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双花】夜店系列之容华若桃李

第三十四枝花

 

孙哲平的财大气粗,大家并不是第一次见识,可每一次都能刷新认知。

其实,有钱的人在荣耀酒吧里也不少。随便一指就是一个。

众所周知,钢琴师唐柔,平日里为人低调,不显山露水,结果唐父激动地跑来,这才把身份曝光。

主厨王杰希及其助手方士谦,家里可是了不得,在S市跺跺脚,不止抖三抖。

还有刚在一起没多久的苏沐秋和叶修,不仅有钱,还有权。

以及等等荣耀酒吧在职员工。

咳咳,话题扯远了,再回到孙哲平身上。

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婚礼在P岛举办,据说这是他们定情的地方,非常有纪念价值,将婚礼也放在了这里。

这并不能代表什么,重点是,孙哲平包了荣耀酒吧所有人的来回机票和三天的酒店。

真实版霸道总裁出现在自己身边,总是有几分不真实感,再者说,他们又不是付不起钱。被孙哲品拒绝,以“感谢大家当时的帮助”为由,张佳乐更是指望不上,能一次来荣耀酒吧超过三个小时就谢天谢地,根本抓不到人。

张佳乐也是有苦说不出。孙哲平任性地拒绝了柳敏订的结婚场地,说着说着就能吵起来,只能靠张佳乐去和柳敏谈。

眼看着自己快和黄少天无限靠拢,话越说越多,好话废话一堆,总算把柳敏给磨下来,点头同意了。不过在P岛的结婚场地,柳敏保留一票否决制。于是,张佳乐开始了新的一轮谈判,成了孙哲平和柳敏之间的传话筒。

一不小心走漏了一句“我喜欢”,柳敏立即拍板同意,张佳乐才摸索出来与其丈母娘的沟通方式。

张佳乐兴奋地告诉了孙哲平,顺便暗搓搓地表示了一下在家里他较为崇高的地位。岂料,孙哲平一脸见怪不怪,“就是因为这样才让你和妈谈。”

啧,万恶的资本家,连恋人都不放过。

 

经过了一番周折,在今天,孙哲平和张佳乐要结婚啦!

 

太阳早早地挂在空中,耀眼却不会灼伤人。和着海风,带来一丝暖意。蓝天白云,离人很近,仿佛一伸手就能摸到。海浪轻拍着沙滩,留下好看的贝壳,是送给远道而来客人的礼物。

一道由白玫瑰组成的拱门,中间点缀着几朵粉丝玫瑰和满天星,组成了SZ的字样在最上方。右边放着孙哲平张佳乐的结婚照,左边是一个桌子,放着客人的签名本和座位单。

里面是摆列整齐的椅子,上面放了一盒印有孙哲平和张佳乐可爱的卡通图像的喜糖。每一个椅子都套上了白色的椅套,椅背后是用蕾丝、缎带和不同颜色的玫瑰花绑成的蝴蝶结。

放眼望去,花的海洋。在主舞台上,由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合照为主的视频循环滚动播放。配上BGM,更加能感受到透露出来的浓浓爱意。

 

受邀的宾客逐渐到场,寻找位置坐下,和边上的人攀谈,或是合影留念。

这次是个小型的婚礼,只邀请了亲友,大多都互相认识,尤其是荣耀酒吧的人占了一大半。回到国内还得重新再办一次,算不上婚礼,只是个商业宴会,给个名头,宣示名草有主外,大家聚一聚,加深感情,探一下底,交流情报。

 

“我去,这场地简直就是为张佳乐量身打造的。”方锐感叹道。

“此处艾特林敬言,谁呼唤一下林敬言。请看到林敬言的朋友,通知他尽快到达服务台,他的男朋友方锐想结婚了。重复一遍,先生林敬言,您的男朋友方锐想结婚了。”黄少天喊道。

左一个林敬言,右一个林敬言,方锐听得头疼,“你怎么不考虑一下你自己。”

“我和文州从小就认识,青梅竹马,懂吗?根本不需要!这婚礼太麻烦了,你昨天看看张佳乐,本来脸就不大,现在更是瘦了一圈。”黄少天坚定道,“不行。”

“得得得,说不过你。”方锐决定祸水东引,“这不是叶修吗?听说你和那苏沐秋也要结婚了,日子订了没有?”

“这不是过来参考参考。”叶修笑道,“林敬言呢?还没找到服务台。”

“我靠!那你慢慢参观,建议你有空多和张佳乐交流交流。”

一定是被黄少天气昏了头脑,才会觉得能保全自己,让黄少天和叶修杠上。

“我有沐秋,让他去办就行了。”叶修又道,“倒是黄少天,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张佳乐要结婚,不空虚寂寞冷?”

熟悉的五个字从叶修的嘴里说出来,黄少天咬牙,就随口一说,被他记到现在。学着叶修的口吻说道:“我有文州,谁空虚寂寞冷。”

“方锐。”林敬言姗姗来迟,无意中破坏了三人的对峙。

“你怎么才来!我刚才看到那边有水果,就那里……”方锐拉着林敬言,借机离开。

“我也想吃!”黄少天不甘示弱。

“算我一个。”叶修道。

“我带你去。”

音色完全不同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是喻文州和苏沐秋。

“你刚刚是去找他们?”方锐小声道。

林敬言微微一笑,没有回答,“不是去吃水果。”

方锐挽着林敬言的手臂,“去去去。”

至于黄少天和叶修,谁啊?不认识不清楚不知道。

 

黄少天快步走到喻文州身旁,“这是不是椰子?你哪里弄来的?好不好喝?甜不甜?怎么才一个啊?”

“可少天不是想吃水果。”

“椰子也是水果,吃这个就行。”黄少天猛吸了一口,“好好喝,有点像雪碧。”

喻文州一直望着自己,黄少天误以为他也想喝,噘了噘嘴。被温柔地吻住双唇,不费力地撬开牙关,口腔里满是椰子汁的味道,“很甜。”

“你爱喝不喝。”黄少天红着脸,把椰子汁全部喝完,一点都不给喻文州剩。

被苏沐秋带走的叶修来不及嗤笑,但是张佳乐把这一幕从头看到了尾。

“今天是我的婚礼,能不能不抢我风头。”

“知道了,你今天最好看最帅气。”

看在张佳乐结婚的份上,黄少天很给面子地夸了几句。

事实上的确很帅,孙哲平和张佳乐穿着相同剪裁,不同颜色的西装,把身形都勾勒出来,简直可以去拍画报。再加上幸福的加持,整个人都在发光。

“你今天也不错。”

商业尬吹,词汇匮乏,看得出来张佳乐的心情真的不错。

两人相视一笑,张佳乐道:“别喝椰子汁了,等婚礼结束,让你喝个够。”

“你说的,要是没有,你可等着瞧。”黄少天找了个堆垃圾的箱子,把空掉的椰子壳放在最上面,拉着喻文州坐到了他们的位子上。

没多久,视频被静音,响起了婚礼进行曲。

孙哲平和张佳乐携手进入,前面有两个可爱的小花童开路,后面有两个可爱的小花童跟着,手臂都上跨了一个小木篮,里面都是花瓣。一抓一大把,又挥不高,不是落在身上,就是在地毯上。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司仪。感谢大家的到来,在这里出席孙哲平和张佳乐神圣的婚礼。”

“孙先生和张先生的情路并不顺利,可谓坎坷。正是经历了挫折,才能明白身边的人才是应该牢牢抓紧的。”

“请二位跟着我宣誓。”

“我,孙哲平,愿意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爱我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于他,直到离开世界。”

“我,张佳乐,愿意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爱我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于他,直到离开世界。”

“祝二位能记住今时今日的誓言,尤其是在未来,不论发生了什么,都不要忘记这颗爱着对方的心。”

“现在请新人交换戒指。”

还是那四个小花童,两两一组,捧着一个枕头,上面是戒指盒,分别走到孙哲平和张佳乐身边。

孙哲平拿起戒指,套在张佳乐的无名指上,已经有一枚戒指了。

“你怎么又准备了一个?”张佳乐小声道。

原本在上台前,他就没打算带这个,要不然到时候交换戒指时没有戒指,结果孙哲平让他戴着。哪里会想到还有一枚戒指在等着他。

“当时准备得太仓促,而且这两个合二为一才是我想要给你的戒指。”孙哲平道,“到你了。”

张佳乐没能仔细研究,赶紧拿起戒指,给孙哲平戴上。

“现在孙先生可以亲吻张先生了。”

话音刚落,孙哲平迫不及待地搂住张佳乐,吻上了熟悉的唇瓣,模糊不清道:“这是我第二喜欢的环节。”张佳乐想说的话都被孙哲平堵住,听到台下的人在哄笑,想要推开他,无果。张佳乐自暴自弃,也用力地拥抱着他,任由他在嘴里肆虐。

 

第一次来,心生退意。

第二次来,心有所归。

感谢你,还在我身边,告诉我,你爱我。

 

南国有佳人,容华若桃李。——曹植《杂事》

——————————————————————————————

完结撒花!*★,°*:.☆\( ̄▽ ̄)/$:*.°★* 。从更文再到修文,最后变成现在这样,花了不少时间,感谢还有人再看,感谢第一次看这篇文的人,感谢每个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的人,感谢有人催更,让我在修文的时候有动力,感谢评论,虽然有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回复。

正文到此结束,番外讲述的是于远 于锋x邹远 的故事,依旧周更,目测六章之内完结。之后会发出完本txt链接。

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喜欢!



第三十三枝花

于远番外1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