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秘爱【番外】

※又名 巨恋HOTEL/小时代2.0

※多CP 东春/郭蒲/九明/纬钧 【按首字母排序】

[关系错综复杂,只打本文最终he的cp]

※本章含 嘟石丽人 

[因戏份不算太多 不打tag]

※各大恋爱综艺的集合体

※OOC慎 [mix了很多人设]

※上帝视角

※HE!HE!HE!

完结

※以上可接受者,希望你喜欢(づ ̄ 3 ̄)づ


欢迎使用❤️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番外6 – 他们说,火锅真好吃。

 

 

0.

 

巨恋HOTEL(10)

石凯:@全体成员 吃火锅不咯?

陈怡馨:支持!

 

 

1.

 

群名为巨恋HOTEL紧跟着一串emoji图案——红心、橙心、黄心、绿心、蓝心、紫心、白心、黑心和稍显小的两颗粉心,较大的那颗在左下方,较小的那颗在右上方。这么一数,十颗心,好巧不巧,群里十个人。

如此花里胡哨的群名也就年纪最小的石凯取得出来,也不知道这几颗心对应的谁,但这最后二合一的心一定是石凯和陈怡馨。像他们这种上了年纪,能用一通电话搞定的,绝不发文字;能用几行字讲明白的绝不发语音,至于emoji表情包根本不在他们的使用范畴。

好在还有两个弟弟,尤其是邵明明,一眼就看出石凯暗戳戳地秀恩爱行为。非常“好心”地在群里解释emoji的含义,loveis in the air,顺便艾特刚回国的周峻纬,请他翻译。

周峻纬配合,爱无处不在。

石凯辩驳,是说我的好哥哥们,你们难道还没成吗?

这个话题没得到正面回应,插科打诨地糊弄过去。

 

群里的热闹,聊得“热火朝天”的场景,像是昙花一现,仅限建群当天,继而沉默。除了石凯和陈怡馨,个个忙得很。毕竟足足一个月没工作,就算有再强有力的外援——父母的代管和信任的助理或秘书或副总代理,这才没有乱成套。

但还是有很多事需要亲力亲为。

 

 

2.

 

工作量最少的是邵明明,一直以来都是自由工作者。从小被郎东哲宠坏了,吃不得苦,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干最久的职业是化妆。一个男的,从事美妆行业,绝大多数人持无所谓的态度,偏生是邵家的儿子,邵明明遭人嫉恨,抨击他的一举一动都不符合所谓世家的标准。

这种人多半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眼馋邵家的资产,虽然是二婚后有的孩子,前有兄长,但郎东哲有一天当真不做医生,先继承郎家的,绝不会是邵家的。相当于邵明明一出生自带一辈子花不完用不掉的钱,他本人倒是潇洒地做个二世祖。

邵明明一开始是把化妆当爱好,当他把自己的容貌彻底改变或是小规模的变动,这让他感到舒服。从前邵明明就不喜欢自己,尤其那双和邵母像极了的眼睛,越是不像成为他讨厌的那类人,越是会变成她的样子。

社交网络刚兴起时,邵明明第一时间注册账号,往上发化妆后的照片。他没当回事儿,有些酒肉朋友评论,夹杂一些陌生账户的“好美”和“丑死了”,两极分化的言论。渐渐的,开始有“好好看,能不能教教我怎么化眼妆”之类的评论。那时候,邵明明在念大学,闲着也是闲着,便录了个教程。还不是现在的视频,是图片配上文字。

莫名其妙就红了,邵明明又惊讶又奇怪。接下来的每一步像是有人推着他在走,有人希望能看到不止眼妆,邵明明就发完整的化妆步骤;有人希望是用视频的形式能看得更明白,邵明明学着录视频,雇人剪辑;有人希望他能推荐好用的化妆产品,邵明明录好用物分享……

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成为体量大的博主,每天不说上千起码成百的邮件塞进邵明明的工作邮箱,谈合作,谈推广,邵明明没有成功的秘诀,更多的是无心插柳柳成荫。谁让他拥有能让他我行我素的背景,做着他想做的事情,兴致来了,跑去给名不见经传的女coser现杀妹妹化妆。没想到这位女coser的背景比他还大,玩得比他还狠,男扮女装的蒲家下任家主。

邵明明自嘲自己是个甩手掌柜,随时随地都能撂下担子跑了,所以有个团队在背后支撑他。其实在视频内容的输出上,邵明明比谁都认真,剩下那些不擅长的事情全丢给团队。人少又精,又有郎东哲替他掌眼,是以他很放心这支精英队伍。就是偶尔会觉得对不起他们,原本应该在CBD的写字楼,郎家或是邵家的企业,做着难度更大的工作,而不是给他这个博主打工,有点大材小用的感觉。

给谁打工不是打工,在邵明明这儿打工的工作强度并不低,薪水拿得又高,年终奖更是个大大的红包,就算本来有不甘,现在都心甘情愿。邵明明消失一个月,幸好有存稿。直到现在,邵明明发视频的频率是一周一次,能扛过两周,剩下两周,以工作缘由暂更。邵明明不得不开始还债,以及发放粉丝福利作为补偿。

 

 

其次是王春彧。

不得不说时间点选得很好,被困在巨恋HOTEL的日子里,刚好是M大期末考试周,校长的工作是比较清闲的。等他出来就是六月末,职工大会、毕业典礼、大小会议数不清的琐事全堆积着让王春彧处理。

幸好王父还是体谅儿子的,毕业典礼,这个重大事项基本是他一手操办。各项细节都敲定了,王春彧只需要准备一份致辞,上台讲就行。

相比起其他人一眼望不到头的辛苦,王春彧即将迎来暑假,他能休息两个月之久。从没这么想念放假,王春彧凭着这一股劲把事情压缩在三天内完成,不着急的,就当暑假作业。做不完的暑假作业就叫父亲一起做,开玩笑,正式退休没几年的王父,对学校这一套流程可比他熟多了,处理这点事务小菜一碟。

 

 

最忙的当属齐思钧、蒲熠星和周峻纬三个人。

Ruby无缘无故消失一个月,算不上什么大事。他的神秘,一半来源于带着面具,另一半来源他的规矩,除了一定得(děi)遵守的铁律,其余的全看他心情。像这种不开张不接活,很可能就是Ruby以前老说的,天气不好换个城市待待,下雨了讨厌淋湿,天晴了讨厌被晒,喝了杯难喝的咖啡歇业……稀奇古怪,只有你想不到,没有Ruby提不出的理由。

当然,难免会有阴谋论。是不是谁惹Ruby生气了,他亲自登门拜访;亦或是谁妄图篡位,Ruby清理门户;还有可能是Ruby故意放的烟雾弹,好不容易秩序安稳,搞得人心惶惶。

Ruby作风嚣张,故意招惹的,不小心招引的,仇家们怕是他自己一只手都数不完。此番归来,必定好好地再立遍规矩,看谁还敢动歪心思。

 

蒲熠星,堂堂南极星老板,蒲家下任家主,被关在办公室签字。这一个月里需要签字的文件,签了足足三天也没签完。

之所以是蒲家下任家主,是蒲父还没把家业完全交到蒲熠星手里,只是放了部分的权。现在人不在,不得不收回来。说是暂代,难免有人认为父子不和,但不会有人觉得蒲父动了把家主之位给别人的心。

南极星,完全靠蒲熠星一手创建。别看是个高级会所,这年头,最值钱的是信息和人脉。来来往往的富豪高圜官,透露出丁点,都能让人赚大发了,也以防自己的把柄被人握在手里。

能有个大家放心聊机密的地方,南极星的保密和安保措施做到极致,连蒲父都没办法插手,意味着无法分担。蒲熠星是不信的,他突如其来的消失,第一个发现不对劲的肯定是他按时上班的助理。而能让他助理相信蒲熠星安然无恙,肯定是蒲父。

说白了,蒲父懒得管,可怜他的助理和南极星的经理们,工作量倍增。好在工作许久,默契在,短时间内没有蒲熠星,问题不大。但是总有些事情得让蒲熠星看过再做决定,搁置到现在,蒲熠星看到字就头大。

 

周峻纬面临的情况和蒲熠星的差不多——手里有个公司,还有家业背负,但周峻纬对国内周家的情况是一头雾水。

没有好心人能帮一帮周峻纬,他花了一星期,足足七天,就没吃过一顿安生饭。每个时段见不同的人吃不同的饭聊不同的天,忙完后,赶紧回公司加班加点,看财务报告,不光是六月底,还是一年过半,重要的财务节点。

所幸,周家根基在海外,国内就一家公司,周峻纬的重担轻不少。而处理自己公司的事务,他驾轻就熟,不然真的连睡觉时间都没有了。

然而,周峻纬懂得为自己谋福利。离开巨恋HOTEL的第一天,携行李进齐思钧的家。死皮赖脸,磨得齐思钧没办法,住进客房。虽然不是一间房,早晚有一天会躺一张床。

 

 

郎东哲的劳碌程度已经不能用忙来形容,叫分身乏术。

身为医生,一个月不上班,意味同事们要分担你的工作量。就算是个收费高昂的私人医院,股东里蒲家占大头,邵家占小头,每天会有限量的便宜门诊号。多少人挤破头只为进这所医院,才学必定不凡,所以部分承担不起医药费的病人盯着这些号,再加上医保,一样能享受好的资源。

郎东哲自然不例外,同事只能分担新病人,有些两周过后复查的老病人不愿让新医生看,非得等人回来。旧债加新债,郎东哲恨不得一天能有48小时,一下午五十多个号,根本来不及看。

 

 

还有两个倒霉蛋,唐九洲和郭文韬。

唐九洲今年硕士毕业,他没把回国的准确日子告诉家里人,把所有的行李打包海运回国,带了行李箱,背了个背包,轻装上阵,悄悄溜回国。刚办好入住手续,拿到酒店房卡,去SPF逛了一圈,晚上“巧合”地逮住邵明明,紧接着他就进巨恋HOTEL。而郭文韬是完成自己的梦想,该履行自己诺言,回家当老板,即便他在下半年还有两场在国内的告别巡回。

这两个人当即被抓紧自家公司,连个过渡期都不给,直接上手。说是做老板懂得知人善用,把控住方向就成,哪有说得那么简单。各方面都得会一点,不然被手底下的人糊弄怎么办?一个黑客,一个音乐家,开始学金融知识,白天装懂,晚上真不懂。

 

 

什么手段,什么心计,在生活的重担面前,根本没空使出来。

合该是趁胜追击或是享受恋情初期的甜蜜,个个可怜得加班。

石凯,竟成最大赢家。

 

 

3.

 

邵明明:不吃

邵明明:夏天这么热吃什么火锅

唐九洲:吃!

[唐九洲撤回一条消息]

唐九洲:@石凯 说你呢 能不能有个好点的安排?

石凯:???

石凯:Excuse me?

石凯:大哥你想想啊 能让十个人吃饭 除了火锅还能吃啥?

齐思钧:我投火锅一票

蒲熠星:@石凯 什么店都能吃 点足够多的菜就行 安排在南极星就行

王春彧:我无所谓

石凯:@蒲熠星 我们能不每次吃饭都在南极星吗?

齐思钧: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不行

邵明明:如果要去南极星@石凯 我支持你

蒲熠星:又不是南极星的菜老规矩 点外卖

周峻纬:难得聚一次吃火锅挺好的

齐思钧:是啊!!!

齐思钧:夏天就应该吃火锅!

郭文韬:无所谓+2

唐九洲:我都行听明明的

邵明明:@唐九洲 咦 别这么黏人 谢谢

石凯:停!!!

石凯:回归正题

石凯:吃火锅的扣1 不吃火锅的扣2

石凯:无所谓的我就当吃火锅了

陈怡馨:1

王春彧:……

王春彧:1

郭文韬:1

齐思钧:111111111

蒲熠星:2

周峻纬:1

邵明明:1

唐九洲:1

石凯:@郎东哲 哥你呢?

王春彧:他现在应该没空看手机

王春彧:算他吃

邵明明:yooooooo

唐九洲:yooooooo

石凯:yooooooo

齐思钧:yooooooo

蒲熠星:yooooooo

郭文韬:yooooooo

周峻纬:yooooooo

王春彧:……………………

王春彧:你们很闲?

王春彧:@齐思钧 @周峻纬 你俩住一起的有必要吗?

蒲熠星:????

蒲熠星:@齐思钧 出来解释

邵明明:[我只是看看.gif]

唐九洲:[吃瓜.jpg]

郭文韬:@蒲熠星 我能住你家吗?

蒲熠星:不行

蒲熠星:@齐思钧 你出来!

周峻纬:刚回国没地方住好心收留

郭文韬:@蒲熠星 我也没地方住

蒲熠星:???

齐思钧:@郭文韬 这边建议您自己买套房 再把人绑架过去

蒲熠星:@齐思钧 ?

齐思钧:@石凯 我们在哪里吃火锅?

蒲熠星:@齐思钧 你等着

石凯:ok

石凯:我订个包厢晚点地址发群里

石凯:时间就下周六下午一点行吗?

陈怡馨:行

邵明明:行

蒲熠星:行

齐思钧:行

周峻纬:行

唐九洲:行

郭文韬:行

王春彧:我和东哲都行

石凯:[大拇指.gif]

 

 

4.

 

一家港式火锅,坐落在洋房里,今天被石凯包下,只招呼他们一桌十个人。难为店家找来那么大一张四方桌和一个那么大的锅,感觉比普通火锅店的锅大,一边各坐两个人,至于石凯和陈怡馨的位置,好哥哥蒲熠星和齐思钧早为他们寻了个好地方。

正在为好哥哥们指路的石凯并不知道自己将会遭遇什么,因为这家店是私房菜。有多私房?是没有办法用美食APP找到他,地理位置隐蔽,跟着导航在这条街上来回开了好几圈还是没找到。

请吃饭的人第一个到,石凯站在店门口,充当服务员,指引好哥哥们到指定地方。

 

撇去最坦白的郎东哲王春彧,剩下群里的人说着不熟不认识不知道,到了饭桌上,一对一对坐着,坐最里面的是王春彧和郎东哲,坐在郎东哲旁边的是邵明明和唐九洲,坐在王春彧旁边的是郭文韬和蒲熠星,和王春彧郎东哲相对的位置是齐思钧和周峻纬。

大家把自己安排得明明白白,石凯欣慰不到两秒钟,发现自己没位置了,刚准备叫服务员加两个椅子,蒲熠星和齐思钧联手,摁下石凯,把他夹在他们俩中间,而石凯女朋友陈怡馨被安排在郎东哲和邵明明之间。考虑到邵明明是他们这一桌里面最好沟通的。

郭文韬跟不熟的人,一声不吭。王春彧校长多年,总叫人怕怕的。郎东哲冷不丁的土味笑话,普通人无福消受。在齐思钧旁边的周峻纬社交技能为被动状态。唐九洲自来熟,就是这嘴不知道怎么长的,说话不过脑子,又没有反驳权利。最后只剩下邵明明,唯一的安全选项。

 

 

“哥。”石凯说话带着颤,“咱有话好好说。”

“没人不让你说,”齐思钧倒茶,递给石凯,“就是这账咱得好好算算。”

“这怎么能怪我?”石凯嘴硬,“不是你们的主意吗?”

“是吗?”齐思钧的声音像是从齿缝中挤出来的,“我最开始的主意是这样的吗?”

蒲熠星拍了拍石凯的肩膀,“把我们当时的话再重复一遍。”

“哈哈。”石凯干笑道,“我这脑子,哥又不是不知道,不行,记不住啊。”

“我帮你想起来?”齐思钧把两只手捏得咔咔作响,“想起来了吗?”

蒲熠星轻飘飘来一个“嗯?”

石凯无奈,“我真不能说。”

 

蒲熠星和齐思钧对视一眼,对上了。

和他们想得七七八八。

 

有父母插手,这个想法很大胆,却合理。

蒲熠星齐思钧早有怀疑,不好直接去问。忙是一方面,如此迂回,留下这么大的后果,说明值得,说明收益高。既然不想让他们知道,那知道得越少越好。

令他们确凿,是邵明明出去回来,无意间在吃饭时问郎东哲,郎母有什么事需要宣布,还得他在场。当时郎东哲的回答是不知道。

不过最近他们应该没空。

 

 

5.

 

收起剑拔弩张,齐思钧扒拉这碗里周峻纬夹来的菜,“那就聊聊嘟嘟呗。”

蒲熠星补充,“我也想听。”

“这……你们不都知道吗?”石凯手足无措地看向坐他斜对角的陈怡馨,结果她和邵明明聊得热火朝天。

“人,我们都知道。”齐思钧瞄了眼陈怡馨,“具体发生什么我们可不知道。”

当代捧哏大师蒲熠星,“对啊。”

石凯抓了抓鬓角,“就正常谈恋爱要做的事情。”

齐思钧逗石凯,“什么叫正常谈恋爱?”

蒲熠星:“是啊,展开说说。”

“哎呀,就是看看电影吃吃饭压压马路,没干别的。”石凯急了,语速堪比机关枪,“倒是你们现在住哪儿?蒲哥,跟文韬怎么样啊?有没有进展啊?小齐哥,听说你和峻纬都同居了?什么想法?”

蒲熠星先发制人,“对啊,小齐,我为什么不知道?”

 

周峻纬一直在旁听着,终于找到机会插嘴,“回国没地方住,自然就去老齐家。”

“老、齐?”蒲熠星眯着眼,在齐思钧和周峻纬身上来回看,“哟,住一起了,关系是近啊。”

齐思钧摆摆手,“收留无家可归。”

蒲熠星没那么好糊弄,冷声道:“怎么不把我一块收留了。”

郭文韬捏了下蒲熠星的手,“你收留我就行。”

蒲熠星无语,“你是不是不知道我家离你家公司多远?”

郭文韬眼一亮,“我们可以买一套。”

蒲熠星拒绝:“我才不买。”

石凯小声吐槽:“这是买房这是买房这是买房。”

蒲熠星横了眼石凯,“你现在怎么会连买套房的钱都没有。”

石凯嘿嘿傻笑。

 

隔着火锅烟雾袅袅,陈怡馨像是听到了石凯的声音,侧过头,朝着他笑笑。

石凯真不好意思,低下头,又偷偷看了陈怡馨一眼。

陈怡馨捂嘴,有点害羞。

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坐在两旁的蒲熠星和齐思钧不想说话。

 

 

邵明明不负众望,果真和陈怡馨聊得来。两人谈话最重要的是找到共同点,女孩子自然是少不了化妆的话题。邵明明坐着近,比唐九洲这个只有邵明明换口红色号才看得出来他化妆的直男,一眼就看出陈怡馨化的是淡妆。有化妆品作为切口,话自然而然就多起来。

 

陈怡馨小声道:“你是不是那个明M、I、N、G博主?”

邵明明被认出来的经历不算多,反正是石凯女朋友,也是自己人,“对啊。”

“我好喜欢你的!”陈怡馨尽量克制自己的嗓音,“就是粉丝的喜欢。”

邵明明伸手,“我们现在就是朋友了。”

“嗯嗯。”陈怡馨连忙握住,“你和凯凯怎么认识的?”

“我们是通过阿蒲认识的。”邵明明介绍道,“就坐在石凯,我们这个方向卡过去,石凯的右边,就是蒲熠星。我和石凯基本上就是在一起打游戏。”

陈怡馨赞同道:“他打游戏还挺厉害的。”

邵明明善意地笑道:“哟,因为他厉害,才喜欢的。”

“也不是。”谈到自己喜欢的人,陈怡馨的耳朵都红了,“他人很好,对我也挺好。”

“你们郎才女貌,般配得很。”上次石凯接他们回家,交流的机会不多,陈怡馨不怎么说话,一个劲地干活。今天算是正式的交流,邵明明不好说太多,“多吃点,石凯和他两位好哥哥,左边那位齐思钧,他们认识都很久了,不会为难他的。”

“嗯嗯。”

 

“唐九洲,你干嘛!”穿白衣服吃饭必被溅,邵明明特地换了件黑色的,还是被溅到了。

“给你擦干净。”唐九洲抽了张餐巾纸,擦去邵明明手臂上的油点,“对不起。”

唐九洲这副态度让邵明明不知所措,“也没什么事。”

“你多吃点,别尽顾着说话。”

唐九洲舀起一块牛肉,邵明明还以为是给他的,刚要说谢谢,唐九洲拿筷子一口吃掉了,“不然就没了。”

还吃什么吃,邵明明气沉丹田,“唐九洲!”

 

 

6.

 

即便身处同一个房间,靠墙的位置似乎就安静些。

郎东哲和王春彧是正经来吃饭的,一句话也不说,就顾着吃。也蛮好,没人注意,他们俩就静悄悄地吃。

吃了个半饱,速度放缓,他们俩相视一笑。

 

王春彧端起可乐,碳酸气泡打在上颚,感觉真爽,“你下周接着睡医院?”

“别说得那么吓人。”郎东哲差点被嘴里的虾滑呛到,“是办公室,我们医院的条件还是挺好的。下周能正常回家一两次吧?”

“我是没见过主人邀人来住,自己不住的。”王春彧在巨恋HOTEL待了一个月,难免沾染些许蒲熠星讲话的阴阳怪气,“我是无所谓的,一个人住三房两厅两卫,是我赚了。”

“抱歉啊。”郎东哲揽住王春彧的肩膀,“过完下周一定按时上下班。”

“热不热?”王春彧想抖落,没抖成功,“谁管你。”

“你不管我?”郎东哲凑到王春彧耳边,“那你还给我送饭?”

“我在放暑假,主要是来炫耀的。”王春彧感觉自己半边身体都麻了,“你好好说话。”

 

 

“郎医生,注意点素质。”蒲熠星后悔为了找桌上还有没有肉,不小心看到辣眼睛的一幕,他就应该直接下单。

“你可以秀回来。”在这个饭桌上,最敢和蒲熠星对着干的非郎东哲莫属,他搂着王春彧的动作更近。

郭文韬双眼无辜地看着蒲熠星,“需要帮忙吗?”

蒲熠星背上的汗毛直接立起来了,“我们好好吃饭。”

郭文韬眨巴着双眼,“回家就可以?”

蒲熠星吃得满头大汗,“有种你半夜打电话给我,不是问我初级金融知识。”

郭文韬爽快道:“可以啊。”

“呵呵。”蒲熠星不信。

 

 

周峻纬侧头,看着齐思钧,他正看着蒲熠星,“放心了?”

“听不懂你在讲什么。”齐思钧猛地一回神,“不过,现在挺好的。”

周峻纬摸了摸齐思钧的后脑勺,“有我一直陪着你。”

“知道了。”齐思钧状似不耐烦,语气暴露无遗。

周峻纬轻笑,“请问今天我申请睡主卧能成吗?”

齐思钧呆若木鸡,“听不见。我听不见。”

周峻纬正直道:“进度太快了吗?可以纯睡一张床,不做别的事。”

齐思钧环视一周,也没什么能堵住周峻纬的嘴,因为他在场,酒没有,辣锅也没有,惨兮兮的花胶鸡汤汤底。“有这时间您不如多去健身房。”

周峻纬没真打算逼迫齐思钧,“一起?”

这个可以有,齐思钧点头。

 

 

 

“对了,今天我买单!”邵明明扯着嗓门喊,“谁也不许跟我抢。”

“你捡钱了?”邵明明向来大方,但明显今天是石凯攒的局,郎东哲不认为邵明明会是喜欢和别人在付钱一事上拉拉扯扯。

果不其然,石凯道:“别搞啊,饭店我订的,肯定我买单。”

“我前两天去见阿姨了。”

邵明明口中的阿姨,只有一个阿姨,郎东哲的母亲,郎东哲皱眉道:“不是说了,等我有空陪你去。”

蒲熠星和齐思钧不吱声,静静聆听。

“多大点事,我让,咳,”邵明明扯了扯唐九洲的袖子,“我俩一起去的。”

唐九洲立刻举手,“对,是我陪明明去的。”

郎东哲问:“然后呢?”

“没什么事,就是把我妈留给我的东西,现在交给我。”邵明明轻描淡写,“就是点钱,还有点资料。”

“今天这桌人谁还在乎钱?”郎东哲沉声,被王春彧扯了下胳膊,向陈怡馨递过去一个不好意思的眼神,“把话说清楚,别挤牙膏。”

石凯察觉不妙,拉着陈怡馨出去结账。唐九洲想说,被邵明明拦住,“资料你拿去吧,我也用不上。”

“我一个医生,能……”郎东哲说到一半顿住了,下意识看向齐思钧,“是……阿姨以前……?”

“她的病是自己作来的。”邵明明冷淡,“医学名词太多,我看不懂,大概是和小齐哥有关吧。”

蒲熠星和周峻纬紧盯着齐思钧,话题中心齐思钧冷静,“东哲你就看看呗。”

郎东哲不知道说什么,“嗯。”

 

 

“你们聊完了没?”石凯晃了晃收银条,“我单都买完了。”

邵明明恨铁不成钢,“你跟我争什么呀!”

“是你跟我抢什么!”石凯反驳道,“下个月的局就你来攒。”

“没问题。”邵明明拍胸脯打包票,“嘟嘟,把你的地址给我,我想起来,家里的pr礼盒太多,我用不掉,准备粉丝抽奖。你到时候挑些你想要的,我黑幕给你。”

陈怡馨抑制自己想点头的冲动,看了眼石凯,石凯道:“那敢情好。去他家,多挑点!”

陈怡馨激动道:“谢谢谢谢。”

邵明明:“你也是帮我解决问题。”

“还矗着干嘛?”石凯道,“各回各家!”

 

 

0.

 

“今天开心吗?”石凯开车送陈怡馨回家的路上,问道:“他们人还挺不错的吧。”

陈怡馨看着车窗外晃过的风景,笑道:“嗯,都是好人。”

 

吵吵闹闹,人间烟火气。

真好啊。




——————————————————————————————

座位安排如下:


没想到,我又写了那么多……万圣节快乐!

很多想说的话,留到明天的后记,不打扰大家零点付尾款hhh【虽然我觉得没必要,其实明天一整天都能付】以及txt链接也会和后记一起发出来的。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我们有缘,下个坑再相见!

评论 ( 6 )
热度 ( 10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