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字里行间

※多CP 东春/郭蒲/九明/纬钧 【按首字母排序】

前世今生 名学2庆佘年剧本杀背景

※OOC慎 

※上帝视角

※HE!HE!HE!

※保守估计十五章内完结

周更

※以上可接受者,希望你喜欢(づ ̄ 3 ̄)づ

    

欢迎点击❤️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写在前面:

  1. 区分古代和现代看人名:剧本杀的角色名为古代,RPS为现代

  2. 剧本杀角色≠RPS 不完全是同一个人 性格不同是正常的

  3. 剧本杀背景:没有人权!没有平等!人如蝼蚁命如草芥!



第八章

 

“我认为不会。”

“看来是你,只敢把它当作是梦。”

“我,得罪不起你,自然处处小心。”

……

许多人的声音在蒲熠星的脑海中响起,他们说过的话此起彼伏,声音越来越大,大到蒲熠星无法忽视的地步,将他从梦中唤醒。

 

蒲熠星眨了下眼睛,睫毛微颤,如蝴蝶抖动翅膀般细微。眼前的画面是有几分熟悉,只不过站着的那个人是他,坐着的人是郭文韬。

他抬手,仅握住了郭文韬的指尖,一触即离,用郭文韬的自我介绍方式,“蒲熠星,《暗斗》的作者。”

 

郭文韬嘴角的那抹笑意加深,这张厚重的紫檀木桌很好地拉开他们之间的距离,足有一米远。他摁下桌上凸起的按钮,当即有人拉开移门。

服务生端上桌的先是一个方正的漆盒,共有两层,表面是金漆描绘的花卉图案,揭开盖是九宫格,每一格里装着一枚中式点心,上下两层的点心是一样的。另一样是仿青石板形状的托盘,正中间有个小茶杯,放着干冰,旁边像是橡皮泥捏出的小人,手里握着钓竿,服务员倒上水,烟雾缭绕,围着一圈的点心若隐若现。待烟雾彻底消散,杯底是两条金鱼,水波荡漾,鱼活灵活现。

一看这分量就知道没打算让人吃饱,话又说回来,下午茶的目的本就不是为了吃饱,同样他们不是为了吃饭而见面的。

 

“抱歉,水喝太多,去趟洗手间。”

“请便。”

 

蒲熠星倒不是找借口,他在等郭文韬的时候,水喝多了。这地方过于高级,他用不来洗手台,出水、洗手液和吹风机全是感应式的,三个还放一排。蒲熠星本想吹干,一伸手,一小摊洗手液滴在手心,只好再洗一遍。水流潺潺,冲刷掉手中的泡沫。这次,手伸的地方对了,风力极大,吹得皮肤发皱。

蒲熠星向后仰了仰头,才发现在洗手台旁边有一个筐,上面是叠好的毛巾卷。他失笑,还是受影响了。

 

 

服务生为蒲熠星拉开门,是郭文韬的后脑勺,他在看庭院内的风景。

夏天到了,正是赏荷的季节。院内有个人工挖掘的小水塘,有鱼、有莲、还有各种奇形怪状的石头,或露出水面,或躺平湖底。在角落里有棵参天大树,听服务生说刚种下去的时候,和屋子一样高,现在都快有三层楼那么高,据说还能长。

整个庭院算不得大,但东西不多,显得空旷。被贫穷限制想象力的蒲熠星,经服务员解说,才知道这扇落地窗是可以通过侧移收起来的,冬夏关窗,不让冷暖气外逃;春秋开窗,感受自然风。腾出的空地是为了到庭院中享受美食,当然也有一套专门户外使用的餐桌。

蒲熠星本来还挺喜欢这景,绿意盎然,在看了近半小时后,实在乏味。

 

听到移门声的郭文韬直到蒲熠星入座才转过头来,“尝尝看,都是这家店的特色。”指着漆盒,“这是甜的。”又指着青石板,“这是咸的。”

蒲熠星把自己灌了个水饱,挑了块类似果冻的甜品,不会太占肚子。他用叉子叉起,放在自己的盘里,切了一小块,放进嘴里,是茉莉茶冻。不甜,茶味很浓,果冻快速融化在嘴里,咽下去的时候仿佛喝了一口茉莉花茶。

 

“见到你的编辑了?”

“嗯。”

 

准确来说,就在蒲熠星到了没多久后,编辑主动来找的他。

后面跟着一个人,应该是郭文韬的助理,估计是奉命行事看住编辑,免得打扰他上司的见面,再顺便替上司道歉,会议还没结束,会迟到一会儿。

既来之,则等之。蒲熠星即可打道回府也来不及,和编辑确认过彼此的安危后,不如好好享乐,薅有钱人的羊毛。

只不过,见了郭文韬,蒲熠星想起幼时看过的一本书,其中有一段剧情是将如何抓鸡——支起一个网,用树枝支撑,底下撒把玉米粒,当鸡出现,手一拉,网罩住鸡。

 

“都21世纪了,还被说绑架,挺难办的。”

蒲熠星眼皮一跳,从郭文韬嘴里冒出这话,听着别扭。也是,一千多年前,郭文韬做什么都行,还是法治社会好啊。“防人之心不可无,21世纪的诈骗套路层出不穷,还是多个心眼比较好。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防小人不防君子。”

伶牙俐齿,不知是不是泡在剧组的缘故,演得比从前好了。郭文韬笑笑,“你说得对,以后会改进一下请人的方式。”

蒲熠星叉起四分之一块茶冻,塞进嘴里,不予评价。

郭文韬从包里拿出一本书和一支笔,递给蒲熠星,“久仰Eazin大作,希望你可以签个名。”

 

是《明争》,蒲熠星打开封面,签在扉页,这套流程他已经很熟悉了。这支笔乍一看,和普通的签字笔没什么区别,写在纸上,触感是软的,类似于毛笔。蒲熠星一个没留神,便在纸上洇出个墨点。他调整力道,由墨点起头,写下了Z,ain三个英文字母连笔,最后在i上补了个点,在Z上补了个横杠。这道横杠地长短通常取决于蒲熠星的心情,有的时候比较长,像是给这个名字加一道下划线,有的时候比较短,五个英文字母相对好辩认。

蒲熠星今天的心情不好也不坏,如一团毛线乱七八糟,最后一杠看着像是要划去整个名字。

 

“没想到,郭总有时间看小说。”

“有,我不是一天到晚的工作狂。最一开始是我表弟推荐给我,表弟就是唐御文化的唐九洲,他很喜欢,这次能促成合作,他功不可没。”

“你表弟?”

“对,有血缘关系的那种。”

“真是别样的缘分。”

 

郭文韬知道蒲熠星误会了,仅是笑笑,也没多做解释。

蒲熠星不太相信郭文韬会因为唐九洲而成为最大的投资商,大概会,但不可能只是这一个理由。

 

“今天见面除了要签名,还有一件事,听说你把结局改了,打算什么时候交稿?”

突然,从心理攻防战转换成职场剧,蒲熠星一愣,甲方是爸爸,他自我安慰,“快了。”

“写了多少字?是差五万多字结束,还是一个字没动?”

不是吧,一句客套话也要当真。蒲熠星刚想破罐子破摔,写不出来就是写不出来,陡然意识到不对,改口道:“资方满意之前的结局?蒲太医一路升级打怪,最终击败仇人,获得胜利。”

“我只看哪个结局给我带来的收益更高。目前我只有一个结局,如何评估两者更好。边拍边播,剧组的进度也快到头,如果歇一天工,你知道我要花多少钱吗?”

“我写书的确是随心所欲,但说好几时交稿就几时交稿,从不拖延,不会让你白花钱的。”蒲熠星拿起茶壶,给郭文韬添上水,“倒是郭总认为谁会是最终的胜利者?”

“没有人是胜利者。”

 

蒲熠星挺意外。如果他仍然将脑中出现过的碎片视作梦,那他和郭文韬是不谋而合。撒蒲会死是必然的。首先,他不想也不能成为木兰国的新帝。新木兰国的君主与其说是世袭制,不如说是禅让制。新木兰国只经历两朝,即便炅皇帝拥有皇室血统,而他挑选的继任,周帝,和皇室只能称得上是沾亲带故。周帝有儿子不假,但是否会传位给唐太子,态度暧昧不清。作臣子的心蠢蠢欲动,与其是说欲求从龙之功,不如自己称帝。也就是有周帝压制他们,换了撒蒲,根本坐不稳。

其次,撒蒲是矛盾的。他为父报仇,杀周帝、匡复南国,可他对南国毫无感情。这是他父亲魂牵梦萦的故乡,对他而言不是。当他开始发现,复仇计划都有可能伤害到父亲曾珍视的南国子民,令他们没有好日子过,撒蒲已经停不下来。最终,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只会有一种结局,要么被敌人杀死,要么自杀。

在这场权力争斗中,至于其他人和撒蒲别无二致,囿于命运的可怜人。

然而,蒲熠星发现《暗斗》的小说内容是往日种种,是真实存在,虽然有部分虚构情节。他明明像剧情游戏里那样,遇见重要NPC,唤醒记忆,怎么不能见到郭文韬触发额外记忆。或许,秘密就隐藏在他没有的记忆里。

 

“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你今天请周峻纬去剧组,对你写结局有什么帮助吗?”

蒲熠星头一回听到大脑在燃烧的声音。梦境的产生断断续续有两年多的时间,一朝成真,很快就能接受。一会儿上辈子,一会儿这辈子,郭文韬问法跳跃,他的目的只有一个,确认自己有没有恢复记忆。

郭文韬将蒲熠星的沉默会错意,“是不是我找你的时间不太合适,没来得及和周峻纬说上话?” 

这么说也没错,蒲熠星顺杆而下,“嗯。”

“我尽量和杏林堂的院长沟通,看能不能再给一次机会。另外,我让人打包了点心,看你一直忙着讲话,没时间吃。”郭文韬的视线瞟了下蒲熠星的手机,“我会派人把你和编辑一起送回家,或者送你们到要去的地方。从刚才开始,你的屏幕一直在亮,应该是有急事找你。”

 

蒲熠星都没注意到有消息提示,他须得全神贯注,避免在这场对话中落下风,郭文韬怎么还有闲情雅致在意他的手机。这不是郭文韬的风格,沧海桑田,人不如初,多正常。

难不成郭文韬达成目的了?不对,那不相等于直接告诉蒲熠星。总不会是郭文韬……怕了?

作为客人、将计就计、亦或者是蒲熠星就不想待在这儿,他都愿意在这个看似突然的节点离开。

 

在蒲熠星反复的揣测中,郭文韬已把点心打包好,和蒲熠星以为的相去甚远。他以为的打包是把盘子里吃剩下的装在盒子里,郭文韬的打包是重新下单了一份一模一样的,装在外卖盒里。联想到之前的外卖,蒲熠星怀疑郭文韬是不是对投喂上瘾。

 

 

“再见。”

“再见。”

 

 

 

郭文韬没有送到门口,叉腰站在包厢里好一会儿,拿出手机,在通讯录里找到王春彧,点击拨打,被拒绝。他再拨打,又被拒绝。

 

 

“好了,你沿着这条路一直往前走就能到出口。我和你是反方向,拜拜。”

王春彧看都不看郎东哲一眼,烦躁地关掉手机,他是不怎么喜欢郭文韬联系他,不对,是他根本希望不认识郭文韬。

每次联系就代表有事发生。上辈子,就是个被使唤的命。这辈子,他连微信都没加,只给了手机号码,从根源杜绝24小时能找到他。饶是如此,上辈子可能做牛做马惯了,郭文韬一来电话或者短信,王春彧会回,但一定要拖至少五分钟再回。

今天实在是不巧,郎东哲在旁,他不敢接,深怕自己一开口就忍不住破口大骂,然后就说出什么不该说的,不该让郎东哲听到的。

 

“可是,我不去出口。”

“那你要去哪里?”

 

一路上,王春彧的敌意明显到郎东哲能看见他隐形的铜墙铁壁,明显到郎东哲打心底怀疑自己是不是曾经得罪过他。

郎东哲有心和缓气氛,王春彧拒绝郎东哲的搭话,能用一个词回答绝不用一句话,能用一个字绝不用一个词。郎东哲空有一身聊天技巧,碰上王春彧这种铁了心不开口的,也无处施展。

此刻的王春彧一脸茫然,像是不明白怎么会做了错事的小孩,暴露他色厉内荏的本质。郎东哲则像是那个承诺又反悔的坏大人,他明明可以直接告诉王春彧,非要等到最后一刻才说。

 

郎东哲无缘无故生来一丝不忍,他想,拥有一副好皮相总归能得到优待,“你一直不给我机会说。我是和我朋友来的,现在要去找他。”

王春彧不知该如何和郎东哲相处,他由衷地希望这一次的意外可以到此结束,但郭文韬打来的电话告诉王春彧一切都是他痴人说梦。他玩不过郭文韬,注定要成为帮凶。“你知道你朋友在哪儿吗?”

“应该是刚才拍戏的地方。不知道他们的戏拍完了没有?”

“那你打个电话问一下,确认好地方,我再送你过去。”

王春彧忽然变得好说话,郎东哲不太适应,“谢谢。”

 

 

在郎东哲打电话的时候,王春彧走到一边,给郭文韬回电。

依着郭文韬的性子,重要的事情面谈,不重要的事情发短信,一般重要的事情打电话。通常是为了不错过王春彧的第一反应,郭文韬的恶趣味,不过想想,上辈子也就他们俩能说上两句话,这辈子也差不多。

 

“刚才有事,没能接电话,怎么了?”

“不就是郎东哲在,跟我还需要编理由。”

 

王春彧决定收回十秒钟前他对郭文韬的惺惺相惜,“你怎么知道的?”

“我刚和蒲熠星见面。”

“恭喜你啊。”王春彧极其敷衍,“然后呢?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必然的关系吗?”

“你居然不知道吗?今天是蒲熠星带周峻纬和郎东哲来片场,看看能不能为他的还没想出来的结局添砖加瓦。”

“什么?”王春彧扭头看郎东哲,这么说来,他的朋友是周峻纬?那今天拍的戏……“蒲熠星还没恢复记忆吧?”

“没有,但还有一个坏消息。”郭文韬没有故意吊王春彧的胃口,“他应该知道了。”

“你还真是一个好消息都没有。”接二连三的打击让王春彧失去了愤怒的力气,平淡道,“还有别的事吗?没有的话,我就挂了。”

“建议你别想着往外跑。逃掉了一时,逃不了一世。抱歉,现在才和你说,你死之后,我没有火化你的尸体。”

王春彧握住手机的手不自觉的颤抖,“什么?”

“你已经猜到了,不是吗?”郭文韬不介意让王春彧更看清现状一点,“敢从我手上抢东西,而且有能力抢走的,那时候只剩下郎神医一个人了。”

王春彧的脑子很乱,他深吸一口气,“你不该告诉我的。”

“生不见,他说到做到,死不见,你说到做到。那你为什么会有记忆呢?照道理,他应该比你早拥有记忆。”

最早拥有记忆的是郭文韬,这没错,他是使用秘法之人。轮到王春彧,他不奇怪,他死之前就猜到郭文韬可能不会放过他,但郎东哲横插一脚,这说不通。“你是故意让他抢走的。”

“我的确犹豫过,毕竟你帮了我这么多,你最后的一个请求我都不大答应,实在是说不过去。可是带走你尸体的是郎神医,于公于私,我只好随了他的意。”

 

当年他们,主要是王春彧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而郭文韬格外执着,不管会不会成功,什么法子都试了一遍,但结果都大差不差——若是转世成功,必然是使用的人先拥有记忆。也不知道怎么轮到王春彧,竟会是他先有记忆。

郎东哲看着不像是装失忆来接近自己,是压根没这个可能性,但凡有一个拥有记忆,都会选择躲着对方。王春彧反省自己过于疑神疑鬼,他光接了一通电话就心力憔悴,没力气和郭文韬继续扯皮,“我挂了。”

 

王春彧也不是头一回主动挂郭文韬电话,他就是有点后悔没早点挂。

郎东哲在玩手机,“电话打完了?”

“嗯。”王春彧没有镜子,不确定脸上的表情是否正常,他不想让郎东哲看到自己的脸,却无处可躲,“抱歉,电话打的时间有点久,你问到你朋友的位置了吗?”

“没事,我也刚打完不久。”

 

郎东哲先是给周峻纬发消息,结果没回,估计还在看戏。他想,不然就先回最开始拍戏的地方,人不在的话,就让周峻纬来找。回头一看,王春彧在打电话。

他干脆先等着,过去五分钟,周峻纬还没回。

 

“他找明星要签名照,现在在化妆间。”

“啊?”

 

郎东哲想的是,周峻纬何时开始追星。

王春彧想的是,不会这么倒霉吧。

 

 

 

周峻纬也想不通自己怎么会用如此拙劣的理由。他见齐思钧转身要走,下意识想留,手里紧攥着签名照,张口喊道:“齐!”

名字都没喊完,齐思钧回头。

“请问,可以再向你要一张签名照吗?”周峻纬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越说越心虚,什么烂借口,“因为今天来的不止我一个人,还有我的朋友。”

他们之间拢共没几步的距离,但剧组为了准备下一场,忙着布置下一个拍摄场景,人头攒动,搬机器的、搬道具的、布景的,就他们加助理三个人站在原地不动,多少有些阻碍别人做事。

“这边不方便说话,你和我回化妆室吧。”齐思钧无视助理多次扯他袖子的行为,“这样可以吗?”

周峻纬喜出望外,“如果你不觉得麻烦的话,当然可以。”

 

“还有照片吗?是不是没有了?”

齐思钧嘴上这样问着,眼神却是示意助理赶紧离开房间。助理现在的心情就像皇帝被不知哪儿来的狐媚子勾引而忧心忡忡的太监,啊呸,贴身侍卫。

齐思钧这么多年没传出过什么绯闻,除去配合剧方宣传,被狗仔拍到的照片要么是他一个人,要么是他和一群人。尽管坊间对齐思钧性取向的猜测从未停止,但助理知道齐思钧喜好男。

助理早先看到蒲熠星带两个人进片场,虽然不认识,但蒲编认识,肯定不是一般人。所以打从一开始齐思钧主动和周峻纬讲话,便被助理认定是搭讪。哪有粉丝见到明星这么冷静的!后来齐思钧邀人去化妆室,他从来都是回酒店自己卸妆。

到底是领人工资,助理内心上演一大出戏,只好老老实实用齐思钧拙劣的借口,装模做样地翻自己的小包,“备用的照片落在休息室了,我去取。”

“去吧去吧。”齐思钧对周峻纬道,“你随便坐,他还得一会儿。”

“好。”得亏周峻纬不大了解娱乐圈,找了个单人沙发坐着。

 

齐思钧在屋里卸妆,他本身的肤色在黄种人中算是白的,但为了突出后期蒲太医给齐相下慢性毒而身体日益亏损的设定,给他上的粉底色号白了两个号。为了不穿帮,只要裸露在外的皮肤都上了粉底。

得亏穿的是古装,涂得少,可这天接近40度高温,层层叠叠,热得齐思钧是快濒临死亡。齐思钧第一件事就是把化妆室的空调调至最低温度,18度。

 

齐思钧调完,才想起来屋内还有一个人,“你会不会冷?”

空调刚开,吹出来的还是热风,自是不冷。周峻纬摇头。

“到时候觉得冷,再跟我说。”齐思钧拿起卸妆水,往棉片上倒,“你是怎么进剧组的?”

“啊?”

“我知道你不是粉丝,但看你不像是坏人,是不是误跑进剧组的。看你站的位置,又不像,反正不是坏人,我当然得努力,指不定就能发展成为我的粉丝。”

早有耳闻,演艺圈的人说的比唱的好听,但对着这样一张脸,配上他的语气和动作,很难去质疑话里的真实性。周峻纬只想说两个字,可爱。

“那你的朋友是真实存在的吗?”

“存在。”周峻纬都有点不好意思把这两个字说出口,他当时怎么想的。

“所以你朋友是我粉丝?开玩笑的,我就是好奇,你们是怎么进来?”

“我们是蒲熠星,蒲作家带进来的。”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工作上认识的。”

“哦。”齐思钧极其抑扬顿挫,甚至放下手中的化妆棉,话锋一转,“你叫什么名字?可以加个微信吗?”

好在周峻纬的朋友圈几乎不晒任何东西,工作相关更是为零,不会暴露他和蒲熠星曾经的病患关系。如果说周峻纬有这方面的担忧,那么齐思钧的风险岂不是比他高。“这方便吗?”

“当然,你既然和蒲编认识,肯定信得过。”助理临走前,把手机给齐思钧,到时候通知他什么时候回来。齐思钧立刻打开二维码,“你扫我吧。”

周峻纬没理由推辞,“好。”

 

解锁手机,周峻纬才看到郎东哲给自己发的消息。不好让齐思钧一直举着手机,他想加上好友,再回消息,结果郎东哲来电显示先弹出。

“抱歉。”周峻纬接通电话,“喂?”

“你在哪儿?”

“我在演员化妆室。”

“你怎么跑去演员化妆室了?”

“要签名。”

“哈?”

“你自己跑哪儿去了?”

“哪个演员的化妆室?我去找你。”

“齐思钧。”

“行。”

 

郎东哲挂电话之快,快到周峻纬都没来得及问,他知道齐思钧是谁吗?知道齐思钧化妆室在哪儿吗?

齐思钧向前伸了伸手机,周峻纬习惯性道:“抱歉。”

“不需要道歉,我主要是怕你忘了。”齐思钧收回手机,语气低落,“不想加就算了。”

“没有。”周峻纬递上二维码,“不然你加我也可以。”

“开玩笑。”齐思钧深怕周峻纬反悔似的,“好的,加好了。”

 

周峻纬对于拥有明星的联系方式没什么特别感觉,但是和一个认识不超过十分钟的人加上微信,完全不符合他的行事风格。他忍不住琢磨,也搞不明白所以然。

 

 

 

门外响起敲门声,随后有人推开门,“请问这里是齐思钧的化妆室吗?”

齐思钧马上卸下头套,没法起身,应声道:“是的。”

周峻纬抬头,以为是郎东哲,居然是蒲熠星。

“就你一个人?”蒲熠星问道。

“嗯,他……”周峻纬也不知道,“马上过来。”

“好的。”蒲熠星手里有束花,递给齐思钧,“忘记恭喜你,今日杀青。”

“谢谢蒲编。”齐思钧的头发一团糟,随便抹了两下,艰难地把头发压下去一点点,手上满是酒精,怕弄脏花束,准备用手腕接。

蒲熠星放在梳妆台上,“你不方便,我放这儿。”

“太谢谢了。”齐思钧指了指身上的衣服,“我去换个衣服,你随便坐。”

“嗯嗯。”蒲熠星坐下,坐在双人沙发上,问周峻纬,“杀青多久了?”

“也没有很久。”周峻纬第一次现场看人拍戏。同一场戏,导演需要不同的镜头,要拍好几遍,在这样的高温下,演员要保持相同的情绪,一遍遍念相同的台词,周峻纬十分钦佩。

“哦。”

 

蒲熠星有点没话找话,看样子周峻纬还得继续在这儿待着,可他有话单独和齐思钧说。他上车时,看到邵明明发来的消息,委婉地表达不会危及人身安全。看来邵明明是知道的,但是因为身份问题,还是有记忆。

鉴于邵明明是郭文韬的表弟夫,蒲熠星不敢继续和邵明明私聊,深怕邵明明会把他们俩的聊天记录直接给郭文韬看。现在能为他解开疑惑的只有齐思钧,所以蒲熠星选择让司机先送编辑回家,再送他回剧组。没想到齐思钧和周峻纬共处一间。

 

前后不超过六分钟的时间,又有人敲门。

齐思钧还在换衣服,没听见,周峻纬想着,这回该是郎东哲,他起身开门,果然。

 

“你,”周峻纬刚要开口,看到还有一个人,“进来吧。”

王春彧只想着跑,“目的地到了,我就先走了。”

蒲熠星听着声音有点耳熟,犹豫道:“王设计师?”

“欸。”王春彧恨自己嘴快,他竭力避免和剧组每一个人打交道。现在又得知蒲熠星有记忆,他做贼心虚,装出来的惊讶里只有惊,“蒲编,你不去现场盯戏吗?”

“哦,有点事找齐老师商量。”

“什么事?”齐思钧刚换完休闲服出来,只听到他的名字,“哇,这么多人。”

 

是啊,好多人,王春彧在心里附和,他逃不掉了。

——————————————————————————————

三个有记忆的+两个没记忆的

目前记忆最多的:北>春>南>齐

九明没把记忆碎片当真、东纬没有记忆


PS:我果然还是最喜欢写修罗场!!!

评论 ( 3 )
热度 ( 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