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五十四招

 

冯勤的事情总算是翻过一页,冯建宇绝口不提,安欣也不再问,提起了别的话题。这么一聊,安欣的话匣子就停不下来,冯建宇频频看表,王青则一直看着冯建宇,时不时的插几句话。

冯建宇突然说道,“阿姨,时间不早了,我得回去接孩子了,改日再来看您。”

“看我,聊得都忘了时间。”安欣一拍脑袋,“那快点回去吧。王青,你送送冯建宇。”

王青点点头,起身往门口走去。

“阿姨,叔叔再见。”冯建宇穿好鞋站起来对着安欣王晓说道。

“建宇啊,下次带孩子来家里玩。”虽然安欣知道王青这个年纪要娶妻生子还太早,而且王青没有这个想法,安欣也不会去催,可是年纪大了,看到可爱的小孩子就忍不住。

“好。”冯建宇点点头。

“你们路上小心。”安欣笑眯眯的说道。

“知道了,妈。你快点进去吧。”王青拍了拍安欣的肩膀。

等王青冯建宇走远了,安欣把门一关,直往房里走去,“你跟我一块儿。”

王晓摸不着头脑,这是怎么了?

“以前家里的照片都放哪儿了?”安欣在房间里翻箱倒柜。

“我怎么知道,不都是你放的。”王晓双手抱臂,一副和自己没关系的样子。

“快点过来,帮我找。”安欣瞪了王晓一眼。

王晓立马乖乖的走到安欣身边,坐在地上,“找谁的照片?”

“王青小时候的。”安欣快速的翻页。家里放照片的规矩是,假设第一页是王青的,那剩下的也是王青的照片,这样找起来也比较方便。

“你怎么突然想起来找王青的照片了?”王晓一边翻一边问道。

“建宇的小孩总感觉和王青有点像。”安欣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仔细的回忆道。

“别胡说八道!”王晓一惊,大声喊道。

“你自己看。”之前安欣偷偷摸摸的拍了一张冯建宇手机里的照片,安欣拿给王晓。“哝,这是王青小时候的照片。”

王晓只当安欣想孙子想疯了,努力想指出和王青不像的地方告诉安欣,省得整天打别人孩子的主意。今天下午,王晓也就粗略一看,而冯建宇孩子的想法先入为主,完全不会和王青联系在一起。可是,一旦被安欣点出来,王晓就忍不住往那方面想,“这……毕竟是人家的孩子,别再想了。等王青回来之后,就别提了。”

安欣有点不高兴,“反正建宇答应我了,会带孩子来看我的。”

“你自己给冯建宇打电话去。”王晓没办法拒绝安欣,只能等着冯建宇拒绝。

“好,我下个星期一就把建宇邀请到家里来,你也得在,还得让王宇也回来。”安欣说道。

“随你。”王晓耸肩,“别理了,该去吃饭了。”

“马上就好了。”安欣把相册都放进去,就和王晓一块儿下楼吃饭了。

 

“我妈只是很喜欢小孩子。”王青开车开到一半突然说道。

冯建宇低着头玩着手指,“我知道。”

“那你以后就多带带孩子去见我妈。”王青继续说道。

“冯勤要在家学数学,认拼音,背英语单词,每周都要出去打一次篮球,练画画。我会尽量抽时间去看阿姨的。”冯建宇说了一长串,王青被吓到了。

“没有必要吧,他就是一个三岁小孩。”王青不禁有点同情冯勤。

“明年就要上学校了。现在不好好学习,将来到学校就会落后,这怎么行?”冯建宇本来也就想让冯勤过得开开心心的,可是一看到别人家的孩子也在学,炫耀自己的孩子多么多么聪明。冯建宇是无所谓,可是冯勤很在乎,那么冯建宇只得由着冯勤。林琛以前是老师出身,教教冯勤也是绰绰有余。不过,冯建宇也有心把冯勤说的忙一点,这样就不用经常去王青家了。

“天天学习会学傻的。”王青觉得冯建宇说的也没错,但是总觉得太惨了。

“所以我让他出去打篮球画画。”冯建宇用一种“你是不是傻”的眼神看着王青,不是才说过。

“哦。”王青点点头,“那你呢?过得好吗?”

“还行吧。”冯建宇说道。

王青突然一个急转弯,冯建宇紧紧的抓住把手,整个人还是往前一冲,又因为安全带的作用下,重重的靠在椅背上。冯建宇定睛一看,到家了,还没说出口谢谢。王青就先说道,“过好今天,明天,后天以及之后的一生,你都会因为我活的很糟糕。”

冯建宇看了王青很久,用怜悯的眼神看着他,“多吃点药吧。”说完,就下车,回家。

最后,冯建宇就听到一声巨响——发动机的声音。明明知道不能惹王青生气,但还是没忍住,这人越长越回去!

 

 

第五十三招

第五十五招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