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元旦快乐

这一年对我来说真的意义非凡。

第一次出了一本书

第一次追星

第一次见真人

第一次一年花了那么多钱

.......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认识了许许多多的小伙伴。首先,感谢在我刷#八月长白起灵归##全职第二届世邀赛##全世界最美好的青宇照实##银魂##K##野良神#的时候没有嫌弃我。其次,也感谢因为刷这些而遇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最后,感谢还在我首页上的小伙伴,谢谢你们喜欢我,喜欢我写的文。

最后的最后,祝小伙伴们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快乐安康。

迎来了有张起灵的一年。

开始了另一个十年之约。

我愿意待他们四个称王。

与一群双担钉子户们一起走下去。

祝自己新的一年能多填坑,多写肉o(*////▽////*)q


没错,于是我今天就不更喻黄和照实的了(๑•̀ㅂ•́)و✧不要打我QAQ

评论 ( 2 )
热度 ( 3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