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伞修】夜店系列之许你一生一世

第十夜☆

有许许多多顾客都在十点整前早早的来到了荣耀酒吧,场面堪比iPhone20面世的情况。有些事昨晚已经来过的顾客,希望还有幸见到千机伞,还有些顾客听闻昨晚的神秘调酒师好奇,也早早的来了,就怕赶不上。可是,令他们失望的是,本来十点整开门的荣耀酒吧,此刻悄然无声。只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本店休息一天,后天开业。”人们只能无奈离去。

陈果早上群发“昨天大家都太劳累了,所以今天就休息一天。”给每个员工。陈果看着通讯录,本来自己还只是仰慕这些大神,见一面就已经是很奢侈的事了,结果现在居然每天都能见到,难以置信啊!

荣耀酒吧妹纸群早早的响了起来。

鸾辂音尘:今天休息一天,我们出去玩吧~\(≧▽≦)/~

风城烟雨:我还要看我的电视剧

鸾辂音尘:云秀姐别这样嘛~

沐雨橙风:好啊,没什么问题

寒烟柔:嗯

叶下红:好好好!!!!

沐雨橙风:云秀,就是啊。我们去逛街吧。今天有蛮多地方打折的!

叶下红:就是就是,楚姐姐快点答应吧!别忘了老板娘!

沐雨橙风:好就这么说定了,我去叫果果,她一定很乐意的。

风城烟雨:喂喂喂……好吧。

鸾辂音尘:耶~还是沐橙姐厉害(๑•̀ㅂ•́)و✧

风城烟雨:叫叶修也出来呗。

沐雨橙风:还是算了吧。他昨天也累了,还在睡觉呢。

风城烟雨:那行吧。就是苦力没了。

就这样,还在睡梦中的叶修,打了个喷嚏,翻了个身,又继续睡了过去,完全不知道自己刚刚躲过了一劫。而现在在酒吧里也就只有他一个人了。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叶修慢慢的醒了过来,向窗户看了一眼,但外面黑压压的一片,以为是黑夜,又重新睡了过去,全然忘记了自己的窗帘是特制的隔音隔光的。可睡意全无了,看了眼桌上的钟,发现已经下午2点钟了,赶快爬了起来。洗漱完之后,才发现床头柜上有一张纸片,是苏沐橙给他的。

叶修:

果果今天放假一天,我们出去逛街了。冰箱里放了三明治,起来了之后,热一下就能吃了。

沐橙

叶修看完之后,把纸条放回了原处,就去了餐厅。果然一个人也没有。突然,有铃声响了,叶修原以为是沐橙忘带了,但是声音似乎不太像。循着声音找,叶修边找边想,这人真是有毅力啊,居然还没挂。结果发现在苏沐橙的房间,可是明明不是苏沐橙的手机铃声啊!!!!

最后,还真的是在苏沐橙的房间,在桌上一个显眼的土豪金iphone20。叶修接了电话,下一秒,就恨不得甩了它。

“叶修,你终于接电话!”南宫秋在电话的另一端已经恨得咬牙切齿了,面上却是镇定无比。

“嗯,刚刚找到。”叶修听到南宫秋的声音,就几乎猜到了事情的全部,估计是南宫秋把手机给了苏沐橙,但是苏沐橙忘了给自己的悲惨故事。

为叶修的机智默默点个赞!

“……我就是想说我说的是真的,我希望你能好好考虑。”南宫秋不想去纠结是怎么一回事了,就把自己打电话的来意说了一下。仔细听的话,还能听到颤音。

“我自然会仔细考虑的。”叶修顿了一顿,他的确是听完就抛到脑后了,仅仅认识几天的人,就一见钟情,什么的,从来只是小说里才会出现的东西。

“我三天后等你答案。”南宫秋也猜到叶修肯定不怎么放在心上的,虽然不是很想逼他,但是……

“什么?你怎么着也得让我好好考虑!你说是不是?这件是很重要的,怎么能那么随便呢?”叶修本来就想敷衍敷衍过去,想到酷似苏沐秋的脸,又狠不下心。

“不行。谈恋爱都是由冲动开始的,怎么能理智思考呢?”南宫秋慌了,他怎么忘了叶修根本就不是一个正常人,怎么能用正常人的思维呢!!!!叶修可是很精明的。

“谈恋爱怎么可以大意呢!听过这样一句话么‘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我可不想耍流氓。”叶修的心脏机智程度可不是一般人可以达到的,只能见招拆招。

“我不介意对我耍流氓的。”南宫秋在商场上锻炼出来的厚脸皮和睁眼说瞎话,早已炉火纯青了。

“那好吧。”叶修听着南宫秋的语气觉得越来越像苏沐秋,他真的需要鉴定一下南宫秋到底是不是苏沐秋。

“真的?那三天后见。拜拜。”南宫秋生怕叶修拒绝,答应了之后立马挂电话。

“……”叶修听着电话那边的忙音,也不介意。

各怀鬼胎的两个人,出发点不一样,本就是错误的相遇,错误的相知,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上周终于考完了~\(≧▽≦)/~结果忘了码文真的是非常的对不起~ <(_ _)>

结尾那么正经什么的不要在意,我就是喜欢在结尾变的那么文艺 ╮(╯▽╰)╭和故事走向是有关系的哦m(o・ω・o)m



第九夜: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3a7d6ea

第十一夜: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5689ce5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