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四十七招

 

虽说冯建宇当时并没有把U盘丢掉,但是警校的第三年实在是太忙了,再加上王青总是在他身边,冯建宇根本连看U盘的机会都没有。也就偶尔有那么一瞬间大脑中闪过得看U盘的念头,可是下一秒就忘得一干二净。久而久之,冯建宇全然忘记了U盘的存在,也忘记了一个月的期限。

王宇天天都在想怎么把冯建宇和王青拆散,为此王宇随身携带手机,就怕错过冯建宇的来电。事与愿违,这个月的来电都是公事,没有一个是冯建宇打来的。要不是还有别人打来的电话,王宇可能都以为自己的手机坏了或者是话费没了。他就不信那些照片不会让冯建宇动摇。该不会是冯建宇直接把U盘给扔了吧?!还是说被王青发现了,然后毁尸灭迹了。

想到这王宇就坐不下了,立马打电话给冯建宇,“我们下周五可以见一面吗?”

“啊?这周五不行啊。警校有训练。”冯建宇看了看自己的课表回复道。

“那你这周什么时候有空?”王宇有点郁闷。本来是自己把握的主动权,怎么就变成冯建宇主导了?

“我看看啊……对了你找我什么事啊?”冯建宇要找一个时间去见王宇还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见王宇意味着不能告诉王青,要不然他肯定死活都不让自己去。于是,就得挑一个自己有空但是王青没空的时间。这可难找了,也不知道王青怎么做到的,两个人的课表基本上差不多。

“……”王宇更加怨念了,“我希望你还记得上个月我们谈的事情。”

“哦!”冯建宇恍然大悟,“不好意思,那个U盘不知道被我放哪儿了。”

就在王宇要发飙的时候,冯建宇说道,“下周二行吗?”

“可以。”王宇点头答应道。

还是一如上次那般,王宇早早的就到了。他这次更好的准备了,不敢小瞧冯建宇,就不信了,不能把这俩人拆散。

“王宇哥,你有什么话的就快说,我还得赶紧回家,王青正在做饭。”冯建宇匆匆忙忙的跑了进来,脸上都是汗,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穿的还是警校的训练服。

王宇一听就不高兴了,他还没吃过王青做过的饭,阴沉着一张脸,“我也是为了你好,王青本身不是天生的同性恋。你可能不知道他以前有多么的花,交往的女朋友可以绕这个咖啡馆三圈。”

冯建宇打断了王宇,“如果你要和我说这个的话,那你还是断了这个心思吧。你说我轴也好,说我认死理也好。除非王青亲口当着我的面告诉我他现在和另外一个人在一起了,我立马离得远远的。你求我留下我也不答应。”

王宇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敷衍鼓了两下掌,“很完美。你不嫌弃王青这个人过往的经历,那你总归得嫌弃王青的家庭吧。虽然这么说我自己也不爱听,可是我家涉黑。”

冯建宇的瞳孔顿时放大,涉黑?是他想的涉黑?

“就是你想的涉黑。我家是混黑道出身,我爷爷是,我爸是,我也是,将来说不定王青也是,当然我的孩子或者王青的孩子也会。你确定你不介意吗?”王宇两只手摊开放在桌上,站在一旁的保镖,立马递了把枪放在他的手上。

“他既然都选择做警察,那他……”冯建宇还试图替王青开脱,可是当他眼睁睁的看着有人拿出把真枪,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当然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你,是因为就算你宣扬出去,刚好给了王青一个理由,不得不走上这条路。我想你应该是不会做的吧。”王宇把玩着手上的枪,十分的漫不经心。

突然,王宇拿着枪抵着冯建宇的额头,冯建宇条件反射的要躲开,但是王宇的速度比他更快,另外一只手已经把冯建宇按住,“其实杀了你是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伪装成任何死因,都不会查不到我头上的。但是我希望你能识相。”

说完,王宇把枪膛里的子弹全部拿了出来,往桌上一放,“啪”的一声,让冯建宇回过神来。他满脑子的冷汗,身体忍不住哆嗦,第一次让冯建宇感觉到原来自己和死亡那么近。

身后的保镖马上把枪和子弹都拿走,王宇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气定神闲的说道,“不管怎么说,我对你的第一印象还是很好的。我希望你能好好想想,为你的家里人好好想想。据说你的外公外婆似乎就是被帮派抢地盘波及到的。”

冯建宇怒瞪着王宇,他这是在提醒自己如果自己不听劝,家里人以及自己的下场就会像外公外婆那样。

“我这话就撂着了。放心,等这一学年读完之后,我就会送王青去国外读书。反正也就一个月了。”王宇转身离去。

冯建宇本来僵直的后背在王宇走后,终于放松下来,一摸后背才发现已经全部湿透了。

———————————————————————————————

离别倒计时!还有三章。每次写到这,文思泉涌,真的要给自己报警了orz放心会甜回来的。



第四十六招

第四十八招

评论 ( 6 )
热度 ( 5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