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四十三招

 

这个世界上基本上还没有什么是用钱解决不了的。理所当然的,王青冯建宇周阳陈立一行人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因为新生军训的缘故,再加上警校的军训还会更长,于是正式开学时间是9月10号。

一个暑假都没有人住的房间,虽然有阿姨会打扫,但是打开门的那一瞬间,灰尘弥漫,仿佛陷阱。身为处女座的冯建宇今天也没有给处女座丢脸,第一件事情就是动手打扫卫生。王青肯定是不会袖手旁观,抢着帮冯建宇干活。宿舍里有两个人都在做事情,另外两个人只是尴尬的站在那里,心里总觉得怪怪的。于是,周阳陈立也学着冯建宇的样子打扫卫生。

周阳陈立毕竟在家里没怎么干过活,有些事情做的毛手毛脚。比如说擦玻璃。要真的把玻璃擦亮,那必须得是湿的毛巾擦一遍,干的毛巾擦一遍,最后用报纸擦一遍。三个步骤做不到就算了。湿的毛巾也没有绞干,水顺势滴了下来,从卫生间一直滴到玻璃窗前。好在地是最后才会拖,要不然就是白拖。

宿舍本来就没有多大,四个男生一起动手很快就好了。周阳和陈立在此之前已经开始理箱子了,而冯建宇还再做最后的收尾工作。这时,有人在敲宿舍的门。

王青离门最近,打开了门一看,一个不认识的学生。

“你们好,我是住在隔壁宿舍的新生陈秋实,学长们好。”陈秋实有点拘谨,要不是刚刚在电话里陈母千叮咛万嘱咐让他和隔壁的人打好招呼,他才不愿意来。

“我是王青,他是冯建宇,上铺的那个是周阳,下铺的是陈立。”王青一愣,然后一个一个指给陈秋实看,被点到名字的人都会向陈秋实点头或者微笑。“你们要不要进来坐坐?”

“是不是不太好……”陈秋实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是个有点慢热的人,贸贸然进别人的宿舍真的没问题?

“没事,刚打扫完不脏的。”冯建宇收起了拖把,对着陈秋实说道。

“我不觉得你们这脏,挺干净的。”陈秋实连忙摆手。冯建宇都这么说了,陈秋实也不好不进来,随便找了把椅子坐在上面。

“你怎么没去军训啊?”陈立主动的问起了陈秋实。

“我有点阳光过敏,所以就特批不用去。”陈秋实说道。

“有点羡慕。想当初军训过得那叫一个惨啊。”陈立眼中发出异样的光芒。

“你哪里人啊?我和大宇都是东北的,周阳是H市的,王青是本地人。”陈立有点自然熟,反应过来之后,就开始和陈秋实聊起来了。

“我也是本地人。”陈秋实回答道。

“诶呦。看不出来啊。小胳膊小腿的。”陈立有点惊讶,王青那健壮的手臂,四块腹肌,和陈秋实这种看上去真不像是一个地方的人。

“还好吧。我肉都藏着,其实可胖了。”陈秋实弯起了自己的手臂,想要展示自己的肌肉,奈何什么也没看出来。

“你怎么老盯着冯建宇看呢?”陈立像是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东西,声音忍不住拔高。

听到这句话,主人公冯建宇自然的转过头看向陈秋实。而王青是以潜在的情敌看着陈秋实,怎么见了一面就看上冯建宇了。

陈秋实深怕以为自己被当成变态赶紧坦白道,“就是觉得看起来有点眼熟。”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大宇你的脸算是大众脸。”陈立哈哈大笑。

冯建宇懒得理他,摇摇头。

突然,陈秋实一拍大腿,“我想起来了!”然后转过头指着冯建宇,“你是那个热帖的男主角!”

“什么热帖?”陈立来了兴致,急忙问道。

冯建宇王青周阳都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就是那个你和薛什么的女的在一起了,然后又爆出你和另外一个谁来着?”陈秋实突然想不起来了,看到坐在冯建宇旁边的王青,又指着王青说道,“就是你!”

“还真的是这个帖子啊……”冯建宇王青周阳同时在心里感叹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陈立开始狂笑。

“这个帖子还算是热帖啊?”冯建宇无力的问道。

“对啊!还被置顶了。”陈秋实怕冯建宇不信,还拿出手机给冯建宇,“哝,你看。”

王青自然的凑到了冯建宇的身边,还真是那个帖子。

“那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你可千万别当真啊。”冯建宇把手机还给陈秋实,发自内心的告诫道。

“哦。”陈秋实心想我本来就没当真啊,难道其实有什么?陈秋实的视线在王青和冯建宇之间徘徊,到底哪里不对呢?

 

 

第四十二招

第四十四招

评论
热度 ( 5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