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五十二环

 

陈照然没多久就醒了,突然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有点害怕,不停的喊着“爸爸!”

“然然,还记得我吗?”王青刚刚去热粥了,一听到陈照然的声音,连忙从厨房跑了出来。

“干爹!”陈照然看到是王青也就不害怕了,乖巧的被他抱着。

“诶!你爸爸再和大宇干爹说话,我们先喝粥好不好?”王青抱着陈照然到了餐厅。

“好!”陈照然其实是饿醒的,一大早上没吃东西,然后又被陈秋实带到了这里。这中间一口水没喝一口饭没吃。

“然然乖乖呆在这里,干爹把你爸爸叫过来。”王青安顿好陈照然之后,去了书房叫陈秋实出来。

“你儿子醒了,在吃早饭呢。”王青直接推开门。

“啊?我去看着他。”陈秋实还在和冯建宇讨论自己将来住哪儿的问题,就被王青打断了。

“你们刚刚谈的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不就那样,说白了,还得看秋实怎么想。”冯建宇没有跟出去,按了按太阳穴。

 

“吃饱了吗?”陈秋实坐在陈照然的身边,撑着头看着他。

“嗯嗯!”陈照然用力的点点头,还不忘把桌上的牛奶喝掉。

“然然,想要呆在这里吗?”陈秋实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把选择权交给陈照然。

“爸爸你会在这里吗?”陈照然想了想,问出了这样的一个问题。

“当然会啊。爸爸永远都和然然在一起。”陈秋实抱着陈照然,只希望蔡照不要发现这个秘密,不要和他抢儿子。

“爸爸想要呆在这里,我就呆在这里。”陈照然还煞有其事的握了握拳。

偷看这一切的冯建宇忍不住笑了出来,陈秋实问陈照然的意义就是希望陈照然帮助他完成这个选择,却没想到陈照然给出的回答模棱两可。最后的选择权还是回到了陈秋实手上。

陈秋实沉默了一会儿,下定决心,“好!我们就呆在B市,爸爸带你回家。”

“爸爸,我们去哪里?”陈照然很好奇,明明来的时候住的是宾馆,后来住在了蔡照家,怎么现在就有地方住了?

“是爸爸以前工作时住的地方。”陈秋实回答道。

“你该不会是说……”一直偷听着的冯建宇听到陈秋实的回答,快步走到了陈秋实的面前。

“你说得对,很多事情瞒是瞒不了多久的。不过我能瞒多久,我就瞒多久。再说,他怎么可能会放过我?”陈秋实丝毫不介意冯建宇偷听。自己都已经承认了陈秋实的身份,那么他不管怎么逃都会把抓住,还不如过几天安生的日子。

“你想清楚了?”冯建宇紧张的看着陈秋实。

“也只能这样了。”陈秋实两手一摊,“对了,借我一辆车。”

“你要车干嘛?”王青插嘴问道。

“明天我打算带然然去看幼儿园,没车的话,不太方便。近期我还来不及买车,你们先借我一辆。”陈秋实把自己的计划讲了出来。

“没问题。停在车库的第二辆。”王青把放在桌上的车钥匙扔给了陈秋实。

“谢了。那我们就先走了。”陈秋实拍了拍陈照然,示意要走了。

“不是吧,拿完车就跑路,有没有兄弟情义了!好歹吃完晚饭再走啊。我们都好久没看到然然了。”冯建宇一把摁住陈秋实,让他坐在椅子上。

“回去还要理行李,那个家里应该什么也没有,还要去超市里买东西。我们都呆在B市了,以后有的是时候来我们家做客。”陈秋实婉言拒绝。

“那好吧,你们路上小心。”冯建宇也没有办法,只好放人。

“干爹,大宇干爹,再见!”陈照然拉着自己的七星瓢虫样式的小箱子,一只肉肉的小手使劲的挥着。

“再见。有时间多来看看干爹和大宇干爹!”王青忍不住把陈照然抱了起来,亲了好几口。

“我们走了。”陈秋实把陈照然抱了过来,擦了擦脸上的口水。

 

“哇,爸爸这里好棒!”陈照然等陈秋实打开了门,立马冲了进去。

陈秋实看着熟悉的摆设,百感交集。

“爸爸,这是你的照片诶!”陈照然看着照片墙,“爸爸!你看还有蔡照叔叔的照片!”

陈秋实进门的时候,就发现哪里不对劲。五年没人住的房子应该很脏,但是一点灰尘都没有,明显是有人打扫了。而在本来什么都没有的白色墙上居然全部都挂着照片,一看就知道是出自蔡照之手。

“对啊,爸爸本来和蔡照叔叔是好朋友,自然就会有照片。”陈秋实看着这些照片,有些出神。有好多照片都是他以前不曾看到过的,还有一些是曾经被蔡照拉着拍的合照,感觉一切都好像昨天的事。

“爸爸?爸爸!”陈照然叫了陈秋实好几下,但是陈秋实都没理他。

“怎么了?”陈秋实突然反应过来,蹲下来看着陈照然。

“你怎么哭了?”陈照然把陈秋实的眼泪擦干净,抱着陈秋实,“不哭不哭。”

陈秋实破涕为笑,揉了揉陈照然的头发,然后拍了拍陈照然的屁股,“有灰尘进到眼睛里了,爸爸没哭。去,把你的东西都放在柜子里。” 

陈照然听到陈秋实的吩咐,十分听话的把箱子拉进主卧。

陈秋实看着这面照片墙,摇了摇头,本想把照片取下来,但还是放下了手,拿起陈照然的小箱子,进了主卧。

——————————————————————————————

我回来了!!!!久违的更新,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上次说的建群的事情,如果觉得有需要的话,就在评论里打1或者私信我。如果觉得没有必要的话,就评论觉得这章很好看【我真不要脸......】

不过,我整篇文在完结之后,肯定会发txt格式的。



第五十一环

第五十三环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