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二环

 

陈秋实,啊不,我们现在应该叫他姜小帅了。他为了这次卧底计划特地染了一头金发,顺便在仅有的一周里,把自己吃的稍微胖了一点。

今天,周三,姜小帅穿了一件普通的白色短袖,外面罩了一件黑色的和服外套,下身一条灰色的小脚裤,脚上穿了一双低帮的板鞋。整个人看上去很清爽,符合一个家里小康,第一次到酒吧的干净小男生。

紫禁城。

姜小帅眯着眼睛看着眼前古生古色的建筑,若是不仔细看的话,还会以为是私人住宅,隐蔽性极高。难怪一些达官贵人喜欢来到这里,谁知道这私底下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

姜小帅蹲下身,假装在系鞋带,其实是在看周围有没有警方的人或者车,然后站起身,推开紫禁城的门。里面的古风装修风格和现代设施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放着舒缓的音乐,似乎还是民谣。往里走,会看到一个很大的展示柜,里面摆上了许许多多的展品,字画啊、瓷器啊等等。根据传闻蔡照有正白旗的血统,那估计里面这些东西都是古董了。

坐在里面的客人穿着打扮看上去应该都是成功人士,个个人模人样,谈笑风生。姜小帅并没有放松下来,一进来,就可以感受到各种目光盯着自己,装作毫无感觉坐到吧台上。

“第一次来?”酒吧的服务生看到姜小帅,生面孔啊,小白兔一只。

“嗯。”姜小帅有点拘谨,试不试的摸一下自己的耳钉。

“放松,想喝什么?”服务生很少看到这种类型的,真纯还是装纯,这些年练就的眼力还是有的。

“有西瓜汁么?”姜小帅酷爱西瓜,任何和西瓜有关的都喜欢,第一反应就是西瓜汁。

“哈哈哈哈哈哈,小朋友啊,这里还真没有西瓜汁,不过有西瓜鸡尾酒,酒精度很低的。你放心好了。”服务生笑的快要不可自已了,虽说酒吧的确会有西瓜,那都是果盘,真要榨汁的话,肯定没有这么多。

“那好吧。”姜小帅点点头,脸上有点红,拿出手机装作玩的很认真的样子。

“他的这杯就算我账上了。”一个长得还不错的男人,西装革履,悄然走到了姜小帅的旁边。服务生一看就知道是来勾搭眼前这个小白兔的,暗自祈祷,最好别因为美人得不到,反倒惹了一身祸。

“这样不好吧。”姜小帅抬起头看着这个陌生人,心里一个咯噔,这好像不是说好的那个人。

“没什么不好的,就当交个朋友。”男人被拒也没有什么尴尬,顾自的坐在了姜小帅的旁边。

“可是,我还是不认识你是谁?”姜小帅回答道,有点纠结的皱起了眉头。

“我叫李硕。礼尚往来,你是不是应该告诉我的名字?”李硕优雅的捧着杯子,抿了一口酒。

“谢谢你的酒,我还是不喝了,有缘再见。”姜小帅没有想到自己这幅面孔居然真的可以吊男人,得赶快找一个机会溜。

“这位先生,别给脸不要脸,你最好乖乖的喝掉这杯酒。”李硕也不保持自己风度翩翩的形象,手摁住姜小帅的肩膀,让他呆在位置上。

“李先生,如果要喝酒的话,就不要动手动脚的。”姜小帅现在很火,很想把眼前这个人踢的鼻青脸肿,但是现在自己是姜小帅,武力值为0,一口气把酒喝光了,给他看了空的酒杯,“现在我可以走了吧。”

“自然可以,美人跟我走吧。”李硕拉着姜小帅往自己先前的包房走去。

“我倒不知道紫禁城现在连牲口也可以放进来了。”蔡照看着一个男的强迫另一个男的,还以为自己酒吧里的服务生被强了,再一看,似乎都是客人,那就更加不能置之不理,这要传出去,还怎么做生意啊。

“谁啊,关你什么事?”李硕没有转过头,并不知道紫禁城的老板,蔡照就在他的后面。

“我好像还没有自我介绍。蔡照。”蔡照挑了一下眉,很久没有碰到这种出门不带脑子的人了。

“蔡……照?”李硕听到这个名字都快跪下来了。

“王宇,给我的这位客人好好讨教讨教。”蔡照丢下一句话,酒吧的保镖就被王宇使的颜色,一拥而上,拖到他的包房。

“你没事吧?”蔡照本来不想管后面的事情,可是这个人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色,明显不太对劲。

“热……热”姜小帅知道自己被下了药,想硬撑过去的,可是在目标蔡照面前,不能透露一分一毫的破绽。

“真的是祖宗啊。”蔡照无意识的嘀咕,却成了魔咒,一辈子都得供着这个祖宗,而现在抱着姜小帅进了自己的房间。

姜小帅,宅男,意味着长时间不照射阳光,皮肤雪白雪白的,又是一头金发,衬得皮肤更白。姜小帅已经热的思维都不在了,无意识的解开衣服,蹭着冰冷的床单,缓解身上的热度。

蔡照,双性恋,因为刚到国内,处理一堆烂摊子,很久没有发泄过的人来说,现在面前放了一盘大餐,但是却又不能吃,可又极饿的一种矛盾状态。天人交战,欲望胜过理智,就这么一次,被坠入不复深渊。

——————————————————————————————

没有肉!没有肉!没有肉!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不要抱有期望!!!!

接下来都是用姜小帅这个名字,然后他顺利的打入了内部,以炮♂友的身份orz看他如何一哭二闹三上吊! 

 


第一环

第三环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