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有迹可循

※多CP 代舞/裴童

※更多细节 请务必点击阅读须知 再考虑要不要阅读

※周更

※HE!HE!HE!

※以上都能接受者,希望喜欢(づ ̄ 3 ̄)づ


欢迎点击❤️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12.

 

 

“宋助。”

相比起坦然自若的陈若轩,见到宋助的裴尚轩多少有些拘谨,童小春受裴尚轩影响,也有点紧张。

 

宋助是张若昀的助理,讲道理,裴尚轩完全可以狐假虎威。奈何张若昀于裴尚轩而言,亦兄亦父,在张若昀管不到的时间里,宋助就是暂时接管裴尚轩的人,积威已久。那些年少无知的岁月里,裴尚轩犯了多少次错,宋助就来收拾了多少次残局。导致如今都23了,裴尚轩一看到宋助,下意识心虚。

无他,张若昀那群沾亲带故的兄弟们,下场好的在国内或者海外市场发光发热,下场不好的精神病院或者监狱里待着。唯裴尚轩是母亲的外甥,论起来,血缘关系最亲密的那个,既不沾张家这点破事,年纪又小,张若昀便多有照拂。

只是裴尚轩调皮的程度,不是一点点,是亿点点,张若昀收拾自己那帮兄弟叫一个心狠手辣,对裴尚轩可谓是和风细雨。可惜,裴尚轩丁点没感受到,怕张若昀怕得要死,但是,只要自己没犯错,就敢对张若昀拿腔拿调。

裴母也不懂,这到底是怕还是不怕。

 

 

“裴少、小春,车已经在外面候着了。”

宋助对裴尚轩的态度不曾变过,老板的弟弟,他工作的一部分,看到两个人没摘口罩,松口气,工作量能少则少,和拿多少薪水无关。

现在多了个老板的弟弟的男朋友,履历清清白白,比起裴尚轩,可谓乖巧可爱。只不过,他的哥哥,宋助也拿不准张若昀的态度,他们的关系当真是剪不断理还乱。

 

“好的。”

裴尚轩拽着童小春的手,往外走,深怕迟一秒会挨训,在男朋友面前,面子大过天。

童小春不擅长和陌生人交际,本来宋助一口一个童少,他听得别扭,终于在今天鼓起勇气,叫他小春就好,宋助马上改口。他小声说了句谢谢。

 

“这是我分内事。”宋助走在最后,关门,又快步走到最前,“因为正门有粉丝聚集,所以车停在后门,跟着我走。”

裴尚轩童小春都不想给自己的哥哥添麻烦,跟着宋助绕了好大一个圈到了室外停车场没有一句怨言。

 

等坐进车里,司机一直在车上,暖气开得足,反倒他们热得不行。

裴尚轩把窗开了条缝,透透气,“来的时候,还没那么夸张。”

宋助坐在副驾驶位,系上安全带,道:“我们是等粉丝进场后才进去的,结束的时候,有的粉丝会蹲守在场馆外,等练习生和助演嘉宾。”

在追星上,童小春比裴尚轩了解得多,“要一直跟到下榻的酒店。”

“是,所以过会儿我们直接从车库坐电梯上楼,不经过大堂。”宋助已经办好入住手续,打开平板,“明天裴少的飞机在下午三点,小春的飞机在下午三点半,国内航班提早一小时到即可。明天小春哥哥的航班是在下午五点,但是看工作安排,节目组安排由白敬亭送你哥哥去机场,可能无法安排午餐。”

“啊?我哥他都还没确定?”童小春不敢大声反驳,底气也不足。

 

 

说到陈若轩,宋助也奇怪,当时拒绝了张若昀安排的团队,却迟迟等不到人来对接。娱乐圈风云变幻,人脉一词的分量可值千金,陈若轩除非是不想在娱乐圈混了。而且陈若轩工作室人员变动之大,全跑了,换个新人,这个问题的严重性连粉丝都会担惊受怕的程度。短时间是瞒住了,将来呢?

最后只好找到宋助这儿了。他是张若昀的生活助理,处理琐碎,大到生意场上的应酬焦急、关系维护,小到张若昀本人的生活。每天的工作量不是个小数目,所以若不是张若昀亲口要求留个心神在陈若轩上,他会关注但不多,结果冒出个裴尚轩和童小春谈恋爱的纰漏。

鉴于他们和平分手,就不在宋助的管辖范围之内。中途跑出来裴尚轩要带着男朋友去给男朋友的哥哥探班,张若昀随口一问,关于陈若轩的近况,宋助当场背脊发凉,赶紧让原先工作室的人继续处理,把最新的工作安排发给他。

 

宋助肯定不能在这二位面前捅破陈若轩张若昀的关系,“明星事务繁忙,工作安排通常是助理帮忙记着,我问过助理后,才知道的。”

 

“哦。”

童小春好糊弄,他被陈若轩保护得好,主要是他听话。陈若轩说别老刷微博,他就不刷,从不偷偷摸摸注册小号。陈若轩让他别花钱买代言,他就不买,家里的代言都是PR直接送到家里的。

但他不是一无所知,网上的流言蜚语,娱乐圈的乌烟瘴气,都敌不过陈若轩的一句“我没事。”所以,此刻,轻而易举就被忽悠过去了。

 

宋助赶忙挑过敏感话题,“对了,裴少,今天记得给先生回个电话。”

别看裴尚轩平时拽得二五八万,实际上还是个有十点门禁回家的宝宝,大学毕业刚刚解禁。“知道了。”他恹恹的,忽然想到什么,“这都凌晨了,我哥还醒着呢?”

“三天前,先生飞到英国谈一桩生意,算算时间,现在应该差不多已经结束了。”陪张若昀同去的是另一个助理,当张若昀不在国内时,是由宋助代为处理一些不需要张若昀本人过目或签字的文件。

“哦,周六还要干活。”裴尚轩语气里充满同情,“就当慰问孤寡老人。”

 

裴尚轩不是第一次发出惊人之语,宋助习以为常。

童小春本来不了解,以为裴尚轩的哥哥是普通打工族,还一起骂过狗老板,现在发现张若昀就是老板,骂是不能骂了。童小春推了下裴尚轩,“你看你说得什么话,你哥这么忙,你要体谅他。”

“我可体谅了!”裴尚轩碰上张若昀,永远幼稚如八岁小孩,“我都好多年没犯错了。”

童小春无语得翻了个白眼。

“好好好,我打视频的时候,一定好好说。”裴尚轩委屈巴巴地搂着童小春的手臂,头靠在童小春的肩窝处。

 

 

“我们到了。”

宋助暗叹一物降一物,不服管教的小少爷也有主动道歉的一天。

他和裴尚轩童小春一道上楼,把房卡递给他们,“我的房间在二位的隔壁,有事可以来找我。”

 

话是这么说,裴尚轩肯定不会来找宋助,接过房卡,推着童小春进了房间,“谢了宋助,晚安,你也早点休息。”

没了外人,童小春原形毕露,掩盖不住内心的兴奋,往床上一蹦,“这床好大。”

裴尚轩跟着往床上一躺,“我给我哥打电话。”

“好的。”

童小春找到房间里的行李箱,虽然来L市才一天,但之后在S市要待一周,还是得备个大行李箱。他找到换洗衣物,进了浴室。

 

裴尚轩没等很久,屏幕显示出张若昀的脸,“哥。”

张若昀那边似是信号不好,过了很久,才有一句轻声地“嗯。”

裴尚轩习惯张若昀的寡言少语,反正他能说就行,“不打扰你吃饭吧?今天看了若轩哥的舞台,帅炸了。救命,现场乌泱泱一片,小姑娘都在喊若轩哥的名字,还有男粉。”他的模仿能力也是一绝,清了清嗓,“陈若轩——爱你——我的妈呀,这就是巨星吧。可太有范儿了。”

“哦。”张若昀问道,“你要换手机吗?”

“我跟你说,”裴尚轩说嗨了,压根没注意张若昀有没有回应,冷不丁听到手机一愣。自大学毕业后,他就没再拿过家里一分钱。“啊?”

“你拍摄技术太差。”张若昀面无表情地吐槽,“我看是该换个手机。”

“怎么可能?”裴尚轩就差从床上蹦起来,“我的手都不带抖一下的!全程focuson若轩哥!小春都说我拍得很好。”

张若轩扯了扯嘴角,“呵。”

“不和你这种没审美的人说话。”裴尚轩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你什么时候回来?”

“看情况,暂时订的后天机票。”

“大忙人,你忙你的工作去吧。”因为张若昀最常问裴尚轩的三个问题“在干嘛?”“怎么了?”“什么时候回家?”所以成年后的裴尚轩最喜欢问张若昀这三个问题,算不上一种报复,是一种关心。

“嗯。”张若昀挂了电话。

裴尚轩冲镜头挥手的动作一顿,“靠,被抢先了!”

 

张若昀挂断电话,重新点开裴尚轩发的视频。

通话的音量和播放视频的音量同属一个,但音量强度不同,前者往往要开到最大,才能听清,后者如果在安静室内的话,最轻就够了。张若昀连忙把声音调小,裴尚轩的尖叫声充斥整个视频,几乎听不清陈若轩的歌声。

陈若轩很久没有唱跳舞台,基本上就在NZND怀旧演唱会了。不是他不想跳了,是他的腰没办法支撑他继续高强度的舞蹈了。不知道这么一跳,又得在理疗床上躺个几天。

张若昀想得认真,没意识到进度条已走到底。

——————————————————————————————

还是给张先生一点出场的机会

本章由天塌下来都有张先生的嘴顶着赞助播出~ 


评论 ( 4 )
热度 ( 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