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二十八招

 

一旦冯建宇点头了,后面的事情就水到渠成了。

由于先前那个人拿了照片,发了贴子。大概是语文水平有问题,一点都不让人激动人心。明明是一经发出,就可以震惊全学校的爆炸性消息,结果看帖的人寥寥无几,真是糟蹋了那么好的材料。

于是薛萌戚自己注册了几个小号,也不知道她哪里来的办法,每个号的IP地址还不一样。一个人精分成五六个号,然后散布各种谣言。马上用着同样的素材,然后自己还P了几张图,不一样的文笔。

“当红校草似有不为人知的恋情?有图有真相!”这篇报道横空出世。

为了增加报道的真实性,薛萌戚自己身披几个小号,在下面轮流评论。

“这个图片一看就没有PS过!”

“天哪!我以前也看到过,但是就没有人信我!终于被人爆出来了!”

“楼上也看到过?我也!亲眼看着他们两个人一起回家!”

……

种种评论,抓住人们的眼球,才一小时不到,顿时这个贴子后面就有一个“热”的像火一样的标记。

“怎么样?还是我厉害吧?”薛萌戚敲完最后一个字,伸着懒腰,对着冯建宇说道。

“是是是,你真厉害。”冯建宇奉林琛的命令端着水果去找薛萌戚。

“不知道王青有没有给你打电话?你可千万别接啊!”薛萌戚一下子坐直,警告着冯建宇。

冯建宇敷衍的点点头。

“把你手机交出来。”薛萌戚可不想好不容易策划好的计谋,被冯建宇一个心软给摧毁了。

“不用了吧。”冯建宇摆了摆手。

“你不给我是吧?”薛萌戚双手抱臂,眯着眼睛,“我告诉林叔叔去!你喜欢王青!”

“别别别!姑奶奶别啊!我手机给你还不成吗?”冯建宇一脸无奈的拉着薛萌戚。开玩笑,本来连个八字的事情都没有,被林琛一闹,这个事情就麻烦死了。冯建宇是想着万一王青只把自己当弟弟看,那两人就做好朋友。尤其是林琛这个特别喜欢拉郎配的性格,知道这件事情后,肯定会三番五次的找王青到家里来,创造各种各样的机会。想想就觉得可怕。

“哼哼。”薛萌戚骄傲的抬起了头。

冯建宇一摸自己的口袋,然后站了起来,往房间走去。

“你干嘛去啊?”薛萌戚看着冯建宇走出房间,以为他要反悔,赶紧跟了上去。

冯建宇进了房间找了一圈,对薛萌戚说道,“你给我打个电话,我手机不见了。”

“怎么会啊?”薛萌戚掏出自己的手机给冯建宇让他打电话。

冯建宇一拨电话,“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真的没了啊?”薛萌戚看着冯建宇的脸色不佳,估计是手机真不见了。

冯建宇无奈的点点头,估计是刚到家的那天,就不见了。

“那正好。王青打不通你的电话肯定很慌张。以我发的贴子的热度来看,就算王青不关注,身边的同学们一定会讲,尤其是一起住宿舍的。”薛萌戚分析道,“你自己可别买手机啊。”

就算薛萌戚不说,冯建宇也不会买,他为买新的手机的钱肉痛,打死他也不会买的。

薛萌戚一个姑娘家家的,一直住在冯建宇家也不好,本来就是为了林琛来的。现在呆了差不多一个星期,薛萌戚就打算回学校了,知道最近风头正火。薛萌戚做好了全副武装,率先回到学校打探军情。

没想到,刚到学校就被人发现了。更加难以想到的就是,王青居然来找她了。薛萌戚一想免费的素材不用白不用。

在王青订下地点之后,薛萌戚事先就已经去那里蹲点,拜托员工当王青到的时候拍照。于是,薛萌戚私会王青!冯建宇已是过去式!”就这么诞生了。

薛萌戚知道冯建宇是不会看学校的贴吧,王青就算不看,旁边的人也会看到告诉王青。这样的话,薛萌戚的目的就达到了,只是想要知道王青什么看法,刺激一下,说不定能帮冯建宇早日修成正果。

这些冯建宇理所当然都不知道,也没有手机,不过看在薛萌戚的整套装备。冯建宇决定在考试的时候去,这样就不会有人注意到他了。

“报告老师,我是考生冯建宇。”果然一走进教室,所有人都盯着冯建宇看,包括王青。冯建宇并没有敢看着王青,可是好巧不巧他的考试位置就在王青身边。

考完一场试,冯建宇镇定了不少,主动和王青搭话。一切好像又恢复正常,但是,今早的吻,让冯建宇有点摇摆不定。

 


第二十七招

第二十九招

评论
热度 ( 7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