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伞修】夜店系列之许你一生一世

第四十三夜☆

两个大男人也玩累了,躺在床上,头靠着头,肩靠着肩,刚刚进过剧烈运动,急促的呼吸着。也得亏今天叶修休息,没有人打扰他们。要不然一进房门,就会被满屋子的狼藉给吓到。

“阿修,我们结婚吧。”苏沐秋转过头去看叶修。

“好啊。”叶修闭着眼睛,眼前闪过往日一个个场景,最后定格在梦里的婚礼,毕竟都老夫老妻了,不就结过婚么。

“真的?”苏沐秋反而显得比叶修惊讶多了,他原本以为让叶修答应自己会是件十分难的事情,都已经做好准备放录音了。没想到叶修答应的如此爽快。

“不过就是结婚么,莫不是你怕了?”叶修睁开眼睛,转过头,刚好对上苏沐秋的眼神,莫名的心跳加速。

“到底是谁怕啊?你可不许反悔。”苏沐秋笑的格外灿烂,带了那么一点阴险,把叶修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就跟个鸡窝差不多。

“哼,明明是某些人怕了。”叶修不屑的看了苏沐秋一眼,抬手反击回去。

“好好好,我错了。那么得和爸妈说一声讨论一下结婚细节……”苏沐秋掰着手指在那边算着有多少事情,能不能在两个星期内赶出来。

“你加油。”叶修想到可能发生的事就头疼,马上起身离开。

苏沐秋也不拉着他,毕竟这么多事,想让他一个人完成,做梦!还是先别戳穿他这个美好的梦。叶修在卫生间刷牙,感觉到后背一阵凉意,打了个哆嗦,不好的预感袭上心头。

当然这种好事,苏沐秋当然是要昭告天下,虽然没有那么夸张,但是很快在黄少天这个小能手的帮助下,整个荣耀酒吧都知道了叶修要和苏沐秋结婚的消息。次日,叶修去工作的时候,收到了各种各样的目光洗礼,以及友好[?]的祝贺。

“天哪叶不修你这个没脸没皮无下限猥琐心脏的人居然还有人会想要娶你!简直感动中国!我每天都会去上香抱佛,别让你再出来祸害人间!整个荣耀酒吧的正直都会不同的往上升的。”黄少天一只手叉腰,一只手指着叶修,元气十足。

“莫不是黄少天妒忌我可以结婚?”叶修还不至于被这么点嘲讽给攻击到,淡定抽了只烟。

“你?!”黄少天唯一少说话的情况只有两种,第一种就是和叶修单方面的吵架,第二种就是被喻文州做的起不了床的时候。

“文州啊,你家媳妇想结婚。”叶修朝黄少天的身后喊了一声。

“原来少天那么希望和我结婚啊。”喻文州带着微笑,但是黄少天小动物般的直觉告诉他并没有那么简单。

“文州,你听我说……”黄少天就被喻文州拉着走到了一边。

叶修耸了耸肩,继续瞎转悠。

“叶修!!!!你给我站住!”张佳乐带着杀意冲了过来。

“哟,又发生了什么大事,是再买一瓶还是谢谢参与?”叶修转过身,双手插着裤兜,本来这张脸颜值也挺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做出来就没有那种型男酷酷的或者有点邪气的感觉。

“听说你要结婚了?”张佳乐深呼吸了一下,决定饶了叶修,毕竟自己终于有机会翻盘了。

“是啊,难不成你暗恋我?孙哲平不得杀了我啊?”叶修有点惊讶,双手不停的摇,还往后退了几步。

“滚吧你!我和大孙感情好的很。我只想告诉你我下周结婚。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是第一个了。”张佳乐叉着腰仰天大笑,血的耻辱终于扳回一城。

“张佳乐,你确定么?”叶修低着头笑了笑。

“到时候就知道了。记得来喝我的喜酒。”张佳乐和叶修多次比赛而锻炼出来的直觉告诉他这里面有鬼,决定先避一避,到时候看结果就知道了。

其实,叶修本来不怎么急着结婚的,但是被张佳乐这么一说,就有点恨嫁了。要是苏沐秋知道的话,不得吐血而亡。

“叶修。”苏沐橙站在叶修的身后,拍了一下叶修的肩膀。

“沐橙,怎么了?”叶修老实的把烟掐掉,要是被苏沐秋知道自己在苏沐橙面前吸烟,一定会被念叨死的,妹控什么的真可怕。

“终于和哥哥在一起了。”苏沐橙看着叶修,乍眼看上去似乎和十年前并无两样,但是细看,气质、身形都不再如初。

“嗯。”叶修的刘海似乎有点长,遮掉了眼睛。

“那就要好好生活哦。”苏沐橙知道叶修这个轻飘飘的嗯里面包含了多少沉重的意义在里面,十六岁的一起奋斗,十八岁的生死离别,十年的空白以及二十八的相聚。

“我们三个人又在一起了。”叶修突然有点感慨。

“我可是要做伴娘的,但是好像不太好意思刁难哥哥。”苏沐橙话题一转,有点懊恼。

“我带你去找沐秋,你自己和他商谈吧。”叶修突然很想见苏沐秋,但是又不好意思说出来,拿苏沐橙当挡箭牌。

“哎哎哎,叶修你走就算了,别带着沐沐啊!!!叶修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啊!!!”陈果看到叶修和苏沐橙一起走出荣耀酒吧,就急了。叶修的话,本来也算退役了,只是当个吉祥物。更何况,自从苏沐秋来了之后,也没看见叶修好好上过几天班。但是。苏沐橙就不一样了。招牌之一都没有了,还怎么做生意啊!!!!

——————————————————————————————

结局倒计时!!!!



第四十二夜: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805b3e8

第四十四夜: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83dc7e0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