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智者后记

终于赶在2022年写完,很感动,虽然数次被突发事件打乱,可喜可贺,还在计划内。

非常感谢大家能看到这里,愿意再看看我的一些废话。

 

先来讲讲标题 智者

  1. 字面意思:聪明的人 

    可以说我写这篇文最大的困难就是我不够聪明,我的大纲一改再改,然后折磨我自己改成现在这个版本【把困难都降级了,不然我一定写崩】

  2.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

    智者由此联想到顺势而动、随时应变而快乐【源自百度百科】加粗的八个字也是我在揣测人物会做选择的其中一个依据

  3. 智者不入爱河

    这是近几年?挺流行的一句话,不过我不太赞同【仅限于字面意思】觉得真正有智慧的人不会害怕爱情,他们可以自控。反倒是容易“恋爱脑”的人才害怕,一不小心就把自己输得一干二净

再来谈谈商战戏份

有部分是我参考真实案件,挑了比较常见的:股东间利益分歧

结局是偏开放性的,目前是南纬占上风,但不一定永远是赢家。我不认为人永远能赢,阶段性的胜利。


最后是感情

就是如番外中所说hhh感觉写得挺浅显的。

南北纬钧谁都不相信谁,就算是相爱,他们始终会对对方保留一丝怀疑。南北有利益捆绑,但是纬钧有什么,我不知道。起码现在纬知道齐的想法,愿意带他离开,那齐离开后,对新生活是什么样的看法。人总是会变的,可能会是个漫长的拉锯战,找到愿意捆绑彼此的一样东西,牢不可摧的。


最后的最后

由衷地表达感谢,我算是挺任性?写了点我完全不擅长但是很想试一试的东西。虽然事实证明我的确是个废物,但爽过就可以了。

下一部字里行间,算是半回归舒适圈半挑战自己,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争取2023年1月开!

txt麻烦走Q群【看置顶】

不愿意加Q群的可以看wb 连凝w


感谢关注!感谢喜欢!祝大家元旦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