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伞修】夜店系列之许你一生一世【番外二】

【莫橙】上

 

作为妹控的苏沐秋最近有点烦躁,好不容易呵护长大的妹妹要被别人拐跑了!而自己还没有好好的和苏沐橙打好关系,就这样妹妹要嫁人了!他是拒绝的。

苏沐秋一不正常,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叶修经常不能上班了。毕竟叶修是苏沐秋捧在手心里都怕化了的存在,苏沐秋不过是趁机讨点福利而已。叶修的垃圾话的功力大半都是从苏沐秋传授而来,而且叶修看到苏沐秋摆出一副我很难过的表情,就忍不住心软。只能说,叶修最后的惨样,自己也是帮凶。

说到底,最惨的还是南宫集团的员工,老板总是不上班,虽说最近几个大的case刚刚弄完,但是也不要这么直接的翘班好么?!

不管苏沐秋如何的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苏沐橙还是我行我素,和莫凡腻在一起。也不知道莫凡哪里来的勇气,可以抵住苏沐秋投射过来怨念的眼神,以及在手中快要被握碎掉的杯子。群众们每天的乐趣又多了一项,看着苏沐秋和莫凡,争锋相对。

大概不擅长言辞的男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

比如,周泽楷。

比如,莫凡。

场景1

“你了解我妹妹的喜好么?你知道么?这款酒就是我给我妹妹调的,也是她最喜欢的酒。”苏沐秋坐在莫凡面前,拿着一杯沐雨橙风。

“嗯。”莫凡点了点头,面部表情不变。

“你会给她织毛衣么?她小时候的毛衣,围巾都是我给她织的。”苏沐秋一脸自豪。

莫凡摇了摇头,在心里默默记下。

“你凭什么认为你可以给我妹妹幸福?你又会……”苏沐秋还没有说完,莫凡就被苏沐橙拉走了。

“你别听我哥胡说八道。”苏沐橙对苏沐秋的行为十分无奈。

苏沐秋一个人看着他们两个人慢慢远去的身影,再一次的感叹道,女大不中留。

 

场景2

“你是真心对待我妹妹的么?”苏沐秋又一次的堵住莫凡。

莫凡点了点头。

“你还年轻,你怎么知道这就是爱呢?”苏沐秋说完之后,就觉得背后一阵凉意。

“是啊,还年轻,不懂爱。”叶修叼着一根烟,慢悠悠的慌了出去。苏沐秋连忙跑了上去,大献殷情,这大冷天的一个人睡,多可怜啊。

苏沐橙坐在了苏沐秋先前坐的位置,“吃不吃瓜子?”

莫凡默不作声的坐直,让苏沐橙靠在自己身上,更加舒服一点,给她剥瓜子。

 

场景3

场景4

……

 

最后这场闹剧的结束,还要多亏叶修。

“你要是还这么无聊的话,我不介意帮你找点事情出来做的。”叶修虽然没有苏沐秋那么严重,但是也不是很舒服,看到莫凡把苏沐橙拐走,也就任苏沐秋胡闹,。不过受苏沐橙的拜托,叶修只能出面摆平。

被叶修训了一顿的苏沐秋,安分了下来,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无声无息的盯着莫凡看。

 

 

莫凡和苏沐橙在一起,也是挺让人诧异的。苏沐橙作为荣耀酒吧的女神,深受众人青睐。人们都觉得虽说找不到像周泽楷那么帅的,但也起码不能差到哪里去。后来,大家知道了南宫秋是苏沐橙的哥哥,又觉得虽说不用富可敌国,但是也不至于比南宫秋差。

而莫凡,沉默寡言,长相也算清秀,家庭背景普通。怎么看怎么不搭。不过,感情的事情怎么能用外界的因素来衡量了。可是,平常也很少有人看到两个人在一起相处。

说来也巧,莫凡是叶修带进荣耀酒吧的。

这是官方说法。实际上,莫凡是被叶修拐进荣耀酒吧的。

当时,莫凡想要找兼职,就想来到美食街找工作。莫凡虽然做了功课,但还是对路线不是很清楚,再加上美食街和酒吧一条街就差一个字。叶修看到迷路的少年,觉得是个好苗子,就毫不愧疚的把莫凡带到了荣耀酒吧。结果,莫凡看荣耀酒吧外观长的也挺像饭店的,再加上福利还不错,莫凡就答应了。进去了之后,见到陈果,签了合约,才知道自己进的是酒吧。

刚开始还没觉得,久了才发现,莫凡和周泽楷的关系却以为的好,毕竟是一类人。不过,这就直接导致和莫凡交流是件很困难的事情。虽说周泽楷可以懂莫凡的想法,江波涛可以懂周泽楷,但是每次都这样,也是很耗时间的。也有的时候,周泽楷也会理解错意思。所以说,交流时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

作为把莫凡领进来的人,叶修当仁不让的成为教导新人的角色。可是鉴于叶修的形象,这实在是令人担忧。这个时候,苏沐橙就像女神一样,出现在了莫凡的面前。

倒不是那么夸张,毕竟在回忆里,会像美图秀秀一样美化无数倍的。刚下班,苏沐橙仍然穿着荣耀酒吧的工作服。走到了正在擦杯子的莫凡面前。“先用旧布蘸些温热的醋擦抹,容易擦干净使其发亮。”莫凡点了点头,顺从的换了一块布,去厨房往布上倒了点醋。

互补互助,十分的美好。

其实,就是,苏沐橙拿了一把瓜子,“吃么?”

——————————————————————————————

都没有人给我评论想要看什么番外。那么谦Yif就结束了。伞修的话,等莫橙结束就没有了。那么下一坑想看什么?喻黄?双花?



番外1: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894b3e6

番外下: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9744de3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