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十七招

 

一转眼,冯建宇就在王青家呆了五天,马上就要到学校报到去了。安欣对冯建宇是真的好,比对王青好多了。

“妈,我的被子呢?”王青打开平常放被子的柜子,因为王青个高,这种不常用的都会放上面,这个时候就需要王青。

“不在这儿嘛。”安欣指了指床上的被子。

“那我回来盖什么?”王青吃惊的看着安欣。

“这不还有别的被子。”安欣以为是什么大事情,继续和冯建宇两个人套被套。

“不对啊,我还有一条新被子呢。”王青数了数,这辆和他记忆中的不一样啊。

“喔,那条啊,我给大宇了。”安欣说道。

“妈,你怎么不跟我商量一下。”王青看着安欣。

“给别人的东西当然要是新的啊。”安欣理所应当的说道。

“青哥,如果你要的话,我再把被子给你。”冯建宇立马站起来说道。

“没事,你拿着吧。”王青又不可能真的跟冯建宇要回来,只是计划被打乱的感觉不是很好。

冯建宇本来和安欣在套被套,现在走到王青的身边,“你没生气吧?”

“没有。”王青摆了摆手。

“哦,对了,你的被子我和阿姨都把被套套好了。阿姨,不会真的让你盖床上的那条。”冯建宇抬着头看着王青。

“谢谢你啊。”王青有点不好意思,明明自己说好,都会给冯建宇准备好的,结果被安欣一手包办了。

“这有什么好谢的。”冯建宇突然想到了什么,“去给我拿点布丁。”
“是。”王青心甘情愿的给冯建宇跑腿去了。

“大宇,你看看还漏了什么?”安欣做的都是收尾工作,大部分都要靠冯建宇。平常都有阿姨,久而久之,就什么都不会做了。

“差不多了。过会儿,就问青哥他还差了什么。”冯建宇把东西和之前列的清单都对了一遍,自己的都齐了。

“行,你们早点睡,睡觉前别吃那么多零食。”安欣站起来,头还有点晕,蹲的时间有点久。

冯建宇连忙扶住安欣,“知道了阿姨。” 

王青进房间发现安欣不在了,“我妈呢?”

“我的东西都理好了,阿姨就回房休息了。”冯建宇一边吃着布丁一边说话,“你看看你还差什么?”

王青粗略的看了看,“都齐了。”

“那就好。”冯建宇去刷了牙,然后拿出吹风机给王青,“青哥给吹头发吗?”

“吹!”王青最近对吹头发这件事情十分上瘾。

 

 

第二天一早,王青和冯建宇就准备出发了。忙乱的像在打仗的早上,王宇叫住了冯建宇。

“怎么了吗?”冯建宇被王宇拉到角落。

“这是我的手机号码。万一找不到王青了,我就来找你。”王宇看了看周围,保证王青一定不再附近。

“你都找不到王青,我怎么可能找得到王青?”冯建宇笑着说道。

“你就偶尔告诉我点消息。王青不是很喜欢跟家里人分享学校里的事情。唯一的渠道就只能靠你了。”王宇说道。

“那行吧。”冯建宇听完王宇的话之后,很果断的和王宇交换了手机号码。

王宇看着冯建宇径直走向王青的背影,希望不要发生他猜到的事情。

“你们别送了。我们俩自己去就行了。拜拜。”王青把行李放进了后备箱。

“那你们两个路上小心,到了打电话。”安欣数落道。

“是是是,我会督促青哥打电话的。”冯建宇替王青答应了。

“妈,我会的。我们走了。”王青没办法,这电话必须得打了。

“叔叔阿姨王宇再见。”冯建宇坐上车上后,一直和他们挥手,直到看不见为止。

“刚刚我哥叫你干嘛?”王青问道。

“没干什么,让我照顾好你。”冯建宇没有把王宇和他交换手机号码的事情告诉王青,毕竟王宇不是当着王青的面,肯定是不想让王青知道。

“明明是我照顾你好吗!”王青一把抓住冯建宇,虽然动作看上去粗暴,但是根本没有什么力。

冯建宇顺势倒在王青的腿上,“不要!放开我。”

王青趁机挠痒痒,这会儿冯建宇是真的在求饶。

司机大叔面不改色的开着车,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十分有活力。



第十六招

第十八招

评论 ( 1 )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