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番外一.第八章

 

刘小别和卢瀚文回家的时候,家里有饭菜香了,一看客厅一个人都没有。王杰希和喻文州在厨房里做饭,方士谦和黄少天就负责在外面候着跑腿的。

“小别小卢回来了!你们今天去哪里啊?不知道家里人会担心的吗?18岁了就觉得自己了不起了是吧?小心我断零花钱跟你们说!”黄少天一转头就看到想要偷偷溜回房的刘小别和卢瀚文。

“小爸!我可爱你了!你看这是我给你带的。”卢瀚文把手里的蛋挞塞到黄少天怀里,就带着刘小别溜了。

黄少天低头看,怎么是凉的,里面一看刚刚好四个。他有理由怀疑是卢瀚文不想吃,然后塞给他们的。事实也的确如此。

“你怎么把你吃剩下的给黄叔叔?”刘小别坐在椅子上,一只手搭在椅背上,一只手自然垂下。

“要不然我小爸一定要盯着我们问东问西,太麻烦了。到时候可能就不止我小爸了,还有方叔叔,我爸,王叔叔,饭还吃不吃了?”卢瀚文躺在床上默默吐槽。

刘小别走到床边,躺在卢瀚文身边,摸了摸卢瀚文的头发,喻文州真不容易。

“小别哥哥,我们这个暑假去哪里玩啊?这个暑假还没有作业诶!好开心!”卢瀚文想到这件事情,就忍不住打滚。

“你慢慢想。”刘小别撑起自己的头,侧卧着看着卢瀚文。

“怎么可以慢慢想?想着想着时间就过去了,你就走了。”卢瀚文有点难过,两只手紧紧的攥在一起。

“我们还有很长的未来,有一辈子陪着你到处去玩。”刘小别抱住卢瀚文,把头隔着卢瀚文的头。

“嗯。”卢瀚文没有说话,他知道刘小别的迷茫肯定比他的要大。

独自一人去国外,接受方家的历练。在刘小别的印象中,从来不曾有这件事的存在。就在前一天,刘小别还在和自己畅聊他的未来,他的梦想。今天,却把他的计划全部打乱。好在刘小别的计划里始终有他,那就够了。就像喻文州说的那样,自己不可能靠刘小别一辈子。所以在刘小别不在的时候,他要努力成长,变成可以独当一面的卢瀚文,可以保护刘小别。

“吃饭了!”方士谦就在门外喊了一句。

“来了!”刘小别和卢瀚文立马分开,明明方士谦都没进门。

“等一下。”刘小别低下头整理卢瀚文的衣服,“走吧。”

刘小别和卢瀚文走出来的时候,喻文州在厨房,黄少天在认真的吃菜,王杰希正在盛汤,方士谦帮着递碗。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卢瀚文和刘小别总感觉他们四个盯着自己。

“来快吃菜!尤其是这个菜尝尝好不好吃。”黄少天站起来,让卢瀚文坐进来,端起菜给刘小别吃。仔细打量了一下,衣服没换过,那就好。

“哦好的。”刘小别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是说好吃呢,万一是王杰希做的怎么办?说不好吃吧,那万一是喻文州做的怎么办?他其实也不是很能分辨出来王杰希和喻文州之间的差别。

“好不好吃啊?”黄少天并没有被刘小别糊弄过去。

“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刘小别选了一个折中的答案。

黄少天笑笑不说话,也没有刁难刘小别,“这是方士谦做的。”

“啊?”刘小别基本上没有尝过方士谦做过的菜。

“怎么说我在荣耀酒吧也是厨师。”方士谦拍了拍自己的胸膛。

卢瀚文的震惊表达更加直白,整个晚上一直在夹那道菜。刘小别虽然不像卢瀚文那样夸张,但夹菜的频率还是很高的。

当然喻文州和王杰希的手艺也是很好的,大家吃的都很饱。喻文州和黄少天干脆就让方士谦和王杰希住下来。

夜幕降临,暑假终于要开始了。

 

 

番外一7

番外一9

评论
热度 ( 23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