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二十四招

 

离开了那家粤菜馆,冯建宇觉得这不是回学校的路,“去哪儿?”

“给我买手机啊。”王青说道。

冯建宇瞪大了双眼,数落着王青,“你真买啊?你的手机才用多久啊!就买新的,也太败家了。”

“我把我的给你,不就好了,然后去买张手机卡。”王青一直惦记着给冯建宇买手机,他可不想再发生联系不到冯建宇的情况。

“不用了,我自己买就好了。”冯建宇连忙摆手道。

“让你自己买,得拖到什么时候去啊。今天嫌这家贵,明天又嫌另外一家贵,后天又改主意了,这可不行。”王青马上拒绝了冯建宇,就连买牙膏的时候,看到促销,都要算一下每一管多少钱再和另外一个牌子比。实在是太麻烦了。

冯建宇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也没多少人会打我电话,有和没有没什么区别。”

“怎么没有区别!这一个月我没看到你,也没联系到你,担心死我了!”王青点了点冯建宇的额头。

“是是是,下次我去哪儿一定跟你报备。”冯建宇点点头,看来这手机肯定得买一个了。

王青进商场买东西很快,不像冯建宇还要货比三家,看到自己喜欢的,觉得值这个价钱,就会立即买下来。所以,冯建宇都还来不及阻拦,王青就已经买下了自己喜欢的手机牌子的最新款,然后把旧的给了冯建宇,“好了,我如愿以偿买了我想要的新款,那旧的我就给你了。”

冯建宇拿着手机惴惴不安,“你不需要把你的东西都删一下吗?”

“没事,哪来那么多隐私。”王青完全不在乎,就一些软件,聊天记录也没多少,能让人想看的,手机里都没有,“我们去办张卡。”

“嗯。”冯建宇这回是不得不办张卡了,要不然太浪费这个手机了。

“您好,请问需要什么?”柜员问道。

“我们要办卡。”王青坐在柜台前,让冯建宇坐在沙发上等他就好了。

“先生,请稍等。”柜员说道。

“对了,号可不可以我来选?”王青突然想到了什么,摸索着手机。

“这个号是随机的,如果是带有一些幸运数字的话,就不可以。”柜员以为王青是想要13788888888或者13766666666这种号码,当然不可能有。

“不是,我是想要和我现在的手机号码差一位。”王青摇了摇手说道。

“可是,您都有手机卡了……”柜员有点糊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是帮别人办的。”王青解释道。

“哦,看来是帮女朋友办的吧。没问题,我们这边还有情侣套餐,需要看一下吗?”柜员立马就懂了,一般都是女生来办,没想到还有男生来亲自办,真是中华好男友。

王青想要反驳,但是鬼使神差的说道,“好。”

“这是我们三款情侣套餐,先生您自己看。然后您可以把您的手机号码报给我,我帮您找一个。”柜员给了笔和纸,让王青写下手机号码。

“好的。”王青写完,再把纸递回去,然后仔细的阅读起情侣套餐的相关条例。

柜员把电脑屏幕转给王青看,“这是您的手机号码,最后一个数字是3。这是您的女朋友的手机号码,最后一个数字是8。”

“恩。”王青点点头,“给我第一个套餐。”

“好的,下个月即时生效。”柜员在电脑上开通了这个套餐,“这是您的手机卡,要现在装进手机吗?”

“好的,谢谢。”王青说是买新款,其实是和原来的那个一模一样。他怎么可能把旧的给冯建宇用?只能趁这个时候,把手机换一换,反正他也分不出来。

“都好了。”柜员把手机递给了王青。

“谢谢。”王青拿着手机递给了冯建宇,“办好了。”

“我们俩的号就差最后一位这么巧?”冯建宇看了装着电话卡的纸托上面贴着他新电话的手机号码。

“对啊,因为电话公司最近有情侣套餐,然后我看了一下比较便宜,所以就和你一起用,你不介意吧?”王青手心有点发汗,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脑一抽,就办了情侣套餐。

“没事。”冯建宇把玩着新的手机,然后给冯晟林琛发了短信告知新的手机号码。

“那我们回学校吧。”王青看冯建宇不在意,终于松了一口气。都是薛萌戚不好,满脑子都是“你是以情侣的身份来抓奸的?”

冯建宇点点头,两个人一起走回学校。

 

 

第二十三招

第二十五招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