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五十四环

 

 

蔡照掏出手机看陈秋实现在的位置,准备偷偷跟上去看看。没想到是之前自己告诉陈秋实五所幼儿园之一,看来陈秋实应该是要常住B市了。蔡照把车停的远远的,就看到陈秋实牵着陈照然在路上走,然后坐上了一辆车。

蔡照心想,哪里来的车?等一下,怎么这么眼熟!那不是王宇的车!陈秋实怎么会有王宇的车?蔡照满是疑惑的跟在陈秋实后面。

陈秋实其实早就看到蔡照的车,他知道蔡照肯定不会放过他,现在还带着陈照然,不方便和蔡照说话。其实,陈秋实差不多也把要看的学校都看了,也和陈照然商量了去那所学校,正准备打道回府。

“然然,你先上楼。爸爸,要停车。”陈秋实把小书包递给了陈照然。

“好的!”陈照然一蹦一跳的,摁电梯准备上楼。

陈秋实看陈照然进了电梯门,才下了车,走到了蔡照的车边上,敲了敲车窗。

蔡照没想到自己会那么快暴露,坦然的摇下了车窗,却被陈秋实抢白,“你想干什么?”

“你不请我上去喝杯茶?”蔡照顾左右而言他。

“不用了,我和你之间也没有什么好谈的了。”陈秋实说完,准备转身离去。

“我拿了我的头发和陈照然的头发作DNA鉴定,你想知道结果吗?”蔡照走下了车,手里拿了牛皮纸做的文件袋。

陈秋实整个人一僵,呆立在原地。蔡照什么时候拿到的头发?应该是前天吧。因为自己喝醉了,才让蔡照趁机得手。等一下,蔡照为什么想起来要测他和陈照然?他是怎么发现的端倪?

“如果你现在不请我上楼喝杯茶,我想我完全可以把陈照然放在我身边抚养。”蔡照大步走到陈秋实前边,把这份自己看了几百遍的鉴定报告递给了陈秋实。

陈秋实听完这句话,直接扇了蔡照一个耳光。

蔡照也没躲,老老实实的接下了这个耳光,“我知道你可能接受不了,但是按照血缘关系,我想就算走法院途径,陈照然也是归我抚养。”

陈秋实想笑却笑不出来,该说什么呢?是说自己养了陈照然五年,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还是说,陈照然就是他生的?不论说那个都很可笑。陈秋实抬起了头,看着蔡照,“你到底想怎样?”

“我只想你在我身边。”蔡照想要去握住陈秋实的手,但是又放弃了,估计八成又要被打了。

陈秋实冷笑道,“蔡大少用的方式真是与众不同!择偶方式更是令人怀疑!你是不是疯了?第一,我是谁?我是警察,你是黑帮老大。你再怎么洗白你还是个混黑的!第二,我骗了你!我的名字,身份,说过的话,所有的都是骗你的!第三,我还握有大部分关于蔡氏,你的亲戚,各种不正当行为的资料。你还敢和我在一起?”

“那些从来不是问题。你不承认你不爱我吗?你敢不敢直视我的眼睛是你不爱我!”蔡照摘掉了墨镜,用近乎盯着猎物的眼神看着陈秋实,双手牢牢的掐住陈秋实的双肩。

“我不爱你,我!从!来!都!没!有!爱!过!你!”陈秋实看着蔡照的眼睛,强迫自己一字一顿地说完。

“你够狠。你不仅对我狠,你对你自己也够狠。不过我绝对不可能会放弃的!这份检验报告给你,我要它日日夜夜让你提心吊胆!”蔡照把文件袋扔在了地上,开车走人。

陈秋实听到车子开走的声音,终于忍不住蹲在了地上,两腿发软,双手抱肩,低下了头。过了一会儿,陈秋实才站了起来,坐电梯上楼,希望陈照然可别等急了。

“爸爸,你怎么那么晚才上来!”陈照然听到门锁转动的声音,立马从沙发上下来,跑到门口,“咦,爸爸你的眼睛像兔兔的眼睛。”

“是吗?可能是爸爸刚刚找停车位太久了,所以眼睛看的时间长了,就变红了。你把老师要你带的东西都放进小书包了吗?”陈秋实转移了话题,揉了揉眼睛。

“恩恩!爸爸你看。”陈照然把自己想要带的玩具都放在了里面。

“然然做的真棒!爸爸明天还会给你装点零食,到时候和小朋友一起分好不好?”陈秋实摸了摸陈照然的头发,又摸了摸陈照然的脸。

“好呀!”陈秋实平日里一直严格控制陈照然吃零食的次数,连大人都拒绝不了零食的诱惑,更何况小孩子呢?

陈秋实看着陈照然蹦蹦跳跳的背影,小的不让人省心,大的还找上门来,当初就不应该招惹自己招惹不起的人。

——————————————————————————————

QQ群是558928272,进来的时候记得写备注和LO账户ID!说不定我还挺眼熟的。然后我一个大写的取名无能,要是对群名字有好的提议,一定要告诉我!



第五十三环

第五十五环

评论 ( 6 )
热度 ( 15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