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第1000条

最近发奋努力,就为了这一条!

万万没想到,我居然能在lof更到第1000条,也没想到我能坚持为我喜爱的cp写同人文到今天。

我是个非常三分钟热度的人,如果是很早期就关注我,就会发现我写过很多对,而我能对写同人文这件事情坚持现在,我真的挺意外的。

可能因为我24了,今天是我23的最后一天。每每到了生日,才会有种原来我一直在成长。单用读书来判定一个人成不成长,直到现在已经研究生的我,觉得没有任何意义。

学进脑海里的知识一辈子都是我的,未来我也会学习更多的知识,不代表我成长。我认为是对我自己负责,在处理问题上更为老练,心态更为平和。


其实,这又回到我写同人文这件事上【打个比方】。

最初写文是我对cp有更多的幻想,想他们会怎么怎么样,然而没有找到,所以我就自动动手写了。后来,写着写着,不免会在意有多少人看,有多少评论,会开始迷茫。但我永远记得我最初的目的,是我把我对cp的幻想用文字的方式写了下来,所以所谓数据就没那么重要。

当然,我看到较高的红心蓝手,肯定会高兴,这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在看到评论,觉得有人能理解我想表达的,会乐得跳起来。


用烂大街的话就是不忘初心,在学了点市场战略和公司治理的课,这可能就叫做原始竞争力【我不确定中文是不是这么翻译】永远记得我最初的目的,可能就不会迷惘,也能更好地做选择。

或许五年后,我还算是个固定思维的人,认准的死理很少让我彻底改变的,也说不准明年我就不赞同了。

起码,现在我是这么认为的。未来我也不会为此而后悔就是了。


不管有没有人会看,但很感谢关注我的人,让我坚持到现在。

我不是个很爱发自己相关,或者碎碎念,单纯觉得可能会影响来看文的人的观感。【主要是因为我这个人很无趣,生活也很无趣】在这个特殊的数字,这个特殊的日子,还是发了一堆写到一半觉得为什么要发出来的东西。

接下来会休息几天,六一智者正式开坑啦~方王也恢复更新啦~

评论 ( 5 )
热度 ( 6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