看到干净的孩子,忍不住多护着,避免被污染,造伍扬吃醋,贺呵呵动心。张专员看到报纸上伍扬要订婚的消息,失魂落魄,贺呵呵想解救他脱离苦海,却抵不过伍扬的一句我爱你。

一句话梗概:包养出真爱。

我努力下周都写出来orz如果8.5之前没更,可以催催我,说不定我能更出来orz【这话我自己都不信】我还收到了这样的评论



会放在下一轮的粉丝点梗里,以及C和E,应该也会顺延,也许C会开一个坑,随缘。感谢大家的评论,我码字去了!1800粉丝福利见(づ ̄ 3 ̄)づ

评论 ( 18 )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