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番外一.第三章

 

“蔡照啊,怎么了?”陈母难得接到了蔡照的电话,以为出了什么事。

“那个,妈,秋实又怀孕了。”蔡照有点难以开口。一没领证,二没办婚礼,陈秋实就怀孕了希望不要被丈母娘打。。

“什么?”陈母觉得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是不是听错了。自己生的是儿子,怎么会怀孕呢?

“秋实怀孕了。”蔡照又重复了一遍。

“我马上买飞机票过来看你们。”陈母风风火火的挂了电话,赶快买票,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行李就出门了。

蔡照听着电话那边的忙音,整个人都懵了。赶紧请示陈秋实,“妈要过来了!”

“过来就过来呗。”陈秋实很淡然的说道,突然反应过来,“现在?”

“是啊。”蔡照苦着一张脸说道。

“完了完了。”陈秋实嘴里不停的嘟囔着。

“怎么了?”冯建宇好奇的问道。

“大宇,你家里人怎么知道你能怀孕的?”陈秋实拉着冯建宇的手,一拍脑袋,“我给急晕了,你家里人本来就会生孩子。”

“……”冯建宇一脸无语, “你妈该不会不知道这件事吧?”

“什么?妈不知道吗?”蔡照受到了第二个惊吓,捂着胸口,扶着椅子。

“不知道。”陈秋实摇摇头,“想当初我怀孕的时候,是仙儿妈照顾我的。生的时候,我再去找的冯建宇。”

“不对啊,我当初有派人盯着……”蔡照回过神来,指着王青,“你干的好事儿!”

“这不怪我。我听大宇的。”王青本来就是看戏的,突然被扯进话题了。

“果然是大宇如手足,兄弟如衣服。”蔡照撇了撇嘴。

“你们原来认识啊?”冯建宇惊讶的问道。

“嗯。”王青点点头。

“那你还眼睁睁的让秋实/我去做卧底?”冯建宇陈秋实异口同声的说道。

“我哪知道那是他啊。好几年都没联络了,倒是我哥常和蔡照联系。”王青耸了耸肩,现在这是秋后算账啊,赶紧甩锅给王宇。

“那你看到蔡氏总有点反应吧!就任由我去?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任务。”陈秋实瞪了蔡照一眼,“还是最后一次。”

“我们两家一直都在抢地盘,能伤害到蔡氏一点是一点。而且那时候蔡氏和蔡照一点关系都没有。再说,我怎么会知道你跟蔡照好了,然后还有陈照然。”王青靠在冯建宇身上,眼神中包含的意思很明显——求安慰。

冯建宇推开了王青,“热!”

王青噘着嘴,感觉自己被欺负了,但是身体却死皮赖脸的躺在冯建宇的腿上。

陈秋实被说的哑口无言,把火全部发泄在蔡照身上。因为怀孕的关系,陈秋实的心情说变就变,而且会把情绪无限制放大。最明显的就是,无缘无故发脾气,说笑就笑,说哭就哭。蔡照只好默默忍受,不过甘之若饴,被欺负还开开心心的。

“我们好像一开始说的是伯母的事情吧。”冯建宇。

“算了,我妈心态年轻,会理解的。”陈秋实大手一挥,这件事就这样吧,“我饿了。”

“你先喝点汤垫垫肚子,我煮点面给你吃。”蔡照扶着陈秋实,慢慢的向餐厅走去。为了照顾到陈秋实怀孕,地上都铺了防滑的毯子,所有尖尖角角都被包上了海绵,绝对不会受伤。要不是今天王青和冯建宇都在场,蔡照早就抱起陈秋实,这样又快又放心。不过,要是真的这么做了,陈秋实非杀了自己不可,嫌丢人。

 “这么早?”王青看了看手机,才下午五点半。

“你爱吃不吃。”冯建宇听到有吃的,兴致就来了,一直听陈秋实说蔡照的厨艺好,今天算是长见识了。

王青突然觉得自己有必要学一下做菜,省得总是冯建宇做,也可以让冯勤对自己刮目相看,别总是对自己的印象就是拖冯建宇后腿。唯一印象稍微好一点的就是能打架,要拜师学艺。

——————————————————————————————

明天我也是从早一直到晚都在上课和跳舞,所以来不及更新,明天停更一天。

 


番外一2

番外一4

评论
热度 ( 10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